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8_副本.jpg

還記得上次牽起媽媽的手是什麼時候嗎??

 

 

再沒多久,就到母親節了 

以前,會覺得母親節是個好忙碌的節日

要幫媽媽、奶奶還有外婆慶祝母親節

一個母親節至少要吃3次飯,覺得肚子飽撐撐又要忙著買禮物

不過忙得很開心,很充實(◕‿◕)

 

『LADYLIN LINGERIE映像雙年展2015』現場看到這張照片時

讓我不禁想起我有多久沒牽起媽媽的手了..../︿\

扣掉媽媽離開這幾年

從我懂事以來,好像只有在媽媽生病的那3年,牽過媽媽的手

我們家庭走權威管教路線,不懂得表達情感

不要說是牽手了,連跟爸媽說聲母親節快樂都覺得彆扭不舒服

但現在好想好想再牽一次媽媽那充滿安全感的雙手...

 

DSC03077_副本.jpg

之前穿過LADYLIN蕾迪琳的塑身衣,除了是我穿過最舒適的阿亭個人專屬塑身衣

品牌的傳承精神更令我敬佩

所以在得知LADYLIN舉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剛回到台灣才一天的我也一定要以行動前來支持啦!!

 

 

DSC03290_副本.jpg

以前就來過光點台北電影館,對這裡散發出的特殊藝文氣息感到印象深刻

也與LADYLIN蕾迪琳 給我的品牌質感有著相同氣質

 

『LADYLIN LINGERIE映像雙年展2015』是以女性的生活做主題

有著母親、職場新女性、享受旅行的女人......等不同場合不同角色

透過相機鏡頭,捕捉下各種女性之美

 

 

據當天主持人表示,在短短的半個月內,就募集到200多件作品

可見大家對於女性之美有著許多想法呢!

DSC03279_副本.jpgDSC03283_副本.jpg

<<時光旅行組>>

小時候的老照片、與爺爺奶奶的合照、年輕時到處旅遊所留下的倩影 ,都是珍貴的時光記憶

 

DSC03285_副本.jpg  DSC03101_副本.jpg

<<美夢成真組>>

從作品中,看得到大部分都是有著孩子與母親的合照

可見,擁有自己的孩子,就像是美夢成真般令女人由衷地感到幸福與快樂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DSC03288_副本.jpg

<<遇見生活組>>

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可能是生命中最美的一部分

美麗的夕陽、優雅的布置、甚至是牽手擁抱等小動作

在鏡頭下,都能化作最美麗的畫面被記錄下來

 

就因為這些看似平常卻充滿意義的照片

讓我想起認真工作、辛苦照顧打理家裡以細心呵護我們長大的媽咪

是那麼的優雅、美麗,永遠都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女性!!

 

 

DSC03106_副本.jpg

當然,現場也展示著LADYLIN蕾迪琳 手工打造的頂級蕾絲塑身衣

細緻車縫與完美身形展演,讓塑身衣也宛如藝術品般優雅

 

DSC03102_副本.jpg

<<Clemence克蕾曼絲>>

是款可以更換內衣的塑身衣

可以根據心情搭配不同的內衣,展現個人獨特的個性

加強腰部&臀部的雕塑設計,塑造出玲瓏有緻的曲線

 

DSC06717_副本.jpg

我自己也是做這一款的,因為在量身我有跟設計師Maggie說我的困擾

臀部寬廣、腰部有肉的我,當然就適合這款啦!!

之前實際穿著的心得文章在這喔!!

♥美體♥ 訂製女人的專屬美好,蕾迪琳 Ladylin 手工車縫出獨一無二的窈窕曲線 

 

 

DSC03110_副本.jpg

<<Chantilly 香提伊>>

採用一體成型且無鋼圈的設計

塑腰、束腹、提臀一次完成

不用再另外搭配內衣,是方便又舒適的一款塑身衣

 

DSC03138_副本.jpg

欣賞完美麗的攝影作品及高質感的頂級訂製塑身衣

活動就在美麗主持人生動的開場下開始啦!!

 

DSC03144_副本.jpg

一開始當然是由氣質優雅的LADYLIN蕾迪琳設計師- Maggie來跟大家分享品牌的精神與堅持

Maggie 為感謝老師一絲一縷、一針一線的教導

縫製出一件件完美又獨一無二的塑身衣

特地以老師的名字做為品牌的命名

既富有意義,又象徵了『傳承』

DSC03113_副本.jpg 

桌上也放置了塑身衣所使用的無彈性蕾絲布卡

讓我們可以盡情地觸摸、感受它細緻的質感

利用兩色的搭配,可以創造出幾十種不同的顏色

 

DSC03117_副本.jpg

從布裡透出的手指頭就可以知道,LADYLIN的塑身衣非常透氣

不管是蕾絲還是素面的,透氣性都非常好

即使是最近較為炎熱的天氣,依然可以長時間穿著它趴趴走也不會發癢不舒服呢

 

DSC03118_副本.jpg

不會發癢不舒服漂亮的粉紫色就是我塑身衣的顏色

粉嫩的感覺很春天吧!!

