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JfU4B

說到防護力低這件事情,我根本就是博士等級的低,只要稍微累一點或者壓力山大堆積,甚至作息比較不正常警報就會響起。尤其我又是敏感的體質,只要一個地方不太舒服就會感到渾身都不對勁,整天的注意力都被這些浪費掉時間。多作運動、多喝水、調整作息這些大家要我做的我都試過,甚至還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真的什麼我都做過了,但是都還是很困擾。好險我天生一個求生意志很強烈的人,知道光是靠平時外食能夠攝取的營養實在非常有限,基本上嘗試各式各樣的保健食品也讓我養出好一門長才。

 

順天本草2 (1).jpg

最近有看新聞有看到順天堂捐了很多物資給第一線的消息後,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整個就是大提升啊!加上之前的同事有在順天本草上班,一直很推薦順天本草的商品,所以看到有順天本草2.5 感覺很適合我的商品,就決定來試試。畢竟我們櫃姐戴著口罩說話可是要練就一身好本領,不然戴口罩已經夠悶,還要講話清晰,沒有一點本領還真的做不到。

 

順天本草2 (2).jpg

順天本草2.5

看到這樣小單包的精緻包裝,我其實有點驚豔,它已經不只是我印象中的那個傳統順天本草了。而是能順應保健市場的快速變遷,創新可攜帶式的小包裝,讓我們補充草本精華更加容易。

 

順天本草2 (4).jpg

順天本草2.5 裡面有魚腥草,只要上網打魚腥草去搜尋,就可以看到本草綱目記載上它可是一個防護小天王。裏頭的花椰菜萃取,也是個防護小王子。搭配上其它的草本成分,讓它做到潤喉、舒暢、清新,特別適合機車族、戶外工作者、美髮師、油漆工、廚師。

 

 

順天本草2 (5).jpg

本來以為順天堂集團做出來的保健食品,會是我想像中的苦澀味,一開始還有點怕怕不敢嘗試,尤其是倒出來的顏色沒那麼喜歡。

 

/tmp/phpVTeAMl

但當我嘗試之後,發現其實味道還蠻好吃的,吃起來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可怕苦澀味,是甜甜的甘草香其實頗舒服的。而且重要的是還順便改善我壓力大,就身體不自覺會卡卡的問題,看看他有多麼的貼心。

 

順天本草2 (3).jpg/tmp/phpRo32z6

在如此緊繃的時期要出門上班內心壓力實在不小,除了口罩護目鏡以外,每天一包順天本草2.5 吃下去,增加防護力,內心自然安心不少在這種嚴峻的時期雖然免不了阿雜感及擔憂,那就用一些小方法幫助自己提升防護力!

 

 

順天本草2.5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本草 防護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