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渼儷齒粉 (1).jpg像我這樣的7年級生應該很小的時候還是有用過牙粉吧?尤其是給爺爺奶奶帶大的應該會更有機會接觸到。

 

/tmp/phpFc2UTt小時候學會自己刷牙之後,印象很深刻奶奶就是拿這個紅色包裝牙粉給我刷牙,還很多次不小心因為動作太粗魯給我撒了一整個洗手台都是。後來隨著牙膏各大品牌互相競爭,我們也因為在快速步調下生活,默默也就完全被牙膏取而代之了。

 

這次可以收到加渼儷的邀請體驗他們家齒粉,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第一,我看過他們家官網,產品成分令我放心;第二,每次用齒粉就會讓我不時想起某些與奶奶相處的片刻。或許我內心還不想錯過任何一絲可以想起與奶奶回憶的機會吧!

不過說真的,齒粉帶給我的潔淨感比牙膏讓人安心許多,而且好沖乾淨更是重點! 但有優點也有缺點,這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


加渼儷齒粉 (2).jpg♦加渼儷齒粉日夜修護組

加渼儷齒粉一共有分兩款,可以就是為了讓我們分日夜使用:穩齦護理&齒面喚白

 

加渼儷齒粉 (3).jpg

♦加渼儷齒粉/穩齦護理

 這款我都放在白天起床刷牙使用,因為裡面有很多會讓口氣清新的成分。畢竟睡了整夜,要是沒睡好或是不小熬夜晚睡嘴巴容易有異味。用穩齦護理款可以直接刷完還我清新口氣,而且味道夠清涼,順便把我喚醒!

 

加渼儷齒粉 (5).jpg加渼儷齒粉 (4).jpg

加渼儷齒粉因為是粉所以重量很輕,使用時要很優雅小心。裡面都是植萃成份,簡單易懂又單純,除了添加葡萄柚精油之外,還添加左手香跟薄荷,讓我們使用後口感舒服清爽還能同時抗菌。

 

加渼儷齒粉 (13).jpg

一開始使用牙粉說真的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我覺得加渼儷齒粉做得還不錯的地方是,至少刷牙的時候粉末不會亂飛。而且也會有泡泡,在刷的過程其實跟使用牙膏差不多。只是穩齦護理款真的蠻涼的,而且左手香有個很特別香氣,一開始用有點不習慣而且是瞬間秒清醒。不過這香氣連續使用幾天之後就很習慣了

 

加渼儷齒粉 (6).jpg♦加渼儷-齒面喚白齒粉

如果以喜歡的味道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而且他根本是為我們這種飲料咖啡不離身的人量身打造的。

 

加渼儷齒粉 (15).jpg愛喝飲料、咖啡甚至超愛吃醬料的我,牙齒明顯容易色素沉澱,常常一口黃牙。齒面喚白齒粉就是強調能夠協除牙齒上不必要的彩妝。

 

加渼儷齒粉 (7).jpg加渼儷齒粉 (8).jpg齒粉使用方式很簡單,先把牙刷沾溼之後,直接沾取適量的齒粉。每次下手都會沾取太多得量,這時直接在瓶口旁邊抖落多餘的就可以刷牙啦!

 

加渼儷齒粉 (12).jpg
加渼儷齒粉裡面都是由植物與中藥配製而成,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物,味道雖然不走甜美好吃? 路線,但植物本草味道就是如此阿~習慣之後就會覺得這就是保護自己最天然的香氣。

 

加渼儷齒粉 (11).jpg兩款粉末質地都差不多,齒面喚白款顏色比較深一點,簡單整理一下兩者差異:

-穩齦護理: 香氣獨特且超涼,刷完滿滿草本香氣,嘴巴起來的苦味異味就消失了,對以說話為工作的人來說這是很不錯照顧門面的好物

-齒面喚白: 香氣相較之下比較溫和,可以算是齒粉入門款,刷完之後也因為草本香氣充滿口腔,讓我完全不會有嘴饞想吃東西的感覺(順便可以抑制食慾?

 

加渼儷齒粉 (14).jpg加渼儷齒粉 (16).jpg加渼儷齒粉 (9).jpg 
日夜兩款一起做使用,大概快三個多禮拜。本身因為工作關係容易營養不均、熬夜,常常容易牙齦腫大的狀況比較少發生。而且牙齒泛黃的程度沒有變得更厲害,似乎還稍微減緩一些些。齒粉粉末細緻好沖乾淨這是很重要的,不然我每次刷完牙常常牙齒還是下巴都不小心有牙膏殘留真的很煩。加渼儷齒粉完全賦予齒粉新生命,包裝好看又實用,還能解決我睡醒常有的口中異味與苦味,牙齒不要越來越黃這一點它也做得很好啊!

 

 

 ♦加渼儷 官方Line🔍 @bzh6258y

♦加渼儷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ameili.tw/

♦加渼儷  IG 🔍@jiameili.tw

 

#加渼儷 #Jiameili #齒粉 #牙粉 #植物萃取 #牙齒 #口腔護理 #牙齒護理 #完整你的亮麗 #中藥萃取 #牙齒潔白 #牙齒美白 #牙周病 #牙痛 #刷牙流血 #口臭 #牙齒美白推薦 #美甲 #美睫 #牙醫師 #牙醫診所 #代理 #代購 #團購 #經銷 #冷光美白 #網紅推薦 #部落客推薦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