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1).jpg

一直以來我攝取的保健食品大多屬於單一面向,B群就是B群、益生菌就是益生菌,像La Esance 伊頌天然家這樣一款就可以解決我兩種以上不同問題對我一個人在外生活來說非常方便。而且認真研究一下它們的官網,發現它們所應用的原理跟現在保養品界大力強調的"微生態"很相似,因為我本身很認同肌膚微生態的重要性,所以La Esance 伊頌天然運用全球首創的"獨家生態科技"這一點就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2).jpg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在La Esance 伊頌天然的保健哲學裡,我們身體內在就像一座森林,需要多元且完整的物種生態才能充滿生命力,而對抗外在環境帶來的影響,補充好菌是必須,幫助建立起好菌生態的營養元素一起補充更是重要。La Esance 伊頌天然全部四款產品所做到都不是單一面向的調整,都含有兩種以上的健康所需生態配方,讓我們能用最簡單方便的方式打造體內內在生命旺盛的森林。
而我要分享的這兩種一直都是我在保健食品中必備絕對不能斷糧的類別-益生菌&膠原蛋白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9).jpg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只要當過多年以上的外食族,絕對可以理解應營養攝取均衡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偏偏外面的食物常常又油又鹹,高溫油炸以及過度調味都讓食材本身的養分流失掉不少,加上我們自身吃飯時間不正常、熬夜加班的不良習慣,這些多種因素都會讓我們體內的好菌生態失衡,時間一長就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像我之前就很容易會脹脹不適或是卡卡不順暢,影響到我整天的上班狀態與心情,所以益生菌一直都是我的常備品。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3).jpg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裡,伊頌天然將柑橘活萃精華結合益生菌工藝,讓我們不僅有能補充好菌,同時還能擁有防護外來威脅的力量,而且它的效益跟抗氧化力比維他命C高出的20倍以上喔!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4).jpg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益菌活性保固技術很強大,具有耐胃酸、耐膽鹼、耐高溫的實證研究報告,同時持續長時間保持著90%以上的優秀活性。這點很重要的,畢竟我們胃酸膽鹼頗強大,都會影響益生菌要帶給我們的好處,長效活性可以讓我們更有效得到益生菌的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要是忙起來不小心忘了補充也不用太過驚慌。

而且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是經由MTCC國際菌株中心的認證,能夠提供日常所需:免益力、優敏力、代謝力的三重極致呵護。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2).jpg

益生菌推薦怎麼吃呢?我習慣在飯後立即食用一包,大多都是白天在上班的那一餐食用。因為本身用餐時間不固定加上一小時休息要吃飯要午休,常常都會肚子脹脹難消化,有了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之後我都會直接吃飽時間食用一包,這樣不僅不會忘記,一段時間服用下來,休息時間結束上班時比較不會有氣打不出來那腫脹脹的難受感,而且早上時間一到,立刻咕嚕咕嚕的提醒,催促著我趕緊去蹲馬桶啦!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3).jpg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身為女人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美麗好氣色嗎?  不僅化起妝來漂亮,自己照鏡子看了也開心♥  為了照鏡子不要自已憔悴樣貌嚇到,我從25歲就開始不斷食用膠原蛋白到現在。但鉑金膠原私密香粉不僅僅只有我要的膠原蛋白這麼簡單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5).jpg

裡面還有韓國食藥管理局認證可以改善私密菌叢生態的成分在裏頭,能守護私密的健康,像我之前因為工作太忙而憋尿不小心得去醫生那報到,之後只要壓力大、身體太累就會變得很脆弱,容易又癢癢牙起來,這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難受感,我不想要再去經歷,所以現在都很注重這方面的清潔與保養。

裡面選用鉑金級膠原蛋白,是平均分子量超小、細緻到只有1000道爾頓的頂級PO.OG特殊二胜肽鉑金膠原蛋白,一般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分子量通常比較大,大約是在3000~5000道爾頓之間,連雅詩蘭黛的小銀瓶都在強調膠原吸收效率了,要食用膠原蛋白必定要選擇更小分子量、更快吸收的頂級款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同時佐以頂級EarlyBlack品種「蔓越莓之王」融合國際專利的「私密專科三益菌」,養出健康的私密生態環境之外,同時補充我們很需要的膠原蛋白,吃出私密跟美妍的彈、潤、光。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4).jpg

伊頌天然家的產品我覺得厲害的地方是包裝的手繪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在保健食品裡很少見到包裝如此講究的。每次一包一包拿出來吃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嬌貴~

吃起來的感覺: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滿滿蔓越莓香氣絕對是女生會喜愛的,含在嘴巴內香甜莓果滋味徹底釋放,超級好吃的!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柑橘類香氣很濃郁,尾韻以微酸做結尾,剛好可以解泛油膩感。

不管哪一款粉末都研磨的剛剛好,不會飛粉好吞食,是我完全不需要配水就可以好好享受的香甜好滋味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6).jpg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8).jpg

其實維持良好的菌叢生態是不分男女老少的,畢竟現在大家的飲食習慣大多不太走清淡路線,加上又喜歡熬夜導致壞菌搗蛋。壞菌一搗蛋自然就有代謝不順暢、保護力不夠、私密困擾的問題找上門,不論是疫情期間還是恢復到平凡日常,少找醫生都應該是我們要做的必備功課~~
既然都要補充保健了,當然就要補充吃的精品保養品阿,不妨試試La Esance 伊頌天然家的吧!

 

 

La Esance 伊頌天然官網

La Esance 伊頌天然粉絲專頁

鉑金膠原私密香粉

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現在加入會員,首購即享$50購物金 !還有滿千免運的優惠哦 ~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