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2bdTZ

做為一個不知膠原蛋白就會渾身不對勁的上癮者,三不五時看到一些相關廣告就會默默點進去,所以常常會被相關的原生廣告洗到是家常便飯。但最近開始實行從內心到外在行為實行斷捨離之後,發現我漸漸變成一個理性消費的人士,要不是|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它的添加成分與訴求太吸引我,我是不會輕易掉入這個坑的好嗎? 

不過我要先認真說,如果你是一個深愛玫瑰的人,我想|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這也是我吃膠原蛋白資歷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吃到玫瑰口味的♥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8).jpg

已過30的我,真的是再怎麼小心吃都無法避免膠原蛋白的流失,但我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減緩它流失的速度。畢竟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美麗,我們不要刻意扭轉它,但目標就是要做同年齡看不出實際年紀的那位阿 ~(很貪心)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2).JPG

♦HERE &NOW-|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首先,只要膠原蛋白是做單包裝的就先從60分起跳,對於早上出門上班總是跟打仗沒兩樣的我來說,單包裝不僅方便好食用,不用花時間找湯匙,更不用怕湯匙對不準到得滿嘴都是。有吃過整桶膠原蛋的人一定都知道,只要撒在嘴巴周圍不立刻洗掉保證嘴巴周圍會黏黏不舒服。而且單包裝省去使用湯匙的麻煩,湯匙沾到口水在放回原本的桶子裡很容易把濕氣帶進去造成結塊,這就是我說單包裝對粗心沒耐心的我來說是很方便的設計。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7).JPG|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6).JPG

其實吃膠原蛋白沒有一定要什麼時候,但我已經養成早上空腹時食用,它就像一個儀式,一直吃了就有種真正起床身體得到美麗能量的錯覺(? 但至少這樣子的習慣養成是不會讓我有忘記吃的時候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3).JPG

會入手來吃除了因為它是膠原蛋白之外,其他添加成分也較少在他牌看到。像是女人必備美麗養分-玫瑰萃取裡面有添加之外,添加來自日本的越橘萃取,它可是有天然口服熊果素的稱號,甚至連血橙萃取物都加進去,讓我們補充膠原蛋白同時不忘記趕走暗沉、養出嫩白好氣色還要維持窈窕啊!長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4).jpg|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5).JPG

由於我每天已經固定食用,所以個人吃法是每天早上一包,除非那陣子狀況超不好,才會改成一天兩包。但如果是沒吃過的可以先從一天兩包開始,感受到有吃與沒吃的差異,服用一段時間後再改為一日一包。|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分子小,所以粉末也較為細緻,容易飛粉,還沒吃習慣類似食品的人乾吞可能容易造成嗆粉,建議搭配溫水或者牛奶,豆漿。但我已經吃得超習慣,都是直接乾吃。而且特別喜歡直接乾吃,才能享受到玫瑰與蜂蜜交吃出來的唯美香甜,不僅完全沒有魚腥味,而且就像吃粉狀花蜜般好吃,老實說不特別注意,根本不會發現它是膠原蛋白啊! 感覺會灑在蛋糕上面提味用的那種夢幻神秘糖粉。

不過也因為有玫瑰萃取物的關係,孕婦要吃的話還是要先問過醫生喔!  當然,對於魚類以及其他相關成分會過敏的人食用前一定要問過醫生喔!

/tmp/phpEtQPr8  

7.8月珍的忙碌到差點沒吐出來的月份,疫情影響大環境連帶影響到我們的客人來客數與業績,但要數字的老闆不會因為疫情就體恤我們第一線的人,所以淺在壓力越來越大,一天比一天還會掉頭髮。最近開始吃中醫調身體並學習釋放壓力。但身為保養貴銷售人員,膚況與好氣色會為我們的銷售力說話,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不能沒有膠原蛋白的原因,不僅每天都要吃,而且要庫存滿滿,不能有斷掉的一天,不然我會超恐慌~~~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1).jpg

|瑰蜜寶盒|魚膠原蛋白粉 打敗大部分目前膠原蛋白庫存躍昇為心頭號就是因為它的香氣太迷人,而且哪有膠原蛋白不僅顧妳的彈性還顧到白皙與好氣色呢~一包裏頭全部都幫我們設想好好整個貼心無比能不推嗎?

 

 

♦官網: https://www.herenow.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renow.com.tw/?ref=page_inter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re.now.tw/?r=nametag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