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WpUYS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但因為疫情最近如此嚴重,我想應該大部分人應該都選擇宅家約會相處吧,畢竟外面還是有風險。

像我就跟呂呂子說好,互相送禮物有儀式感之外,可能會選一天兩個人都休假的時候來叫一頓好一點的餐廳外送,讓我們不要因為疫情關係,工作被影響、活動自由被影響,要是連感情也被忽略掉"經營"這樣可不行!

不過我覺得好像每年每個日子都會有送禮清單的需求(我自己送禮沒梗的時候也是靠大家的分享)

所以,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加上我覺得今年剛好有看到很多物超所值的單品都值得作為禮物,先強調,我走的是小康但不乏質感路線喔!

會分成幾大類: 包包、香水、彩妝 (應該也都是送了女生都會喜歡的)

 

包包類 (以下照片取自於官網&網路媒體新聞稿)

♦CHARLES & KEITH

自從進到台灣以後,我都老魚迅速變成了VIP,除了單價跟大部分網路品牌差不多之外,包包簡約又具有時下流行的元素,尤其是名牌精品的精隨會在CHARLES & KEITH包包上看到一些些,但又不是完全一模一樣,既不是翻玩也不是贗品。很適合我們喜歡不時就換一個包包來改變心情的女生,差點忘記!很重要的優點一定要推一下,就是它的金屬零件做工很好。就是鎖扣、拉鍊這些小地方,好扣好拉很重要!拉鍊拉不順是很容易讓我暴怒的點~~~(脾氣超差)

CHARLES & KEITH 七夕愛戀心動禮盒 (4).jpgCHARLES & KEITH 七夕愛戀心動禮盒 (2).jpg

七夕禮物組 - 紅色 $2390

尺寸 :包包: 17 x 4 x 12(cm)  耳機套: 6 x 2 x 5(cm)

去年我看中國小紅書上分享的是粉紅色珍珠搭配毛呢。今年紅色小牛PU合成皮肩背包,除了大膽強烈活動的華麗正紅,迷人的心形印花緞面絲巾穿過心型環,加上便利的鎖釦設計,將女孩都會喜歡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同時又不忘要讓我們方便使用。當然絲巾可以隨便我們要穿兩個心型還是綁在包包上都能隨我們喜好做調整

 

 CHARLES & KEITH 七夕愛戀心動禮盒 (1).jpg CHARLES & KEITH 七夕愛戀心動禮盒 (3).jpg 

情人節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限量版禮物套組真的很有fu~蓋子一打開先看到可愛包包之後,再拉開下面抽屜看到絲巾與AirPods 保護皮套,整個很豐富,而且AirPods 保護皮套也是拆卸式的,跟其他包款搭配使用也ok!

CHARLES & KEITH 七夕愛戀心動禮盒 (5).jpg 

這款風格就是大膽用色打造活力的女孩感,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訴說著對彼此的愛意♥

 

如果是比較內斂、優雅一點的女生,也可以參考另外這兩組同款不同色的

/tmp/phpDHQNR0

七夕禮物組 - 奶油色$2690

 

/tmp/phpK6woaK  

看到這一組有禮盒的時候我承認我差點自己失控買下去,因為這包款我看了很久,本來就在猶豫奶油色,優雅地好美好迷人,但我又怕我粗魯會弄髒。

/tmp/phpYJEX4O/tmp/phpQOZWzh

柔和帶有女人味校包型線條搭配上閃耀金鍊,成熟感被奶油色降低了許多,多適合想裝年輕但無法裝可愛的我啊?? 包包裡面有卡片夾層,基本上在流行小廢包的現在,這樣的空間已經夠放薄短夾加一支手機了!

/tmp/php5QBgjy

然而,再搭配上同色系卡夾組成一套禮盒,說說看能不買嗎??  卡片夾可以背其他包包時使用阿~對不對!!

/tmp/phpyXVSaQ

同樣的禮盒,也有出粉紅色版。卡夾顏色較為繽紛可愛,色彩也與包包上的毛呢顏色相呼應,背帶則換成了PU皮背帶,讓風格立即轉向青春甜美路線。

 

 

彩妝( (以下照片取自於官網&網路媒體新聞稿、小紅書)

彩妝本來碰到各種節日就會投以大量的廣告,單純選幾個我個人蠻喜歡東西也好用的來推薦!

IMG_4212.JPG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露 $1250

8/1才上市的超熱新品-絕對完美柔霧唇露其實在中國在五月就上市了,為了讓520這天有個名目可以收禮? 所以我在櫃上的時候,就有不少客人拿著小紅書照片來詢問,現在上市了,我們終於不會有口難言了!

絕對完美柔霧唇露是蘭蔻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又推出的新劑型唇彩,我想多多少少跟疫情長時間戴口罩有關係吧! 各品牌在底妝上已經卯足全力強調不沾口罩,現在唇彩也加入了戰局。

IMG_3757.JPG

我會很推薦是因為它的外型已經擺脫過去唇膏世代以來經典包裝,瓶身腰線設計更讓它因此有"小蠻腰"的暱稱。我是乾唇人,是不太用類似TINT系列唇彩,因為我很怕會乾到嘴唇整個束起來。但絕對完美柔霧唇露質地很輕盈,就像一層保護膜輕輕包覆在雙唇上沒有異物感。吃東西喝飲料真的不太會掉,但又不會像Tint那樣難卸,用一般眼唇卸妝液就能卸除。不過它既然是霧面唇彩,顯唇紋是在所難免,但不會太過嚴重。

 

用我肉身來試色,顯白我推#196、#888,想嚐鮮帶點清熟感選#288(新色)、蘭蔻經典#274 這是一樣走溫柔小姐姐路線,但沒那麼挑人擦了! 微黃肌也能駕馭~

IMG_3750.JPG

現在七夕情人節檔期,買三支就能免費擁有皮革唇膏禮盒喔!

