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7_副本.jpg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๑´ㅂ`๑

所以擁有果凍感的光澤Q彈肌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凍膜實在是個很神奇的發明

軟軟冰冰又有點透明的樣子,竟然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好,實在是太神奇了阿亭!(ゝ∀・)

DSC02725_副本.jpg

雖然我的美妝大軍裡已經有滿滿&各式各樣的凍膜~

不管是香的臭的、黏膩的清爽的、亮白的飽水的,有效的沒效的

(ㄟ~~沒效的我留著幹嘛?!!!!!)

我就是蒐集了一大堆, 因為我很怕我的肌膚會渴死乾死阿Σ( ° △ °|||)

 

之前發現到台灣竟然存在著超厲害的CC霜--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底妝愛用推薦♥ 用CC霜簡單打造水潤薄透底妝,工作10小時也不怕!!! ♪法蘭西娜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好用到我家老魚&我老妹來我家偷偷都想把它綁架回家

這次francena法蘭西娜又出了新產品,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它!!!

 

DSC02665_副本.jpg

francena 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70ml

在我收到的當下,我有點愣住!!

現在怎麼還有東西的包裝做得這麼簡單啊?

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阿~

它真的有辦法帶給我跟之前那罐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一樣超驚艷的感受嗎?

 

DSC02663_副本.jpg

打開來,裡頭的質地就跟瓶身外看到的一樣

是淡淡的粉紅玫瑰果凍

但其中令我激賞的是它的味道

在2014年的保養文裡頭,我碎念過N百次,我就是不喜歡的浪漫花香

像是瑰X翠的超級明星商品,薔薇&薰衣草護系列,太過"花香"的東西我聞了都會立馬頭暈

我果然沒有天生的浪漫公主少女命啊!

 

DSC02662_副本.jpg

本來想說阿凍膜不就都一樣

就是睡前敷著睡,不然就是薄敷當做加強保養

殊不知現在保養品技術的進步那麼飛快~~

這罐竟然可以N種方式用!!

 

DSC02555_副本

((1.大懶人&大累人專用: 一罐抵多罐,擦完直接睡

  對我來說,每天忙到眼睛快閉上才有時間去洗澡幾乎是我的家常便飯

  甚至有的時候洗完澡就累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呆

  這時候就很需要這樣一罐抵多罐的產品

  在肌膚比較穩定OK的時候,洗完臉就能直接塗然後倒床去,超快速!

 

  francena 法蘭西娜堅持不添加香精,只加天然植物精油作為所有產品的香氛來源

  所以可以直接代替所有保養品,也不會造成肌膚刺激與負擔

 

   像這樣一罐抵多罐的作用,也很適合出國旅行

   擁有不安恐慌症的我,讓我每次要出國前都會大爆走

   什麼都想帶卻又不能全部都帶出門會讓我覺得很生氣<( ̄ ﹌  ̄)>

   不過下次只要帶一罐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就可以出門啦!!

 

   

DSC02559_副本.jpg

((2.晚上凍膜加強保養,動感跑跳碰也不怕: 我最喜歡用的方式!!

   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腦袋除了睡覺跟吃東西之外,沒一刻停下來過

   連大叔&老魚都告訴我可不可以斷電一下# ̄▽ ̄#

   所以我非常需要可以讓我邊敷邊做事的面膜,甚至敷了直接可以睡更好♪♪

 

DSC02557_副本

這罐我大部分都直接敷著睡

保養完之後,在乳液之後抹上,把它當作日常的夜間保養

 

我是細紋怪,長盯手機跟電腦結果就是眼周細紋比別人多比別人深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質地溫和,味道淡雅,我也會拿來敷在眼睛周圍

完全不會薰眼刺激~冰冰涼涼的觸感還能使眼睛不要這麼酸澀

 

同一罐拿來當作面膜&眼膜一起使用,方便省錢又省事,我人生一直在追求的就是這個啊!!!

DSC02558_副本

特別的是,只要不要厚到太誇張,它會慢慢被肌膚吸收,屢試不爽

就像保養品一樣好吸收,反倒不太像面膜的正常行為( ̄ー ̄)

晚上即使翻滾打架睡大字也不用擔心枕頭會遭殃

 

DSC02563_副本_副本  

一覺起來,凍膜幾乎完完全全被吸收

摸起來很像用蛋白敷臉乾燥後的樣子

有一層很薄看似透明但又撕不起來薄膜在臉上

稍微搓一下會變成屑屑唷~~(這絕對不是因為我臉很乾燥在脫皮喔~~)

 

直接用清水沖掉之後可以直接上妝出門, 睡到最後一刻來不做及妝前保養也不用怕

DSC02610_副本  

鎖水磁石在夜晚施給肌膚一夜強大魔力後,讓底妝服服貼貼又持久

底妝只要擦個隔離霜+CC霜就可以出門

DSC02731_副本

不管是上班淡妝還是工作濃妝,好肌膚讓我能輕鬆駕馭各種場合

根本看不出來我這2~3個月以來,一路以每天睡五小時的可怕魔咒就醬忙到2014年的最後一刻啊!!!

 

DSC02717_副本.jpg

每天的瓶瓶罐罐保養當然是很重要的

但要讓肌膚變得更好,甚至讓自己多點睡覺打滾的時間

加個小撇步,果凍Q彈嫩嫩肌絕對比減肥還容易啊!!

大叔:『小姐,妳若可以把妳對美妝保養得間持拿20%出來絕對瘦到變竹竿!!!』

哈哈~~我就是這麼愛吃我哪有辦法ㄟ( ̄▽ ̄ㄟ)

 

最後想問......老闆你有事嗎?   一罐沉墊墊的70ml凍膜賣不到$300?!!!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果然還是走便宜大碗又好用的路線阿 (〃∀〃)~♡

 

 

 

 

 更多文章

美妝保養

♥底妝愛用推薦♥ 用CC霜簡單打造水潤薄透底妝,工作10小時也不怕!!! ♪法蘭西娜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香氛♥ 來自韓國的聖誕祝福,innisfree讓聖誕節充滿快樂的香氛氣息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指彩文

♥指彩♥ 入秋的個性主義就從指間開始實踐吧!! 又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報到囉♪

♥指彩♥ 去不成日本,也要過過花火節的癮!!多虧了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幫我實現願望 ♪

♥指彩♥ 抓住夏天的尾巴,讓花兒趕在夏末盡情綻放吧 ♪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好吃餐廳文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想看我練肖話>///<

 ♥聊天♥我終於收到第一份聖誕禮物之房間祕密小公開!!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是以我的使用情況做真實分享,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用起來感受也會有落差喔!!

PS: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鼻子夏天容易冒油, 冬天容易脫皮 (提供給大家參考^0^)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