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8.jpg到了一個年紀好像不能不去面對老化這件事

偏偏又很貪心什麼都想要

畢竟愛美的女人誰不怕老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就更想要減緩那些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早C晚A組合今年超級夯我但上半年生活步調雜亂還來不及跟上

好險在下半年有跟著荷柏園腳步感受到早C晚A套餐帶來的細緻透亮

🌿讓人感受到精油美好的荷柏園官網:https://tinyurl.com/ytsuh4vm

 

IMG_6288.jpg艾塔桂花A醇瞬效抗痕精華+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

荷柏園是小時候陪媽媽逛百貨認識到的品牌

如果說我為什麼長大會喜歡精油

那可能真的是因為媽媽帶我進入這個精油世界的

只是沒想到超夯的早C晚A保養趨勢竟然能精油一起結合

不僅滿足我喜歡嚐鮮的好奇同時還讓我沉浸在最愛的精油世界裡

 

IMG_6292.jpg什麼是早C晚A?

早 C:指的是早上保養擦含有維生素 C 或是維生素 C 衍生物的產品。維他命C具有非常優異的抗老效果,白天使用它可以協助肌膚抵禦陽光紫外線的傷害和老化因子侵襲;當肌膚有了維他命C的保護時,紫外線一出現維他命C就會像盾牌般將肌膚罩住。

晚 A:指的是晚上保養擦含有維生素 A 類,如 A 醇、A 醛、A 酯的產品。這類成分對肌膚有非常棒的修護效果,外加上夜晚是肌膚修護的黃金時間,當肌膚在休息時維生素A反而可以用力工作、盡情進行修護,也能將白天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損害利用夜晚時間一併修補。

早上抗暗沉晚上抗老化分別是防護罩及修護隊的概念

 

IMG_6295.jpg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放在白天(早C)的步驟使用

這兩罐都含有最核心成分-桂花精油

它是透過先進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法萃取出的精油

搭配上各自訴求的成分來達到不同效果

 

IMG_6297.jpg IMG_6299.jpg

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質地偏水感

所以設計成滴管使用剛剛好

流動性超好而且很快就被吸收

在吸收速度上我非常驚豔

沒推抹幾下就吸收殆盡比我還心急阿~

 

在香味上很有獨特性

帶有植物根部與草地的自然氣息

是沉穩調性中散發淡淡的甜韻

我想這就是桂花精油若隱若現的幽香氣息

 

IMG_6452.jpg白天妝前保養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就可以接著擦上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

非常輕盈的水感精華不需要等待

很多時候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它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起屑也不會和後面的防曬品打架

這樣我就能緊接著後面的保養化妝步驟

不用苦苦等待替我省下許多出門前的準備時間



現在雖然是秋天但紫外線不可輕忽

多了一道艾塔桂花白C淨亮精華液做防護

讓天天需要通勤的我可以更加自在做個陽光OL不怕變黑啦

 

/tmp/phpwDqfLI艾塔桂花A醇瞬效抗痕精華 35ml-放在晚上(晚A)使用

手邊其實有蒐集了幾款A醇精華

但這罐在滋潤度與輕盈度上達到一個很絕妙的平衡

是我這混合性偏乾肌很喜歡的油與潤

 

IMG_6446.jpg本身是帶有點微黃色澤的乳狀質地

在精華乳裏頭質地算偏濃厚

所以這罐我會比較喜歡使用少多次的方式塗抹

偏乾的地方再多次慢慢補足就不怕太油啦

 

IMG_6450.jpg雖然我很早就是個保濕控

因為很清楚知道乾燥會引起細紋

所以當年紀越來越大我不僅在意肌膚的保水度

對於滋潤度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IMG_6473.jpg當然皺紋不是一天兩天或是我擦保養品就會立刻消失的

不過對於那些乾燥引起的細小紋路

使用艾塔桂花A醇瞬效抗痕精華後感覺到沒那麼明顯

就很像緊緊深鎖的眉頭慢慢地鬆開來那種感覺

尤其是搭配上桂花精油沁人心脾的花香

在心情上也會不自覺默默地舒緩下來

這也是我很愛精油保養品的地方

 

IMG_6478.jpgIMG_6482.jpg在滋潤度上對於混皮偏乾肌的我來說非常足夠

我額頭超級乾我都會搭配簡單按摩手法特別加強

隔天上妝會比較不會卡粉在這裡好尷尬

它的滋潤度是比較深層的

表層摸不到什麼油潤感但明顯肌膚變柔軟了

而且不是像麻糬一樣無力軟趴趴

是摸起來QQ有彈性很有活力的

 

IMG_6477.jpg我大概連續使用2個禮拜

變白變年輕我沒有癡心妄想

而且我本身肌膚沒有什麼大狀況用起來不會有劇烈差異

但就是那種從沒睡飽的狀態變成有活力有精神

能夠變成有這種透亮感我已經很感激了

至少我可以安心只擦防曬出門也不害羞~

 

IMG_6324.jpg  IMG_6331.jpg早C晚A最主要就是達到更有感的透亮與抗老

當然對於皮膚的刺激性也會比較大

所以在一開始初期實行時敏感肌會建議以局部先進行測試

不過自己肌膚偏薄我使用這兩罐起來沒有任何不適

覺得質地蠻溫和的而且吸收速度夠快

帶來肌膚觸感上的細緻柔軟也摸得到

白天晚上都覺得有它們可以參與我的保養過程真好~

🌿溫和的草本系早C晚A在荷柏園:https://tinyurl.com/ytsuh4vm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tmp/phpPY092R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