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9_副本.jpg  

最近洗臉機真的是夯到翻掉阿!!!

不管在種類還是價格都琳瑯滿目, 真是讓人眼花撩亂阿~~╮(╯◇╰)╭ 

 

台灣之光的在地品牌,也是我私心很愛的---霓淨思, 也跟上了這波洗臉機的熱潮

全新推出了---音波淨化潔膚儀,果然為了女孩子的美麗不斷低再開發創新啊!!

 

如果買不起貴鬆鬆的C牌洗臉機, 或是本來就很愛霓淨思的妞兒

更是千萬不要錯過這隻高CP值的好物!

直接先跟大家說~~~我很推薦這隻給沒有太多預算買洗臉機的小資女 或是 學生們唷!!

 

DSC04549_副本.jpg

音波淨化潔膚儀

 

目前市面上的洗臉機大致就分兩種, 旋轉式&音波共震

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

若有意要購買洗臉機的,一定要選擇音波共震

才能避免在洗臉的過程中拉扯到肌膚, 不然可是會越洗結果皺紋越多啊!!

 

DSC09518_副本.jpg  

整盒打開來,裏頭除了有一台 音波淨化潔膚儀, 還有多送一個刷頭!!

還有底座跟兩顆電池,非常的豐富耶~~

 

附上貼心的底座作為音波淨化潔膚儀的家

讓使用完之後直接放在底座裡面自然陰乾

可以防止刷毛發霉&細菌生長

DSC09535_副本.jpg  

DSC09533_副本.jpg  

使用電池這點,也是讓我對霓靜思最佩服的地方

因為只要是使用電池的,就需要打開電池蓋

就會有防止水流進去的問題產生!

霓淨思卻克服了這困難, 不但可以更換電池, 還完全防水,很酷吧?!

不過也因為完全密封的背蓋設計,所以在更換電池的時候記得吃飽一點啊!!

才有足夠的力氣把很緊的蓋子給打開!! 

 

可能很多人都喜歡用充電式的,認為這樣比較環保也比較方便

但對我來說,更換電池的反倒我比較愛

因為我的記性實在是太差啦!!  

要我常常記得充電,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啊!!  每次想到要拿起來才發現沒電.....(糗XD)

而這支音波淨化潔膚儀若沒電了我只要換電池就立馬可以用啦!!

對我這腦容量極小的人來說是比較好的設計啦~

(這純粹我個人的使用癖好~大家可以參考就好XD)

DSC09531_副本.jpg  

在握把的地方有兩個按鍵,分別是電源鍵&變速鍵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按下電源鍵就可以啦~

 

DSC09529_副本.jpg  

這台音波淨化潔膚儀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

除了可以用來洗臉清潔之外, 還具有深層煥膚的效果唷!

*綠燈: 日常清潔  

*紅燈:深層煥膚

只要按壓變速鍵一下, 輕鬆轉換速度,就能盡情享受不同的洗臉時光啦!!

一機兩用,根本就很划算啊!  (大嬸摳門性格立馬出現>0<)

 

來洗臉囉~~

DSC07700_副本.jpg

先將洗面乳打濕並些微起泡之後

DSC07701_副本.jpg

同時也將音波淨化潔膚儀的刷頭打溼

將洗面乳放在刷頭上

輕按一下電源鍵就可以開始洗臉啦!

 

DSC07711_副本.jpg

由於現在科技進步的實在太快

許多環境髒污甚至是彩妝品,粒子也跟著越來越小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下來, 都會卡在毛孔中

這些細小的髒污很多已經無法透過雙手來洗乾淨

所以必須透過洗顏機這樣厲害的小工具來幫我們的臉更乾淨啊^^

 

DSC07725_副本.jpg

開啟電源後,一次會運轉一分鐘

裏頭有定時功能,這樣貼心的設計, 是為了防止我們過度清潔

 

使用畫圓的方式慢慢在臉上移動

DSC07715_副本_副本.jpg

可將一分鐘畫分成三個部分來清潔

前額20秒 -->臉頰20秒-->鼻子下巴20秒

DSC07717_副本_副本.jpg

以前用雙手洗臉的時候, 常常只注意洗鼻子跟雙頰

記得下巴也是很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所以也要好好清潔喔!!

DSC07723_副本.jpg

還有一般人更容易忽略的地方--臉頰兩側

想要做個零死角的美顏女孩,可千萬不要忘記這個小地方啊!!

完美的側面也是很重要低!!

 

DSC07704_副本.jpg

使用完一分鐘之後,就會自動停止震動

洗面乳也變成了綿密的泡沫, 就表示清潔完成啦!!

 

DSC07732_副本.jpg

整個洗臉過程不需要自己耗時的不斷按摩

透過每分鐘12000~18000次的音波震動,震出了髒污

肌膚變的細緻又咕溜~(◕‿◕)

DSC07730_副本.jpg

採用0.07mm杜邦抗菌刷毛音波淨化潔膚儀,纖細度只有毛孔的1/2大小

所以可以深入毛孔清除髒汙

深層的粉刺也透過震動鬆脫了根基, 只要輕輕按壓,粉刺就跑出來見客

清乾淨之後再用收斂水鎮定一下就OK啦!!

讓整個清粉刺的動作變得簡單許多, 不必再遭受到鼻頭粉刺面膜的折騰!

DSC07731_副本_副本.jpg   

透過音波淨化潔膚儀洗完的臉,因為毛孔清乾淨了,肌膚也變得細緻許多

痘痘粉刺也比較不會常跑出來嚇人!!!

使用到了正確的洗臉機, 真的可以讓肌膚變漂亮呢!!

 

雖然我是個什麼都要選擇白色的白色控,但我還是要分享一件事.....

這麼親民可人的音波淨化潔膚儀竟然推出了超級可愛的"櫻花粉"&"薄荷綠"

根本就是兩個充滿少女新的顏色啊!!  想逼死誰啊!! 

好想要連這兩個顏色都一起蒐集喔( ̄﹁ ̄) 

大叔:『不准!!!  你的東西已經多到房間放不下了你還想怎樣啊!!!!』

 

DSC05051_副本.jpg  

想要有一台好用的洗臉機卻沒有太多預算嗎??

在我心裡一直被我認定是台灣之光的霓靜思

這次全新推出的音波淨化潔膚儀 是隻CP值超高的產品

大力推薦給想擁有人生中第一台洗臉機的小資女&學生們喔^^

 

 

親民可愛的音波淨化潔膚儀"這邊" (Click<--)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