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6_副本_副本.jpg

滿滿的彩妝品~~看了真是心曠神怡阿!!!

 

好久沒發豐富的彩妝文了,真是跟我櫃子裡的那些彩妝好物過意不去阿~~

韓國美妝品不用多說,整個就是便宜又好用

而且包裝也是可愛到爆炸

 

那些在路上開著一間間店面的韓國品牌跟其他開架品牌比,已經賣很便宜了說

但阿亭我又發現一個也是便宜又好用的韓國大將----LadyKin

 

DSC00944_副本

平常我根本就是個大宅女,除了外出吃飯及跑活動之外,我超少出門

三不五時喜歡在網路上亂晃的我,發現LadyKin在淘寶網是很熱門的商品耶

有很多賣家都有在賣喔^0^

 

 

DSC00910_副本.jpg

*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

講到韓國的彩妝品

怎能少了懶人的必備聖品--CC霜呢

 

DSC04834_副本

做成瘦長形狀的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前面開口是小巧的,非常好控制用量,不用擔心浪費

DSC01600_副本

早上比較趕時間的時候我都會直接擠在臉上

PS: 不過擠出來就要用完,不能再縮回去,不然會不太衛生的~~

當然最正確的使用方式還是先擠在手上之後再分區點上會比較適合

 

我膚色比較白,早上起來很常容易慘白

DSC04820_副本

雖然是白色的,但碰到肌膚之後會轉化成適合自己的顏色

所以使用前後的肌膚顏色並沒有什麼差別,更不會讓我變得更加慘白

 

DSC01607_副本

遮瑕力已底妝產品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單擦就可以讓我的熊貓眼好了一大半~~~

這樣一條擦一擦其實就可以上班奮鬥去啦!!

 

DSC00916_副本  

*LadyKin 美肌柔光透亮蜜粉 *

很喜歡這款蜜粉>///<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的蜜粉這麼好用

根本媲美專櫃啊!!!

 

DSC00918_副本.jpg 

繽紛外蓋拿開,裡頭有塊軟綿綿舒服的粉撲躺在裏頭

接觸肌膚是很溫柔的觸感,超舒服的

 

DSC00922_副本.jpg 

帶有細微霧光粒子的粉體十分細緻,輕輕一抹,完整貼合在我的指腹上

還帶有些微的遮瑕力,適合我這種臉上小瑕疵比較多的人

 

霧光粒子不但不會讓臉看起來膨脹大大的,還能吸附油脂,當作控油蜜粉使用

在出門前,我會使用LadyKin 美肌柔光透亮蜜粉作為化妝後的最後一個步驟

不但可以定裝,紅花籽油與酪梨果油可以留住水分,防止在外一整天臉會乾燥不舒服出現

更會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做為補妝蜜粉,既控油又遮瑕

DSC01847_副本

這天去參加活動整個臉上的彩妝都是用LadyKin的

從大叔側拍的照片發現我的底妝(CC霜+蜜粉)很貼耶~

即使外面熱到我快要瘋掉,也不會厚重浮粉

 

DSC01787_副本

近拍也是穩貼貼阿~~

因為兩者裏頭都添加了許多保養級的保水成分,即使上妝一整天也不會乾燥緊繃

彷彿為是這樣冷冷乾乾的冬天而生的 

 

 

DSC00904_副本.jpg

*LadyKin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 *

如果初學者不會畫眼線,用很想使用眼線液畫出細緻漂亮的眼線

阿亭非常推薦這隻啊!!

而且超便宜的價格,對初學者來說也不會是負擔

 

DSC00906_副本.jpg

0.05mm的銳利筆尖,不但可以深入睫毛的每一個縫隙

更能畫出極細的的隱藏型眼線

 

高彈性的纖維刷頭,QQ有彈性

對於不會掌握力道的初學者來說,這樣有彈性的材質比較不容易失手

即使不小心太大力,眼線也不會變的很粗像毛毛蟲

DSC00907_副本.jpg  

(我的字很醜...請不要偷笑><....)

英文字的部分下手比較大力,就可以畫出可有點粗度的眼線,很適合畫日系的甜美圓眼

 

邊邊點點的部分則是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 

可以畫到的最細程度~  適合畫裸妝感的隱藏型眼線

DSC01457_副本.jpg  

帶有防水防油特性的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 ,即使用在填補睫毛空隙的時候也不怕會脫妝喔!

一支多用,很划算呢!

 

DSC00902_副本.jpg

*LadyKin 自然持久甜心眉筆*

粉嫩的包裝盒,很適合用來當作禮物送好姊妹~~

阿亭平常送禮物都習慣送實用&好用的東西,最常買的禮物就是美妝品

像這樣包裝可愛又好用的彩妝,就是我送禮的首選^^

 

 

DSC00899_副本.jpg 

斜狀三角筆尖,可以隨每個人喜歡的眉型自由調整粗細

用來畫韓式粗眉最適合了!

 

DSC01984_副本

比起一般像鉛筆的圓型眉筆,用斜狀筆尖的眉筆更能會出漂亮的眉型

筆觸滑順,對我我這眉毛有八很難上色的人來說,也能從黑眉毛變身為漂亮棕色眉阿!

 

 

 

DSC04825_副本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 *

對不太能戴假睫毛的我來說,睫毛膏根本就是我的生命!!