 

 

DSC03121_副本.jpg 

桃紅色也很美,是非常少女的顏色

上次我也很猶豫要不要選它>////<

 

DSC03130_副本.jpg DSC03132_副本.jpg 

貼心的LADYLIN蕾迪琳怕我們餓著

還幫我們準備高級的美味餐點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如此充滿文青氣息的地方用餐呢

 

DSC03171_副本.jpg

當場現煎現炒的雞肉,讓餐點色香味十足

肥嫩鮮甜的雞肉,讓我大飽口福

 

DSC03134_副本.jpg

台北俗的阿亭,現場也品嚐到了美酒們  ~

(這晚的我,不自覺的氣質起來了呢(# ̄▽ ̄#) )     

 

其實,當天除了請來Maggie 跟大家分享塑身衣的曼妙秘密

還請來了兩位穿過LADYLIN塑身衣的部落客跟大家分享自己穿著的心得

DSC03178_副本.jpg

第一位是鍾曼蒂,她很認真且仔細地跟大家分享

她是如何靠著塑身衣變成現在完美身材的心路歷程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卻比我還瘦

我真的想用力地往牆撞上去啊!!!

 

DSC03199_副本.jpg

ㄟ......第二位就是我

對!! 是我!!  (⊙ˍ⊙)

不知道哪裡來的膽,超級無敵害怕上台的我,竟然答應要上台分享

不過是真的很想把對LADYLIN蕾迪琳的喜歡分享給大家知道

因為我在裡面看到Maggie的用心

穿上後的舒適度,更是讓我愛死它

所以,我冒著心臟跳到快要爆表的風險上了台

 

DSC03198_副本.jpg

我果然是個假鎮定的怪人

看我微笑成這樣,但其實我腿超軟的〒.〒

 

不過當講到自己親身的穿著感受時,完全融入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也是因為發自內心的喜歡,才能侃侃而談啊!!!

大叔說,我比以前進步很多~~超開心

也很感謝當天現場給我鼓掌的每一位部落客及工作人員

感謝大家聽我分享到最後一刻^0^

 

 

在我分享完之後,還請來了專業的麻豆來展示LADYLIN蕾迪琳塑身衣

DSC03216_副本.jpg

美麗的塑身衣,不管是藏在衣服裡,還是當作內搭,都非常漂亮

不特地跟大家說,它看起來就像一件內搭背心

但其實它偷偷讓我們的身形維持自信又美麗的曼妙曲線

即使穿很貼身的衣服也不用擔心原形畢露啦!

DSC03219_副本.jpg 

瞧瞧麻豆把它穿得多麼時尚又性感~~~

完全可以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裡

 

 

DSC03172_副本.jpgDSC03254_副本.jpg

活動這天,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漂亮媽咪--小佳

好想她喔~>////<

 

DSC03260_副本.jpg DSC03264_副本.jpg DSC03265_副本.jpg      

如此豐富的活動,就在各界的支持與幫忙下,完美結束啦^^

 

289830982  

很開心LADYLIN蕾迪琳給我機會穿上一針一線所縫製出頂級塑身衣

更讓我看到Maggie對於老師的感恩之心與品牌的用心

 

也透過如此有意義的展,看到各種女性的美麗

明天就是假日了,不妨趁著好天氣

帶著媽媽一起前去欣賞如此棒的展覽吧(๑´ㅂ`๑) 

 

 

 

【LADYLIN LINGERIE 映像雙年展2015】

 

展覽期間: 2015/4/15 ~ 2015/4/19

展出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台北光點之家2F

 

 

 

LADYLIN 粉絲團

LADYLIN官網

 

 

 

 

其他文章也來看看吧^0^

窈窕小分享

♥美體♥ 訂製女人的專屬美好,蕾迪琳 Ladylin 手工車縫出獨一無二的窈窕曲線 

♥小撇步保養♥ 再怎麼忙也要偷吃步,忙碌也絕對不能讓自己變胖的小方法

♥美體♥ 專為女孩設計可愛飲品,輕鬆做個窈窕美人兒 ♪ 身體好適 纖媞飲

♥健康美♥ Trimi8起效茶開啟我的健康沖泡人生!

♥健康吃♥ 健康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吧~專為女們孩設計米森有機麥片!!

 

 

水噹噹肌膚區

♥保養♥Beauty Talk亮白雙效美肌露突破暗沉力,偷偷養成Baby肌

♥保養♥外星人與法老王聯名推出的保養神器,HANROON韓潤HD黃金六角童顏蜂后精萃讓女人美麗無國界

♥新品調查局♥ THEFACESHOP菲詩小舖讓我回溯青春彈緊肌!原生強酵肌活系列終於來台灣啦!!

♥保養♥ Clinto克蘭朵根本就是為了少女心中的夢幻公主夢所誕生的阿!!

♥保養♥ 不斷囤貨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愛物!!!

 

 

可愛小物區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新品調查局♥ conova 微醺春感彩妝,誰都能擁有法國女人的自信與優雅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