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11)

染髮幾乎已經變成我的定期任務啦!!!

 

沒辦法~(攤手)

誰叫我小時候不懂事衝動把頭髮漂淺,加上本身髮色就不黑

所以現在無論怎麼染髮就是無法維持長久

不管染淺還是染深都會褪成大金色,所以固定補染是無法避免的事實了><

 

好加在,現在HAPPY HAIR有推出天然的【植萃養髮】

完全就是"孕婦" 還有" 染燙受損者" 的超強救星阿~

 

其實本來我不知道有這個酷炫的課程

來找HAPPY HAIR市府店mini的時候,很單純只想"補染+剪成中長髮"

好好解決一下惱人的布丁頭><.....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2)

通常只要染完經過3~4個月,頭髮會自動退回閃亮的金黃色

內層新生的黑色髮根本以統一大布丁還誇張阿!!!@@

而且髮尾毛燥到自己現在看照片都會想說聲""阿彌陀佛"~~

 

久久沒見到mini了,沒想到一見面就帶給她如此震撼的畫面實在是辛苦她了XD

mini在評估我的狀況之後,就決定幫我使用最新的【植萃養髮】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6)

【植萃養髮】是來自日本,100%全天然

純天然植萃成份在與頭髮產生微妙作用後,會自己調整成整頭髮的狀態跟顏色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7)

在效果上,有氛冷色&暖色,也有分彈力&水感的

簡單來說,不管是髮色是淺是深,都是用此課程

而且可以選擇變得比較柔順強韌或是澎鬆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3)

上面照片是【植萃養髮】中本來原本藥材在未磨成粉之前的模樣

看得到植物、藥材本人,讓消費者眼見為評,好讓我們對"天然"兩字可以更加放心~

難怪mini跟我說這些植萃系列都是可以吃的

不過當然沒有人會拿來吃啦~~XD

 

下面照片是mini評估我的髮色所幫我挑選的"鬱金色系"

好金好黃喔~超期待它會在我頭上變出什麼魔法~~~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8)

不過也因為植萃系列都是取自天然植物,在顏色上來說上色效果並不是完美的

畢竟這系列主要還是以"調養髮質 "為主要目的阿!!

 

在過程中我覺得非常特別的是--香氣

只要染過頭髮的人就會知道,不管染劑再怎麼調整,在髮絲上還是會聞到染劑藥水味

但當植萃成份抹在頭髮上時,沒有出現不討人喜歡的藥水味

取兒代之是東方藥材香,很像來到中藥行抓藥般

 

【植萃養髮】也非常考驗設計師的細心與耐心

透過一層層、一次次均勻重複的按摩

透過手勁跟水,讓頭髮吸收天然的養護成份,

直到頭髮整個變滑順為止

 

從上色到等待再到洗髮,最後加上修剪大概2個小時多一點點吧,時間比想像中還短

比起以前的"染髮+護髮",整個省下不少時間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9)

噹郎~~完成啦

顏色其實並沒有與本來髮色也太大落差,只是稍微壓深了一些些

但依然維持亮眼的金色髮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10)

很喜歡在頭頂髮根處無色差的補色效果,飽和又漂亮

髮根非常澎鬆,髮尾則保有彈力與水潤感

美到我真覺得這天可以當個完美"胖"背殺了XD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12)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1)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11)

 

其實從側面可以很明顯看到之前在內層藏的大紅髮還在

也就是說,雖然【植萃養髮】我選用的是黃色系

但染護完並沒有影響到我那美麗又若隱若現的紅色髮

原本的金色部分在陽光下,帶點橘色調

讓髮絲也悄俏融入了秋意~~

 

 

 

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5)HAPPYHAIR市府店染髮護髮   (4)

 

原本的頭髮長度是在胸前,但因為瀏海想繼續留長

而且頭髮本身又細軟,長度過長對我來說有點沉重

所以請mini一起將長度修長中長髮

剛好過肩就不用擔心會翹起來

運動時也依然可以把頭髮綁成馬尾

 

沒想到減掉長度竟會讓我有瞬間輕鬆許多的感覺

彷彿累積在身上的壓力與煩惱都隨之而去~

 

 

這樣的長度非常好造型

如果沒有工作需要出席,簡單吹個內彎、上個微捲就會很有精神>///<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9)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8)

若是參加婚禮這種必須盛裝出席的場合,也可以來個浪漫大捲髮再配個大旁分

瞬間從俏麗轉變成滿滿女人味阿~

 

angel up白高顆錠 (11)angel up白高顆錠 (10)angel up白高顆錠 (9) 

而且因為【植萃養髮】有護髮的效果,讓髮質變好很多很多

搭配剛好在胸上的長度

即使是單單吹順吹直就能活潑俏麗又有型^0^

 

 

 

感謝我們家mini寶拯救我的大布丁

還順便連那悽慘的髮質一起拯救了

只能說mini寶實在太貼心啦~~~

 

 

想要知道更多溫合變髮的秘密,可以直接問mini喔

mini粉絲團

HAPPY HAIR 市府店

 

 

 

更多被mini拯救的文章

 

♥髮型♥ 終於達成我的莓果紅髮小心願啦!! ♪HAPPY HAIR 市府店♪

♥頭毛♥亮眼的勃根地紅挑染搭配霧面灰綠髮,根本是假低調中的真囂張阿!! HAPPY mini in HAPPY HAIR

♥頭毛♥ 亞麻做底的深綠髮色,偷偷藏有神秘葡萄紫,整個夏天就是走假低調的氣質路線阿!!!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