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優 (2).jpg保健食品在周年慶+預購會這段期間已經快要成為我生活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的來源了!

百貨人生才剛開始不到半年就讓我遇到一年一度的大事。因為耳聞年度大事會非常忙碌,需要早做準備,以免 事到臨頭手忙腳亂,因此元氣滋補的保健品,我也先準備起來放。

 

因為碧而優家保健食品有非常多種類,連我準備要來做為補充優蛋白增強體力的產品都有,所以這次我不小心就一次 補了三樣:

納豆紅麴、五色蔬果 (含植化素)膠囊-添加金盞花萃取葉黃素、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大豆蛋白粉

 

碧兒優 (3).jpg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大豆蛋白粉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嘗試這類的優蛋白產品,但就是少了個動力,剛好趁著這次連喝水時間都少之又少的周年慶就來給它嘗試一下。老實說,有喝的感覺真很好耶!!!!

 

碧兒優 (4).jpg我在做活動的第一天還沒有開始喝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忙到用餐時間延遲,晚上補貨完全沒力氣覺得需要補充活力阿~~隔天把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帶去用保溫杯泡水來喝,有空就灌幾口,因為

安健蛋白營養粉有含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且含優蛋白喝了元氣加分。而且單包裝設計放在包包方便又不佔空間,拆了即丟很適合我們狹小的櫃台。

 

 /tmp/phprKwYLB身為一個平時不愛吃豆類喝豆漿的人,第一次喝的時候老實說有點不太適應,可能是因為沒有甜味的關係讓豆味比較明顯。但喝了第二次之後就習慣那有點像豆奶的感覺。而且微微糖的口味裡面糖量只有0.1公克,讓我喝得很安心少負擔。

這一段檔期期間,我都是直接一個保溫瓶約275ml的水沖泡一包,忙碌期間補充飲用,雖然沒有咀嚼食物的口感但是因為有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也覺得有活力,早知道早一點接觸這類型的營養粉就好了,以前真的是該適度找這類飲品,忙碌時間喝能夠有點元氣~

 

 

碧兒優 (5).jpg五色蔬果 (含植化素)膠囊-添加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雖然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大豆蛋白粉已經有大豆纖維、水溶性膳食纖維以及綜合維生素礦物質,但還有很多營養素也需要補充。

 

碧兒優 (6).jpg我會挑選這款是因為裡面不僅有五色蔬果的優質養生成分,同時游離型葉黃素20mg,讓我們維持晶亮有神。尤其是現在幾乎都是靠晶亮有神與口條來幫助銷售力,所以晶亮有神很重要的!

而且貼心的巴西莓粉成分含有幫助補充女性養顏美容的花青素,對於精神旺盛也有幫助。所以我不僅做周年慶爆忙一定會吃,日常生活也是有乖乖補充,有好元氣才能做很多事啊!

 

 

碧兒優 (7).jpg45顆/瓶,一次只要一顆,個人吃起來覺得這款膠囊是好吞食的。

 

碧兒優 (8).jpg♦納豆紅麴

老實說,納豆與紅麴本尊在現實生活我真的不敢吃,即使我知道它營養價值很高,但就是對那特殊味道與口感無法克服,所以這款根本就是為我這種龜毛膽小的人所設計的啊!

 

碧兒優 (10).jpg裡面每顆都含有納豆激酶4000 FU以及紅麴含莫那可林K4.8mg/毫克,兩種機能成分都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畢竟已經過30歲了,百貨業要晚下班幾乎都是作息不正常,為了讓新陳代謝可以維持在自己滿意的狀態,除了運動的健康保養,就靠食補來呵護自己!!!!

碧兒優 (9).jpg無添加人工香精以及使用非基改大豆發酵去製造是讓我很安心選擇關鍵之一,最重要的是吃法簡單,輕鬆好吞食。

 

碧兒優 (11).jpg這陣子來櫃上買東西的客人都會問我說有沒有吃飯,我說我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能去上廁所都就要謝天謝地了。

好在我在前陣子就選擇了幾款碧而優的產品,真的就是早餐吃了四片吐司之後,吞下納豆紅麴&五色蔬果 (含植化素)膠囊開始打拼,抓緊時間用餐,繁忙的下午趕緊泡杯Energy 安健蛋白營養粉來補充能量,真的就這樣陪我渡過超級忙碌緊湊的工作時間,真是很幸運有碧而優陪著我啊♥

 

 

★碧而優官網: https://www.bio1.com.tw/
★碧而優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