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商品照_221202_7.jpg說來真的是非常有緣

一開始是因為很喜歡使用翰方御品家的足貼

用了之後那種雙腳輕快的感覺讓我從那之後就有在持續關注翰方御品這個牌子

後來也陸續有購入他們家的茶包

雖然是100%全天然中藥材但味道卻調配的無比好喝

對於不喜歡喝水的我來說根本是無敵首選

不僅少了手搖飲的熱量同時還喝進大量水分維持健康

 

而在這段時間我也不斷地循序漸進地保養身體

畢竟調理需要一段時間不是一蹴可及的

但白鶴靈防護芝茶的好喝與迷人之處很值得來分享推薦一波

 

IMG_8729.JPG♦白鶴靈芝防護茶♦

翰方御品家的所有產品都是由專業中醫團隊研發

而茶飲更是使用100%天然中藥材製成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在我有生以來的印象裡

媽媽奶奶從中藥房買回來的東西

除了枸杞與紅棗之外,其他泡出來都很有藥材味

就是我知道我在喝的是中藥材

很難把它當作日常茶飲來飲用

 

但翰方御品就是有這長才可以把推翻我對漢方茶包的不好印象給推翻

每一款都是又香又好喝

就跟我們在喝花草茶一樣

它的草本香氣是舒服且迷人的

 

IMG_8714.JPG白鶴靈芝防護茶成分為:白鶴靈芝、薄荷、魚腥草、紫蘇、黃耆、桂枝、桑葉、紅棗、桔梗、陳皮

熱開水一沖下去,淡淡的靈芝與陳皮香直接湧出

那種淡雅且獨有的東方草本氣息非常迷人

比起傳統茶葉的茶香

這樣子搭配起來的多層次草本香很有記憶點

 

IMG_8716.JPG

IMG_8722.JPG  我習慣整包直接沖1000c.c.熱水下去沖泡

熱水既可以幫助藥材香氣有效釋放出來

在這樣冷冷的天氣裡喝還有暖和身體的效果

 

IMG_8713.JPG一包裏頭有滿滿真材實料以黃金比例配好的中藥材

讓我們在現在這疫情時代簡單做到養身滋補、強健根本

這樣子在重要關鍵時刻才能有體力對抗各種侵擾

 

IMG_8725.JPG⌛ 最佳飲用時機:

非常時期,加強使用,1天2包

日常保養,滋補養氣,1天1包

我自己是習慣每天一包,一次直接用1000c.c.熱開水沖泡好用保溫瓶裝著

喝的時候倒出來就能飲用非常方便

而且天然漢方製成無負擔且無咖啡因

重點是~低熱量

這樣喝再多都不怕攝取過多卡路里

 

喝的時候靈芝等草本香氣會隨著熱氣飄散開來

喝下去的口感會帶有點回甘

加上裏頭有添加薄荷,喝到喉嚨時隱隱約約有些微涼感

但就是非常時候不會過於沁涼而鎖喉

就是點綴得恰到好處

LINE_ALBUM_商品照_221202_1.jpg因為沒有咖啡因

對於難以入睡的我來說即使喝多一點或是太晚才喝完也不會影響我的睡眠

平常我就是熱開水1000C.C.喝下去,若還想再喝我會再拿去回沖一泡

總之就是盡量讓自己每天的水分攝取量可以盡量湊滿2000C.C.

 

IMG_8724.JPG 白鶴靈芝防護茶不是藥,它是一款作為日常保養的茶飲

所以不能說它有即時的效果

對我來說,它除了有幫助我大量攝取到水份之外

也因為它讓水有香氣與甜味

我可以輕鬆告別手搖飲的誘惑避免喝下糖與卡路里

而且每天都喝一包,就像我出門天天戴口罩出來一樣

讓身體有道防護,若真遇到狀況時比較有辦法去對抗

LINE_ALBUM_商品照_221202_0.jpg

至少目前喝了半個月下來

那種突然冷熱高溫差,身邊朋友都感冒咳嗽時

我還依舊健健康康到處走跳

即使工作上勞累加班到我全身痠痛不想移動也沒有因此抵抗力變差而生病

可以好好當個小廢廢地放空享受珍貴的假日

我覺得這就是有盡量天天記得喝白鶴靈芝防護茶所帶來的改善阿

不然通常很累的時候早就感冒生病了~

 

最後小提醒!

🚫 不建議飲用白鶴靈芝防護茶的人:

孕婦、哺乳期、肝炎、自體免疫疾病及特殊疾病/體質者,建議詢問主治醫師後再飲用。

 

翰方御品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