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3).JPG  

在彩妝這條路上遇到的最大魔王就是--眉毛

以前我都覺得眉毛是最簡單好上手的

阿不就是把眉毛顏色填起來畫出尾巴嗎?

 

誰知道在我眉毛受傷去縫過以後

畫眉變成化妝最大bug

尤其是近幾年流行自然毛流的眉型,更是徹底打敗我

用眉粉&眉筆都通通無法把顏色填上去

所以讓我就順理成章隨便畫

 

後來發現用液狀的眉筆就能解決此困擾

而且像【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同時又具有三叉筆尖

想讓眉毛呈現毛流感就能那麼困難了♥

 

若有像我一樣總是拿捏不準眉筆、眉粉用量

或是在眉毛領域有障礙的朋友,請試試【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ㄚ!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2).JPG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時尚亞麻、自然深棕、經典棕黑)

因應時下多變髮色的需求,【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一次就推出三種顏色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4).JPG 

自己大多時候都是使用 時尚亞麻&自然深棕

*時尚亞麻: 沒有上班或是出席活動的時後使用,搭配我的淺髮色多了一些時髦感

*自然深棕: 上班時間使用經典深咖啡色,增添氣質同時更散發出沉穩

*經典棕黑: 自然的黑灰色,不是死氣沉沉假假的黑,適合自然路線或是素顏的人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5).JPG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1).JPG  

獨特的線型三叉筆尖,長得超像水行俠(AQUA MAN)的那把神器

宛如眉筆有一種神力加持的錯覺

(我到底再說什麼東西XD)

 

總之,就是想表達

跟一般水性眉筆比起來,不僅三叉筆尖讓它多了另種使用方式

超強著色力更是很需要大大讚賞的阿!!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6).JPG  

↑ 直接先來看前後對比照↑ (左邊是化完後的眉毛,右邊是素眉)

我本身是一個有眉毛的人,只是毛流會不太聽話

一些往上一些往下長,且前半段比較濃、後半段較為稀疏

如此生長法讓我要化出當今最夯的自然系「毛流眉」實在需要點工夫

不過對於畫眉有障礙的我來說,先把眉毛畫好畫順才是當務之急ㄚ~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10)  

首先,先將筆桿轉向,轉至側面筆尖

利用細緻筆觸畫出描繪眉框和眉尾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7).JPG 

之後再轉回正面的三叉筆尖,順著毛流向上畫

毛流感保留住,眉型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因為三叉筆尖實在太特殊,一開始需要適應幾次

操作習慣以後,畫眉毛就變得快速又方便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8).JPG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雖然是水性的

卻能讓顏色牢牢附著在眉毛與皮膚上

 

 

2018合掌村 (2).JPG  

↑2018.01 出遊照

我左邊眉毛因為受傷縫過,毛囊再也長不出毛髮

以前試過大大小小品牌的眉粉與眉筆,幾乎都無法讓顏色附著

不然就是超容易掉色

以前怎麼用心畫,左眉就是會有淺淺一條痕跡在那邊

 

 

但【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不僅顯色度不錯

不管是有皮膚還是眉毛生長處

只需輕輕一畫就能呈現明顯的色澤,畫出來的顏色也十分飽和

防水和防油打造出來的持久力更是厲害

泰國蝦市場 (1).JPG

在泰國如此著名的炎熱國家

不管整天下來香汗淋漓、衣服被汗水浸濕了幾回

臉上的眉毛跟出門時長相一模一樣

完好如初跟著我回到飯店

 

IMG_7689.JPG  

甚至去泳池完耍被水潑得濕透,眉毛依然還健在

恭喜【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通過我抗暈染的實測啦!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9)  

↑打愛心是用【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畫完以後

雖然我眉毛本身很長,但有畫與素眉還是很明顯的

也因為眉毛較長的關係,加上顏色是黑的與髮色落差有點大

所以我最後會再用染眉膏讓顏色看起來更加自然柔和

 

 

 CIMG1640

化妝新手或第一次使用到三叉筆尖時的確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畢竟附著力強又抗暈染,容易不小心失手

但習慣之後就會發現這些優點完成就是【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所帶來的便利性

所以它適合趕著上班者使用

連出國旅遊要有輕巧行囊時也就該選它了~~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