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11).jpg

自從開始實行健康飲食之後才發原來自己缺乏營養這麼久

10多年來的長期外食

讓自已長期處於隱性挨餓狀態

經過三個多月自己下廚的調理

健康狀況也維持的還不錯

 

雖然有做到低油低鹽、盡量清淡

不過只有和老魚兩個人下廚

每天能攝取到的營養種類還是有限

所以另外補充一些營養品很重要

尤其是平常很難攝取到的Omega-3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13).jpg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Omega-3 存在於亞麻籽、胡桃、油脂含量較高的鮭魚中

不過這些我通通不愛吃

但又很清楚Omega-3對人體的好處

所以找尋魚油好久了呢~~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7).jpg

WEIDER 威德Omega魚球不僅我很滿意

連小朋友都很喜歡

看到我拍照不僅瘋狂亂入

吃了一顆不夠還要跟我搶

超傻眼的啦!!!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2).jpg 

這次的 Omega魚球 是維尼圖案包裝

從外盒、蓋子到瓶身都有滿滿維尼與他的好朋友

我想維尼控應該會無法控制地噴發愛心♥

 

其實WEIDER 威德有很多「迪士尼授權」的產品耶

還有公主包裝的乳酸菌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呢!!!

(迪士尼公主控崩潰ing.....)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1).jpg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9).jpg

它更令人驚艷的地方還在後頭呢

裡面的魚油膠囊竟然做成魚造型

每一條小於看起來都肥嘟嘟有夠可愛的♥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3).jpg

本來我自己看是覺得"恩~很可愛~"

但我萬萬沒想到小朋友反應超大超喜歡的

看到一直說"老李阿姨~我想要一條小魚"

不是跟我搶就是逼我一直吃

難怪這罐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會說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裡面魚油是使用淺海的小型鯷魚

牠不僅是屬於海洋食物鏈前段

而且以浮游生物、海藻類為食物

所以會比肉食深海魚的重金屬汙染更少

大人小孩都能放心地吃

吃法是大人一天兩顆、小孩一天一顆

一罐就能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6).jpg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是芒果柑橘味

光是打開就能聞到十分濃郁的芒果香飄散出來

膠囊可以直接整顆吞食

要是不敢吞的話也可以把尾巴扭開來倒出裡面的魚油食用

PS: 1歲以上~6歲以下及咀嚼不易者,建議扭開後再食用則會比較好喔!

 

每一顆魚球有200mg DHA+EPA

一天2粒=攝取200g鱸魚

這樣豐富的劑量可以解決我Omega-3 攝取不足的困擾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14)  

不管白天工作還是晚上寫文章

都是需要保持思緒清晰的

尤其是在第一線面對客人無理需求時

就更加需要補充了

 

所以從我拿到魚油開始

每天乖乖吃記得吃

一般性保養我一天吃一顆

如果比較混沌時

我則會食用兩顆

 

因為它是營養品不是藥

所以每日不要食用超過兩顆用量喔!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4).jpg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5).jpg 

裡面除了魚油

還有添加紐西蘭牛初乳、維生素E、鋅、碘

◆維生素E: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利於保存

◆鋅:維持能量,有助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

◆碘:有助於維持正常基礎代謝

能夠提供許多豐富營養

 

白天有充足體力專注做事達到大量放電

所以到了晚上睡覺時間特別好入睡

即使很忙很累也還是維持在良好狀

難怪小時候媽媽一直想辦法要我乖乖吃魚油

不然怎麼現在又高又"壯" ~哈哈哈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8).jpg

我發現身邊還蠻多人在找魚油的保健食品

可是都因為有股魚腥味而作罷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不僅造型可愛

聞起來有芒果柑橘香

咬破以後裏頭還有濃郁奶香

不說根本不知道是魚油啊!!

 

 

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10).jpgWEIDER 威德 Omega魚球 (12).jpg 

如此跟糖果一樣好吃的營養補充品

有需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WEIDER 威德官網

 

 

 

 

IG&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ega魚球 魚油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