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3).jpg 

突然急凍的天氣

最近大家應該都是跟我一樣冷成一坨不想動

不過家事這種東西不是擺著就會自己消失

更何況微迷風水的我們更是堅信-財神喜歡乾淨的家

新的一年來了,對於招來好運當然要盡心盡力才行

 

我們家的家事擔當其實分配蠻平均的

因為我小時候對假日就要待在家跪在地上手擦地板

對於那種根深蒂固麻煩打掃還超累還不一定能掃得很乾淨的陰影

所以再加上舊疾媽媽手不定期發作

讓我超不喜歡整理灰塵吸地板

光是用想的就會覺得累翻

吸塵器又重又大&插頭線還不一定夠長

要一直起立蹲下彎腰拔插頭

一開始想說用除塵拖抹一抹就算了

後來直接放棄打掃地板的工作交接給老魚

我擔綱的大部分是老魚最討厭的洗碗洗衣服

 

不過呢~衰包老魚最近從樓梯摔下來後行動力直接逼近0
但日子還是要過還是要打掃實行暴富計畫阿

而且老魚最怕灰塵但我也很怕打掃地板

好險世界上還有一種好物較做無線手持吸塵器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8).jpg 

♦大同無線手持吸塵器 -TVC-6690HB

單手可拿的超輕量只有570g比一罐600ML礦泉水還要輕。

甚至比我家的狗還要輕十倍好嗎~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1).jpg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2).jpg

它雖然輕巧小支但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

全配備件組裡有-地刷吸頭 、毛刷、縫隙吸嘴 三種讓我們選擇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4).jpg 

2節延長管則是讓我們可以依據自己身高需求做調整

有的時候懶得起立蹲下彎腰用長長的地吸刷頭就能避免我偷懶不打掃啦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5).jpg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6).jpg 

輕量無線吸塵器當然充電座也要夠瘦小

後方還能收納毛刷&縫隙吸嘴,收好收滿不搞丟

平常放在地上充電收納時完全就是家裡擺設之一

也正因為擁有全配件六件組不管什麼空間角度都可以,

讓小藍除了在家中使用,也可以放在車上、戶外露營想用隨時都方便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0).jpg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6).jpg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7).jpg 

輕鬆兩段的炫風吸力有著高轉速及頗強吸力

小藍使用時聲音算是很小的(在吸塵器界來說)

半夜輕輕打掃也不吵鄰居

 

/tmp/phpX31y5G  

家裡對流風向的關係

灰塵很容易被吹到角落,尤其是樓梯

這時用隙縫吸嘴把它們通通一網打盡是打掃最療癒的時刻了

而且無線手持的特性讓我轉彎上樓再也不會被線纏繞弄得心煩意亂了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20).jpg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23).jpg  

它的雙層濾網保護

內部第一層採用不鏽鋼塵桶阻擋大灰塵皮屑 、第二層採用HEPA濾網過濾細小灰塵

不鏽鋼塵桶可水洗重複利用清理不費力

HEPA濾網可用毛刷清潔灰塵

你以為掃地機器人掃地就可以了嗎

對我來說我覺得幫掃地機器人洗澡比掃全家十次還累

但是這種設計就把髒東西倒一到濾網沖一沖輕鬆就很乾淨大概就很它的重量一樣輕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8).jpg

即使是過於狹窄的沙發、零食櫃、電視櫃 的縫隙也都能深入清潔

地刷吸頭厚度值有3.5公分加上能左右靈活擺動60度使用

輕鬆深入低矮處做清潔也沒問題

 

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15).jpg大同 充電手持式吸塵器 (3).jpg

大同小藍吸塵器根本是我們怕累人的小貼心

打掃清潔只要挑對工具就能優雅過每天好嗎

新的一年做好清潔整理維持清爽家裡迎接好運財神很重要!

 

官網可以買

momo購物網也可以買喔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