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3.jpg用了Asta-S 賦活精華之後讓我重新愛上精華油保養

也可以說是換季之後遇到最懂職場女性的保養品

不管Asta-S 賦活精華還是Asta-S潤色護唇膏都是陪我度過這陣子溫差變化極大的好朋友

 

年紀越大越沒有辦法抵抗來自上班帶來的壓力與焦慮

大多時候這些感受在下班之後很多都無法被切換而暫時抽離

當然現在我也還在持續練習放鬆以及放過自己

 

每天都覺得要做得事情很多時間卻好少

雖然一樣熱愛保養但已經沒有辦法多道保養步驟慢慢進行

所以為了縮短時間又能達到我愛美的訴求

非常需要像是NAFU LINE家這類「高效」的產品來養護肌膚

IMG_6361.jpg🔸Asta-S 賦活精華 & Asta-S潤色護唇膏  

NAFU LIFE的核心技術技轉自是由台灣中研院所創立的一間以科學為主的公司

理念是將科學融入生活

把幾十年的科學成果打造成保健保養品

為忙碌現代人打造「高效」的科學保養

減步驟、省時間,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

以高效率保養維持高品質生活

 

在一開始蝦紅素被應用在保養品上的時候我就有使用過很長段時間

個人還蠻喜歡得

不過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已經進步到有像『Asta-S超級蝦紅素』如此一擦就有感的精華

仍然讓保養資歷超過10年以上的我非常驚艷!

 

IMG_6372.jpg🔸Asta-S 賦活精華

這罐在我用過第一次之後就可以理解它為什麼可以被「小姐不熙娣」介紹並推薦了

因為是添加他們獨家的超級蝦紅素,可以幫助肌膚提升保謢力跟同步修護

加上是益生菌來源,游雞型蝦紅素質地很細膩,使用上跟我之前用過的蝦紅素保養品真的不一樣

 

IMG_6379.jpg雖然叫做精華但它其實是精華油質地

濃潤但延展性非常好

淡淡橘紅色是『Asta-S超級蝦紅素』存在的證明

放心~這個橘色是天然的在推開來之後就會消失

不會在臉上留下任何顏色印記

 

IMG_6745.jpg在洗完臉、化妝水之後使用

通常為了要達到我能夠滿意的保養感

所使用的精華業都需要疊擦至兩罐以上

但改成使用Asta-S 賦活精華之後直接一罐搞定

我按壓一下就足夠塗滿我全臉

而在抬頭紋及法令紋等紋路比較深的地方我才會壓第二下局部做加強

 

IMG_6742.jpg大部分人會懼怕在臉上使用油來保養都是因為怕長粉刺等不明粒粒

但擦Asta-S 賦活精華不用擔心

不僅分子小好吸收不會卡住毛孔無法呼吸

也確實我擦了半個月下來沒有長過迷之粒粒

而且那絲滑觸感不是單單停留在表面而已

是有確實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

不僅後續疊擦乳霜不打架更加強保濕度

換季時刻忽冷熱的日子裡我的肌膚狀況還是好到不行

尤其臉頰那細緻又散發光澤感的樣子實在是越看越滿意

根本看不出來我常常半夜焦慮到睡不著阿

所以這不就是職場女性或是忙碌到沒時間睡飽睡好的大家最需要的發光保養品嗎

 

IMG_6362.jpg🔸Asta-S潤色護唇膏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就是這條護唇膏

一開始我是看上它有"潤色"這一點

因為唇色偏暗沉的我挑選護唇膏都習慣挑選有潤色效果的

至少不想化妝時也可以有點自然好氣色

 

IMG_6369.jpg不過我買過的潤色護唇膏都是需要卸妝的

因為會隨著體溫變色大多添加了些化學成分

Asta-S潤色護唇膏卻可以不需要卸妝這點我很驚訝

後來研究才知道是因為添加『Asta-S超級蝦紅素』的關係

當然它就是那種微微一點點的

不要幻想它跟那些需要卸妝的潤色護唇膏一樣可以立刻變粉紅色

因為它是可以睡前擦也不需要卸妝的護唇膏阿

 

 

/tmp/phpHhJXWk在滋潤度上我非常喜歡

有在研究護唇膏的人就知道護唇膏其實有很多假潤的

假潤就是塗擦的時候感覺很濃很油但只能覆蓋在表層

就很像護唇膏就包上一層保鮮膜

但對於像我唇紋深且三不五時就乾裂破皮的人來說有擦跟沒擦一樣

因為它根本沒有辦法修護與保濕阿

 

IMG_6687.jpgAsta-S潤色護唇膏擦上去之後是可以感受到它有在修護

原本乾燥緊繃的雙唇在塗擦Asta-S潤色護唇膏後會變得柔軟舒適

有時乾到會一直想抿嘴唇的不適感通通消失

反正就是會覺得嘴唇舒服無負擔無不適感

裡面有搭配多種植萃共同呵護滋潤肌膚

包含橄欖油、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米糠蠟、葵花籽油等等作為護唇膏基底

擦起來就是覺得滋潤度是有到深層的而不是只是停留在表層

白天固定補擦&夜間也厚擦保養起來雙唇就能維持水水嫩嫩的模樣

 

IMG_6366.jpg在膏體上偏硬不會因為轉太長出來使用而容易斷裂

也因為潤度夠讓偏硬的膏體也能完整貼合在雙唇給與水嫩呵護

 

IMG_6387.jpg IMG_6388.jpg而外包裝除了黑紅漸層配色很有科技感之外

磁吸式/磁鐵式殼相較於一般塑膠殼質感更加分

當然不容易脫蓋就不易沾染到包包

輕鬆開關不怕開關傷到唇膏本體又方便好攜帶

 

IMG_6352.jpg IMG_6680.jpgAsta-S臉唇修護組合我覺得很適合現在換季或準備進入冬天的時候備上一組

除了質地輕盈不厚重讓我們可以有足夠保濕力抵禦氣溫變化的侵擾

讓膚況可以更加穩定不怕動不動就森七七有狀況

更不怕起屑不也用擔心毛孔阻塞

保養起來更是方便快速很有感

從臉到雙唇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修護

水嫩細緻紋路淡自然不怕透露出真實年紀啦~

 

https//nafu.tw/肌膚細緻有光澤

考慮購買的你/妳們,記得加LINE領取購物金哦

https://nafu.tw/加LINE現折50元

 

 

🔗NAFU LIFE官網

🔗粉絲專頁:NAFU LIFE 

🔗IG 帳號: @nafulife_tw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tmp/phpPY092R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