DSC04827_副本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 一隻上面有兩種刷頭

*條狀毛刷: 刷出根根纖長的睫毛

*球狀毛刷: 想要更捲翹,就用智慧球狀毛刷

 

在一開始先用條狀毛刷緊貼每一根睫毛

從睫毛根部往上刷,讓每根睫毛都沾到睫毛膏,就能刷出纖長的睫毛

像我喜歡捲翹感的,就會在用球狀毛刷加強在中間以上的睫毛

 

DSC04832_副本  

再加上超有彈性的筆身,適合各種眼型,眼頭及眼尾的睫毛也刷得到

 

DSC01567_副本  

強力記憶性讓捲翹的睫毛即使經過一整天的奔波還是能翹翹可人

很難不喜歡它的說><....

  

 

DSC00926_副本.jpg 

*LadyKin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腮紅真如其名,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多濃郁的香味

擦在臉上根本就是臉上專用的香水來著

 

 

DSC00930_副本.jpg 

#04 Aurora sweet

每塊腮紅身上,都有朵立體的玫瑰在上頭,這點就已經足夠讓我尖叫

女孩不是就喜歡這樣漂亮假掰的東西嗎??

畢竟化妝的樂趣之一就是擁有這些美麗的寶貝啊!!

 

實在太美,還真有點捨不得用>////<

好怕這朵玫瑰花會不見~~~

 

 

DSC00934_副本.jpg

#05 Luna reddish

哎呀~~為什麼連腮紅的外紙盒也做得這麼漂亮

我這樣哪捨得丟!!!

大叔:『拜託~~妳已經蒐集很多紙盒了!!  不要再蒐集啦!!』

 

DSC01545_副本

紮實細緻的粉體,走比較自然的路線

擦薄薄的話是自然好氣色,裸妝搭配很適合

重複疊擦多層也能變得顯色可愛

我喜歡拿這兩個一起做混搭,喜歡這樣帶點溫暖的紅潤感!

 

 

DSC00897_副本.jpg

*LadyKin 超顯色晶鑽保濕唇膏*

如果說在LadyKin 這麼多的產品裡有沒有最推薦的

想都不用,就是《 LadyKin 超顯色晶鑽保濕唇膏》啦!!

 

徹底使用過後,只能說連我自己都驚艷到不行啊!!!

DSC00886_副本.jpg

#ROSE PINK

粉嫩的莓果色,不挑膚色

即使是像我這種蠟黃人也有辦法駕馭它

DSC00872_副本

擦一層薄薄的就可以讓黑嘛嘛的唇色消失

淡淡的紅潤,很像自己本來的唇色

 

DSC00865_副本

平常出門懶一點的話我都會帶這支出門

因為它不挑場合不挑衣服,連上班都可以擦唷!

 

 

DSC00890_副本.jpg

#NEON PINK

這是目前我唇膏大軍裡最正的大桃紅了

本來以來如此大膽誇張的顏色應該不適合我

沒想到......我竟然能夠駕馭它!!!

DSC01441_副本.jpg

添加透過天然萃取的紅玫瑰酒萃取物,讓顏色各個完美漂亮

在高彩度唇膏裡更能看出顏色的飽滿

而且輕輕一抹,就能遮蓋住我黯淡的唇色

 

DSC01434_副本  

重點是....它超滋潤!!  滑順水潤的質地,讓我最擔心擦唇膏很容易出現的楊婆婆唇也不見啦!!!

 

看到自己的對比圖,真覺得我一定要再去多屯個幾隻,把全部色號蒐集回來也不為過啊!!

怎麼可以如此水嫩啊!   而且顏色飽滿有光澤~~好看翻了!!

DSC01489

如此大桃紅的顏色擦起來與我媽咪愛擦的桃紅色完全不一樣

LadyKin好厲害啊!!

 

 

DSC00894_副本.jpg

#PEACH ORANGE

帶有點紅色調的蜜桃橘是連黃皮膚的女孩都可以使用的

一般的橘色只有白皙的人才能可以擦

黃皮膚的我通常看到橘色系的唇彩都只能默默放回去...

 

但只要蜜桃橘這類的色調,黃皮膚人也能大大放心第擦上啊!!

DSC01540_副本

添加了二氧化鈦在裏頭,能夠反射紫外線中的UVA UVB

讓我在有漂亮繽紛的唇色同時,也不用擔心外面的大太陽^0^

 

DSC01547_副本

帶點活潑感的蜜桃橘,整個人都暖暖溫柔了起來

第一次擦這種顏色,沒想到挺不錯的耶^^  

 

DSC04816_副本

三個色號放在一起比較,就發現這三隻顏色差異頗大的耶~~

完全是個性不一樣三個人!!!

但三色我都好喜歡~~怎麼辦怎麼辦>////<

 

 

DSC01559_副本.jpg

化妝是門學問,也是種投資

一開始入門的時候不可能花大錢來學習

像是LadyKin這樣價錢超可愛又好用到不行的彩妝品根本就是為了女孩設計的

不但能省錢還能化身為風情萬種的女孩喔!!

 

 

送禮物時間!! (於粉絲團舉辦)

我要送的禮物是文章內使用的是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 "夢幻派對眼影棒"  各一個

<<派對眼影棒是首圖的隱藏版產品喔>>

一共有兩個名額!! 快來參加吧^^



怎麼得到?!

   1.請先點進 粉絲團  ---> 李亭亭的開心美麗進行曲
   2.在此文章動態下"按讚" 以及"分享鍵按下" 將動態分享出去
      (分享一定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喔~)
   3.在這下面留言告訴我 『讚+分享完成』就可以囉~~^^
      快來拿禮物吧!!
 

 

 

 

 其他文章^-^

可愛小物區

♥香氛♥ 來自韓國的聖誕祝福,innisfree讓聖誕節充滿快樂的香氛氣息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