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3.JPG

說到命運這件事,我以前屬於"只要努力做就會有人看到"

覺得什麼事情都只要乖乖照著長輩或是前輩的話去做應該就穩穩地沒問題

但後來突然遇到媽媽因病去世這件事

察覺到有自己原來是有想法與目標的,而且與長輩們希望我的走路完全不同

曾一度以為自己是因媽媽生病過程看到太多人情冷暖,所以做出一些為了單純反對而反對的事

但心裡好像又有個聲音跟我說,其實這才是你真正想法你自己的真正模樣

所以我開始決定去探索找答案!

 

從基礎的星座、塔羅,再到紫微斗數,才知道有些我很在意無法改變的事真的是安排好的

尤其是跟家人之前的情感,甚至圍繞的人之所以都呈現某一類型樣貌,其實都有脈絡可循

 

基本上我是不會隨便找老師算命,因為我很害怕鐵口直斷型的算命老師

很怕他說會有車關之類的我會被嚇死

但黎庭紫微寶房的黎庭老師我很推薦,講話讓人感受舒服建議又中肯

難怪我朋友老魚一直大力給之前有點茫然的我

不過不要擔心喔~~~

即使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門,還是可以諮詢的

黎庭紫微寶房有提供線上諮詢

(以下穿插的室內照都是由黎庭紫微寶房提供的喔)

 

/tmp/phpkDCSGJ

為什麼好事都不會先輪到你?

為什麼你總是遇人不淑?

為什麼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却不愛?

為什麼出力的是你,拿到好處的是別人?

為什麼你都存不到錢?

為什麼你好不容易存到一點錢,又有狀況花掉了?

為什麼你投資總是賠錢出場?

為什麼你的老公不長進、小孩不聽話?

為什麼你跟别人都處不來?

為什麼感覺身邊小人一堆?

為什麼你自卑又没自信?

如果你有以上疑問,試試看讓紫微斗數為你解答,紫微斗數由祖師爺陳希夷所開創,一張小小的命盤裡,承載著你一輩子的人生密碼。如果你對人生充滿疑問,你可開始透過紫微斗數來為你解答疑惑,別再執著於「為什麼」,開始處理目前的處境、解開

 

以上這一段文字來自於黎庭老師所出的書-《學紫微斗數:遇見更好的自己》 裏頭的文字

因為攸關於我個人隱私,就不說我是因為什麼原因來找老師

但我的確是被這樣破題問法給打中心房

 

/tmp/phpOoCkkR

先要先打電話過去或在粉絲團留言好跟老師約時間

之後會被邀請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並在裏頭提供自己的姓名、國曆農曆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時辰

好方便老師在諮詢之前先準備好我們個人命盤

這樣在講說命盤前我們才能有資料可以看

不然這些專業術語要理解真的還有點難

尤其對於比較少在看這方面書籍的我來說更是需要像課本一樣的東西邊解說邊看著文字阿

 

/tmp/phpL2GwB4

本來以為自已不太了解

但其實經過和黎庭老師諮詢之後,發現其實我是知道我想做什麼的

黎庭老師算是幫我把壟罩在身上雲霧撥開來的重要角色

透過她溫柔又堅定的嗓音

以及讓我時常會覺得 "天啊!就是這樣子!!老師你怎麼會知道!!" 的超級專業度

使我明白幾點:

1. 有些事情就是註定好的,也是在這一世需要修完

2.遇到一些固定類型的問題,不要去想為什麼,把時間心力拿來用智慧去化解就好

3.我適合作與女性有關的行業

尤其因為第三點讓我對於現在的改變更加有信心

 

雖然很辛苦很不舒服,甚至還需要再投入更多心力在這工作上

除了新人的艱辛還有疫情帶來的影響,還有後菜鳥必須突破的職場困

在遇到老師以前,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莫名堅持要熬過這一場試用期(憑一個感覺

雖然大家都跟我們公司很操很累,而且至少要等一年以上才能轉正

在跟老師聊完之後我更加堅定想堅持的心

默默忙碌過了不到七天的時間,主管突然打電話來說,叫我7/1就以正職身分到X櫃上班

當下聽到覺得超級不可思議~因為我聽到太多有關公司的都市傳說

也做好至少要苦熬一年新人期的準備

沒想到就突然得到轉正的機會~~真的真的很開心!

 

IMG_9289.JPG

對我來說,不管是哪類型的算命或是問事情對我來說都找尋自己跟對內心感覺的答案

而黎庭老師就是以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既不強迫也沒有威嚇要做什麼

因為她秉持著:不賣任何開運物品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因為我也遇過一些比較不好的讓你要買東西花錢化解的老師

 

整理一下黎庭紫微寶房我想推薦的幾點:

1.不賣任何開運物品。(沒有被推銷的感覺)

2.採預約制,專業與親切兼具。( 黎庭老師真的超親切,要不是線上看到老師,不然我可能會被準到想噴哭)

3.面對面親算與LINE語音通話皆可。(疫情期間或是人不在台北都能找老師解惑諮詢)

4.用現代易懂語言詮釋古代深奧智慧。(畢竟我常常理解錯別人的話,所以淺顯易懂很重要啊!) 

 

IMG_9291.JPGIMG_9296.JPG

黎庭老師的黎庭紫微寶房在多普林商務中心裏頭

從台北捷運行天宮捷運站出站後步行約3~5分鐘可抵達

 IMG_9297.JPGIMG_9290.JPG

在大樓的商務中心裡面819室,其實到商務中心門外就有清楚的招牌

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會迷路

如果還是習慣面對面諮詢的人

可以在疫情趨於穩定大家能安心出來走動的時候來現場找老師

 

/tmp/phpL2GwB4

我一直都相信命運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但就像跟敵人對抗一樣,知己知彼才能獲得勝利

要先了解自己,才知道自己是哪些不能改變的天命

既然不能改變就不需要鑽牛角尖花時間心力在上面

只需要把重心移到其他地方好好努力

就不會怨天尤人說為什麼老天都不公平之類的話

 

IMG_8813.JPG  

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與使命都不一樣

只要理解之後去補足自己天生缺乏的就好了

尤其是現在疫情讓整體社會氣氛緊張

我們更要了解自己現階段該做的事,不要去做無謂太多的擔心

如果需要一位專業的人幫你把籠罩在身上的雲霧吹散

我大力推荐黎庭老師!

 

黎庭紫微寶房粉絲團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