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8.JPG 

自己現階段雖然不是一個上班族

但"效率"保養這件事依舊是我持續在追求的

 

畢竟一天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偏偏睡不夠身體就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要睡飽又想做完許多事

"效率"變得很重要!!

 

 

尤其是現在皮膚吸收不如"肖聯"時期

每一個保養步驟要等待吸收的時間漸漸不自覺拉長

使我對保養品"吸收度好"、強調"效率保養"這幾個訴求特別追求阿~~~

 

C0C6D28A-21FA-4CC7-A4DF-25F2A3EA9B2B.jpg  

不過這個世界上應該不只我有如此煩惱

才會越來越多品牌朝這些訴求邁進

像台灣品牌--蓓朵娜 就是為此而誕生的♥

 

 

因為是全新品牌,為了讓我以及更多愛美女性更直接感受到它的美好

蓓朵娜在大倉久和飯店盛大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

更請來品牌代言人-田中千繪 分享她與蓓朵娜認識的契機以及使用感受

1BEB5E11-9DD7-4270-AD08-3C395213ED83.jpg 

從海角七號就鮮少在螢光幕上出現的田中千繪

這麼多年過去了

從她身上看不到半點歲月痕跡

反倒變得更加地漂亮

舉手投足裡散發出滿滿自信與優雅

說話時眼睛裡散發著堅定與快樂

看到本人之後我瞬間被收粉,立刻追蹤了IG,希望自己有天也能跟她一樣充滿自信與散發出自在地快樂

也是因為田中千所帶給人這些美麗感受而讓蓓朵娜欽點她成為品牌代言人

說真的,我覺得選得真好!

 

 

蓓朵娜 (1).JPG

我覺得蓓朵娜在香味調配這點上就先奪得高分了

這次所要來體驗的" 時光青春露"+"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都屬於時光肌系列

整系列都是以「風中玫瑰」為主香調

 

以浪漫格拉格斯五月玫瑰為主軸

用果香濃郁的保加利亞玫瑰開場

再以氣質優雅的土耳其玫瑰穿梭於之間

豐富生動的香氣在微風吹過時彷彿能感受到玫瑰在耳邊細語

使用時會覺得香調似曾相識但不同地玫瑰香氣又不時在變化

不簡單不平凡卻一點都不俗氣百聞不膩阿~太喜歡♥

如此獨特雅緻的「風中玫瑰」可以推出香水或擴香之類的產品嗎~拜託

 

 

 

蓓朵娜時光青春露 (3).JPG  

蓓朵娜-時光青春露

 

時光青春露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非常滑順好推抹,推開後就同時吸收完畢

 

在水感湧現同時它就吸收完畢

一眼瞬間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但這就夢寐以求的效率保養啊!!!!

 

 蓓朵娜時光青春露 (1).JPG 

如此傑出的吸收度當然要好好應用急救濕敷上啦(只是會很傷本就是了XD)

但化妝前肌膚狀況很糟的話先用時光青春露 濕敷個幾分鐘

水嫩度大大提升這樣就比較不會出現換季大脫妝的窘境了~

裡面的智慧型玻尿酸根本就是海嘯級保濕

當然每天晚上確實保養是更重要的基本功唷♥

時光青春露優秀吸收度省去了不少等待保養品吃進去的時間

能大大消除懶惰女子在夜間保養的阿雜感~

青春是最美好的時光

蓓朵娜來科技讓肌膚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5).JPG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素顏霜之所以大大流行無不是因為大家都想要縮短保養化妝的時間

不過許多韓國品牌素顏霜都會過於死白

要是沒有挑選好就很容易掛一張面具出門的感覺

其實台灣人皮膚底子都不錯,只是較偏向蠟黃、暗沉

所以只要做好保濕打底+修飾暗沉,最後再提升自然光澤感就ok哩~~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6)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3).JPG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是以90%頂級保濕修護霜為基底的粉底乳霜

是保養品也是化妝品

徒手使用時我會用拍點按壓的方式抹均勻

又稱”粉鑽瓶”

運用了三大未來科技:智慧光感微粉體科技、親膚防水科技、微分子等壓滲透科技

徒手使用時我會用拍點按壓的方式抹均勻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1).JPG 

如果在趕時間我就會拿出愛用工具-美妝蛋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2).JPG 

(照片右邊是使用後的樣子)

裡面添加10%能夠反射光線、校正膚色的智慧光感微粉體,能有效修飾掉蠟黃膚色&遮蓋黑眼圈

加上以大量保濕修護霜作為基底

讓使用後的半邊臉看起來有著澎潤光澤感

就像立刻去打了玻尿酸一樣是從肌膚內散出來的

保養上妝同時大量補充滋潤度

在換季時刻出門走跳一整天就不須擔心乾燥脫妝了~

 

 

 IMG_5786.JPGIMG_5787.JPG  

這天為了測試它的保濕度擦它出去跑活動一下午

看看在日夜溫差大又不時刮著風的11月它能耐到底如何

沒想到易脫妝的鼻子不僅好端端

即使我身體已經疲憊到不行,膚色卻沒有蠟黃感

裡面所使用的日本大車前子抗醣化專利好像有點厲害喔~

 

蓓朵娜 (2).JPG

(只用 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時光青春露再畫點眉毛)

如果只是日常出門散步而不是工作的行程

有了 時光青春露+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後出門就很快速

因為不管是舒緩肌膚乾、水感保濕打底還是抗暗沉修飾膚色提亮蓓朵娜都都有做到

如此簡單裸妝出門更添愜意阿~

 

當然如果有工作的時候我也會在妝前使用

它們能讓之後所畫的底妝用量更少

更加避免掉脫妝的機會

 


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4).JPG
蓓朵娜時光青春露 (5)

裸妝訴求已經盛行了好多年好像依舊沒退燒

我想這跟目前社會在倡導的簡單生活、less is more生活哲學有很大關係

畢竟在生活中我們被大量資訊以及社群給包圍著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能好好靜下心來"慢慢地繁瑣"保養

所以能夠有效率的簡單保養很重要阿

使用蓓朵娜能讓我多睡30分鐘♥

 

 

 


◆有興趣看這邊 -時光青春亮顏組

#蓓朵娜 #BELDORA #效率保養專家 #未來時光之旅 #粉鑽瓶 #不妝更美

#粉底乳霜 #抗醣化 #遇見25歲的自己 #無妝感底妝 #時光青春露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