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ian雅蓓絲 (1).jpg

身上最令我頭痛的

除了無法快速甩掉多餘脂肪很困擾外

再來就是頭髮養護了~~~ (攤手)

 

天生髮質細軟加上屬於易出油頭皮

遇到炎熱天氣就很容易頭髮整頂黏在頭皮上

不僅看起來不夠有精神

頭皮被悶住的感覺更是不舒服><

 

PALLADIO聯名款絲柔霧唇蜜  

要根本解決這問題就是選擇清潔又清爽"路線的洗髮精做好清潔

但又偏偏本人長期染髮

髮尾又乾又易斷裂也愛打結

所以要清爽不扁塌不乾澀更要柔順不打結

洗髮與護髮好好各司其職超重要

而我在Abyssian 雅蓓絲洗護髮品上找到滿滿希望♥

 

 

Abyssian雅蓓絲 (4).jpg  

Abyssian 雅蓓絲髮品其實品項並不多

但卻已經囊括所有髮絲困擾

像我的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所羅門油護髮素" 組合起來

就專屬於 油性頭皮者 / 中混合性頭皮者 / 油性頭皮屑者  使用

但還是有顧到髮絲的柔潤唷!!

 

 

 

Abyssian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1).JPG 

Abyssian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不得不說,這罐洗髮露香氣實在很厲害

讓我喜歡到好希望品牌可以出這味道的擴香喔

官網上寫著裏頭成分有: 蓖麻籽油/薄荷葉油/檸檬精油/柑橘皮/椰子等菁萃

但它的香調可是不是這麼簡單

 

Abyssian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2).jpg 

剛從罐子裡取出洗髮露就能聞到一股清新香氣撲鼻而來

乍聞是濃郁薄荷巧克力香

接著是陽光曬過樹林後的綠葉香氣伴隨著閃爍出現地白色花香

宛如漫步在植物種類豐富地熱帶雨林中

香氣層次豐富讓人感到無比放鬆

若真要將此香調做點區分

大概就是去泰國高級香氛SPA店才能聞到的精油香

 

Abyssian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3).jpg 

洗髮露起泡力很不錯但因為質地很溫和且泡沫十分細緻

所以我都是按照官網上說的: 洗兩遍

洗完的確有著扎實地潔淨清爽喔~

*第一次: 取適量於濕髮上按摩、清洗表面髒汙,快速沖掉

*第二次:再取適量重複清潔動作,這時泡沫明顯變得更豐富綿密,趁這時做輕柔按摩頭髮和頭皮後,徹底沖淨就OK了

 

 


Abyssian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4)

裏頭有著些微涼感但不會過於刺激

對於下班後遭受汗水攻擊的頭皮有著很不錯清潔作用

尤其對於整天上班所造成的頭皮緊繃洗起來更是清爽舒服

如此地清爽度即使到了隔天睡醒還是能維持喔

睡醒一樣髮根蓬鬆又立體

根本不需要出動乾洗髮來支撐髮根

頭髮梳一梳就能上班去

 

 Abyssian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5)  

看了成分,裏頭有非常多種油類成分

但洗髮露卻很好沖乾淨且不殘留油滑感

這是令我感到神奇的地方!!

也可能因為有多種油類成分關係

即使它是潔淨型洗髮品

但洗完不會過於乾澀

但髮尾本身的受損乾燥還是得依賴 "所羅門油護髮素"修護啦 ~

 

 

 

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油護髮素 (5).JPG

Abyssian 雅蓓絲-所羅門油護髮素

神秘的所羅門油,其實在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就有添加

但用了之後可以肯定的是在護髮素裏頭添加比例一定高上許多

 

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油護髮素 (1).jpg

所羅門油護髮素從顏色、質地再到味道與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截然不同

輕盈乳狀質地帶有甜美花香柔和一點可愛果香

如果說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香氣是屬於清新感的森林系女孩

所羅門油護髮素香氣就是可愛微甜日本櫻花妹

雖然兩罐香氣截然不同

但洗完之後在髮絲上最終所呈現的香味是很MATCH且迷人的

這也是我很喜歡Abyssian 雅蓓絲 的原因 (衝突卻又美好)♥

 

 

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油護髮素 (4).jpg 

護髮素質地走輕盈路線但滋潤度一樣很澎派

像我這種髮絲細軟髮量也偏中少的話就不需要太多量

這樣才不會過於滋潤而顯得沉重

 

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油護髮素 (3).jpg

 

順著髮中到髮尾的方向均勻塗上後

靜置大概2分鐘左右就能沖洗

如果快速的護髮過程的確讓我一開始有點懷疑它的修護能力

但裡面的所羅門油、荷荷芭油、水解蠶絲蛋白等豐富的成分

很認真地將剛剛被徹底清潔過後的毛鱗片好好關起

所以沖乾淨以後還沒擦護髮油就能發現手指頭能輕鬆滑過髮絲間~

 

Abyssian雅蓓絲 (6)

Abyssian 雅蓓絲的喜歡

從我願意特地一起扛去新竹飯店就能知曉

因為隔天要參加婚禮

頭髮絕對不能毛躁更不能扁塌

畢竟灰鴿這次當招待

身為女伴當然不能失禮啦!!!

 

Abyssian雅蓓絲 (5)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洗兩次頭

在這炙熱溫度下真的不需要乾洗髮也能有著蓬鬆髮根

而且整天都不會因為流汗而有頂著假髮的感覺

會感受到風兒穿過髮絲間的透氣舒服阿~

 

 

風徐徐  

自己染髮好一陣子了

其實髮尾非常乾燥

就是不用護髮油噴髮妝水就會像稻草一樣的慘烈

 

Abyssian雅蓓絲所羅門油護髮素 (6).jpg 

可是現在只要前一晚好好地用所羅門油護髮素快速護一下

隔天就能有光澤又滑順

(我想跟我已經連續使用2個禮拜, 天天都確實清洗與護髮也有關係的)

 

 

Abyssian雅蓓絲 (2).JPGAbyssian雅蓓絲 (3).jpg

硬是要我從裡面挑一罐最愛的

那我會選擇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除了獨特香氣令我太喜歡完全想要蒐藏以外

還能做到徹底清潔卻同時不會讓髮絲因為過度清潔而變毛躁

過去為了"頭兒清爽"這件事

我可是花了非常多$$在尋覓能讓髮根乾淨又能強韌站起的髮品

但卻都像把$$都進水裡一樣無聲無息

所以能有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來到我身邊當然要好好把握住啊!!!

 

最後~還是希望有一天Abyssian 雅蓓絲能推出這款香氛啦~~

不管是擴香竹、香氛蠟燭還是居家噴霧我通通都會買單的XD

 

 

 

官網:https://www.flym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yssian.flymi

銷售頁:https://www.flymi.com.tw/products?limit=50&offset=0&sort=0%2C9999999&tags=abyssian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yssian 雅蓓絲 所羅門油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