 

♦Bobbi Brown七夕彩妝粉紅鑽光系列

/tmp/php9hX4Hr

說到Bobbi Brown,不管是修容、唇膏以及眼影我覺得他們最近都放大絕招,眼影唇膏顯色又漂亮,就是包裝很有距離感了些。所以這次的情人節包裝讓它多了些女生的細膩。

 

/tmp/phpntDPe6

站在蒐集控的角度,若真整系列只能選,我會選擇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粉紅鑽光版。因為戴口罩不需要畫唇彩但嘴唇還是要保養不然乾裂依舊阿~而這一次的色號是一直熱銷的#Bare Pink及限量新色#Bare Necta花蜜橘,喜歡這種唇色隨著體溫變色的護唇膏,而且如果是男朋友送的,拿出來使用時就能不時地偷想對方一下?

 

香水(以下部分照片取自於官網&網路媒體新聞稿)

♦Jo Malone 

/tmp/phpzrClOS

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 NT3,900

之前熱帶島嶼花園度假系列可說是Jo Malone London 2021年送給所有香氛迷的禮物,因為不用像之前一樣陷入選擇障礙,不管是之前限定這次重新回歸的雞蛋花香水,還是有著柑橘與茉莉花的大人味朱槿花芳醇香水,甚至我一聞就迷上帶有夏日明亮氣息的黃槿花香水它通收入之外,還有最百搭跟每一款香氣都能柔香的清新橙花香水以及約會熱賣經典的杏桃花與蜂蜜香水,有新款有限定有經典有熱賣,一個禮盒9mX5一次收入。香氛控不用再揪著新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啦! 

/tmp/phpNQxiqk

熱帶香水系列三個口味變成9ml之後也回歸為經典方形瓶身,這樣擺起來更加療癒了~而且這款禮盒還有限定的藍色滾邊包裝,不要太犯規了可以嗎??

 

櫻花香水

/tmp/php8550ig

而我自己是收到櫻花香水作為禮物。去年限定的香氣復刻回歸推出限量版粉色包裝,將粉嫩盛開的櫻花色搭配霧面粉瓶蓋,細小的變化不失經典卻又多了份細膩女人味。

/tmp/php4CO5Kk/tmp/phpE3XCWb  

Jo Malone發揮所長,將花香調作為最初印象,把,櫻花、玫瑰和含羞草三者香氣拿捏地恰到好處,讓它變得獨特。而佛手柑、柑橘與白荳蔻的清爽與微辛辣感畫龍點睛,點綴出既清新又輕盈的東方質感,最後以溫暖柔和的白麝香收尾,因為細膩香調轉換讓則清香久久縈繞,徹底將女人多變的樣貌完美詮釋。

以上推薦的這兩款我替大家巡過田水,雖然是都限定版本但櫃上目前都還有貨。

 

♦REPLICA

Maison Margiela系列淡香水 30ml

/tmp/phpO0JCxp

Maison Margiela 比較特別,台灣並沒有被代理進來,但它在網路上的聲量卻超高。而我也因為好奇帶有故事性的香水是怎樣香氣而鼓起勇氣買了下去~(畢竟香氛品我沒有本人聞過我幾乎不敢買)。沒想到,我愛到無法自拔耶! 完全能理解它之所以紅到無國界是為什麼了!沒有醒目的品牌標誌、商業廣告, Maison Margiela 是以 Replica 系列服飾為靈感推出的香水,強調將情感與回憶封存於氣味之上,從像是「Beach Walk」、「Lazy Sunday Morning」這些如此直白有畫面的命名便能明瞭。

 /tmp/phpzDi94o 

我喜歡它那古老藥罐作為設計靈感的瓶身,簡單中帶有點距離感的氣息,並使用與服飾系列異曲同工的棉質標籤註明不同的香味。像我買的慵懶週日淡香水清新舒服沒有顯著甜味,香調中性適合男生、女生一起使用

#1 Lazy Sunday Morning 慵懶週日淡香水

前調:梨、秋葵子、乾淨的香調

中調:鳶尾、玫瑰花瓣、橙花

後調:印度廣藿香、白木、白麝香

我買的時候,賣家說大家都形容像是曬過棉被後的那種清爽香氣。的確它的味道就是如此,給人舒服沒有距離感,是假日在陽光灑落後慢慢從棉被鑽出來的慵懶舒服畫面。也因為我覺得它屬於會讓人放鬆的氣味,有次失眠我既累又睡不著,我就把它噴在枕頭上都枕頭噴霧,眼睛閉上細紋並享受著它空運而來不易買到的珍貴氣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對我來說,過節日送禮超級難,但應該沒有人不喜歡收到禮物吧! 所以把這清單給男生參考或是女生自己收藏起來,直接跟跟另外一半點餐,或許他們就也省事許多!  女生喜歡這些正當又合理,不需要隱藏自己喜歡的東西~

情人節有伴沒伴都要快樂喔!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