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5).jpg

要當一個內外兼具的女人實在不容易

外表要顧同時身體也得顧有夠忙

偏偏以前年輕不懂事忘了照顧自己

工作上趕進度時真的會忘了上廁所

長時間下來身體就發出了警訊

直接去找醫生時差點噴哭

因為私密部位處不舒服實在太太太可怕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那種感覺太刻骨銘心了

所以現在只要有點稍稍不舒服我就會趕緊做好自我防護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12).jpg

通常只要我睡眠時間連續好多天睡不足時身體就會出現一些不舒服狀況

加上最近為了百貨周年慶檔期拼命上班

絡繹不決的客人實在是沒時間喝水上廁所

那種有點熟悉卻又不想再次感受的不適感蠢蠢欲動

所以這陣子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徹底跟我形影不離

上班包包裡帶著、家裡也囤著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4).jpg 

♦InSeed淨美莓-KM97™私密益生菌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吃過InSeed家的益生菌

算是老粉絲了

現在改版升級之後的 淨美莓-KM97™私密益生菌 變得好美

跟之前風格截然不同~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8).jpg  

雖然在外面進食可以填飽肚子

但卻不一定攝取得到足夠營養

加上本身是個消化不良易脹氣體質

長達10多年外食族身分讓我對於益生菌有著很大的依賴

 

 

/tmp/phpkpBqrD  

InSeed淨美莓-KM97™私密益生菌 不僅有著精選專利複合益生菌

最重要的是同時有蔡英傑教授獨家開發KM97TM菌株

私密複合菌(KM97TM、IMC501、502)+歐洲SP1淨妍菌株雙重菌叢守護

替女生建立起強大防護網,還能養顏美容,幫助調理面子問題

其他像是洛神花萃取、蔓越莓萃取、鼠尾草萃取與香瓜萃取

都 是對女性很好的女性必須的美麗成分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6).jpg 

進化後的InSeed淨美莓-KM97™私密益生菌 口味變得比較酸一些

但我很喜歡裡頭濃郁洛神花香氣

味道吃起來很純粹不會有過多的負擔感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3).jpg/tmp/phpSzuP5S

粉末細緻不會黏口也不卡喉嚨很好吞食

加上細長單一包裝設計

非常直接放入口中食用

這種微酸口味對我來說有莫名安心療癒感

一整盒吃光光下來發現即使生活跟打仗一樣疲憊

氣色依舊好的不得了

根本看不出來我連上10天的班阿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10).jpg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11).jpg

最近天氣變涼了

衣櫥內各種長褲都紛紛被我請出籠

所以現在不只上班時間

連休假時間都是緊身長褲穿好穿滿

雖然知道長時間穿著貼身衣物容易會不舒服

但我就是沒有辦法這些好搭配的衣服嘛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8).jpg/tmp/phpKphxAc

為了可以滿足自己穿搭慾望同時又能好好地安然度過周年慶過度操勞的這段時間

很努力讓自己作息離正常人靠近一點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1).jpg 

盡量讓自己傍晚過後不喝咖啡好讓睡眠品質變好變長

InSeed淨美莓 KM97™私密益生菌 更是隨身攜帶

沒時間去好好吃頓飯也要想辦法吃上個2~3包

 

用方便簡單的方式守護好自己那道脆弱防線並同時養著好氣色

內外兼備的照顧雖然得費點心思但是很值得的

 

 

加入官網會員,首購還能立即折抵200元+送體驗盒(5包)喔 

輸入我的優惠碼_tingting_再送市價$2180風格旅行組(30包)

一次體驗InSeed益生菌全系列不同機能!

 

InSeed淨美莓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eed 私密益生菌 淨美莓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