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奶油戚風.jpg

只要有在為自己染髮的朋友們

加加減減應該都有聽過或看過由小布娃娃所代言的"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

我自己三個月前也才剛用"Fresh Light富麗絲"重染

只是那時候還是使用傳統塑膠刷頭梳開上色的

沒想到才隔幾個月小布娃娃染髮劑就推出方便獨立操作的泡泡染

對於手拙人士來說這可是一大福音阿

(嘿對~就是說我啦~這樣每次染髮就不需要勞駕身邊親朋好友了)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2).JPG 

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奶油戚風

跟著新款泡泡染劑型推出的腳步

同時也一併推出新髮色 ,有 肉桂拿鐵/奶油戚風

而我所選的奶油戚風可以說是本人神之選阿

那宛如夏日豔陽曬過的金色調超閃耀

自己染完超滿意♥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6).JPG 

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裡面配件有一劑、二劑、護髮素及日文&中文說明書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沒有其他花俏複雜的配件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7).jpg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8).jpg  

第一次自己操作的話只需要事先看過說明書就不會有什麼困難的

但若是第一次使用小布娃娃或是膚質較敏感

建議要先做手腕測試喔~~~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9).jpg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0).jpg

染髮時加加減會沾染到髮際旁肌膚或是脖子

所以我會沿著髮際邊擦上凡士林或乳液

要是染劑沾到肌膚時會比較好沖洗

而手扒雞手套對我來說也是必備的

能節省不少清洗染劑時間

PS: 染髮當天請不要先洗頭喔!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1).jpg 

外盒上有個貼心設計

只要把打虛線的地方挖空

就能把白色瓶放入固定它

因為瓶子較輕,有用紙盒固定的話在兩劑混合時較不易打翻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3).jpg

兩劑混合後鎖上蓋子輕輕上下搖晃均勻

再換上壓頭就能開始染髮啦~~

 

小布娃娃染髮劑跟一般泡泡染相比

味道已經算是較沒那刺鼻的了

而且泡泡夠綿密且扎實

不會一下就變成水滴落下來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4).jpg 

我會習慣從頭頂開始上色

從上到下用手抹開

全部抹完以後再像用洗頭手勢般整頭搓揉

最後靜置時用保鮮膜包起來就完成了~~

因為我髮色偏淺且髮質細軟

算是蠻好過色的

所以大概停留30分鐘我就會去沖掉~

沖髮時最好使用溫偏涼的水

才能留住髮色

 

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0)  

附贈的保濕水潤髮膜質地很輕盈

不會過於滋潤也很好沖洗

味道是繽紛花香

就跟小布娃娃的概念型像很相似

而且一包以我過肩的頭髮長度

可以用上2~3次呢~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5).jpg

之前就有使用過小布娃娃染髮劑且非常滿意它的上色效果

這次換了泡泡染劑型

上色效果依然沒讓我失望

新長出來的黑髮完全被過色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1).jpg 

從髮根到髮尾都均勻被過色沒有色差

在室內黃光下就是基本款金棕色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奶油戚風.jpg  

但在白天室色光與陽光下

會因為光線不同的照射角度

所呈現的感覺又截然不同

 

 

IMG_2016.jpgIMG_2020.jpg   

甚至隨著頭髮修剪長度顏色有著不同層次

有時呈現一閃一閃的迷人光澤

有時又看起來走氣質可可棕

是個變幻莫測的顏色阿~

 

 

過去像這樣的金棕色我都習慣去髮廊找設計師

不然很怕一般染髮劑這種事先調好的顏色會因為我本身髮色過淺

染出來與外盒上所顯示的顏色有很大色差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4).JPG

但拿外盒與染後髮色來比對

其實接近度很高耶~~

 

 

IMG_2017.jpg

而且說也奇怪

通常這麼淺的顏色不要顯黑就要偷笑了

更不要肖想可以顯白

可是小布娃娃泡泡染的奶油戚風

不僅顏色夠亮眼夠夏天

我發現染完後整個人氣色比較好

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小布娃娃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5).JPG 

好吧~能找小布娃娃來代言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管是一般型還是泡泡染

在顏色上都讓我很滿意

過色能力也無話可說

但新款泡泡染劑型操作起來更方便

手拙人士自己染出一頭高美色絕對沒問題的

**小提醒: 泡泡染通常染完髮質會稍乾,請務必乖乖確實做到護髮喔~~

 

 

後來有上網看了一下

小布娃娃染髮劑系列有推出非常多顏色

不管是氣質深色調、空靈冷灰色調還是高調亮眼色

通通一應具全

大家都不用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富麗絲泡泡染系列-肉桂拿鐵 http://bit.ly/2PUvl6G

奶油戚風6月夢幻上市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