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8.jpg這一年多來的時間,從一個只關注別人不在乎自己的小笨蛋,慢慢學習多放一點注意力好好關注自己。短時間沒有什麼感覺,但一年多下來所累積的改變是往回顧時可以發現的。

也許是疫情吧,讓我體悟到生命的珍貴,所以試著學習好好善待自己,讓每一個當下都是珍貴無悔地。

 

IMG_3047.JPG  這段時間我連喜好也改變很多,我崇拜自律與健康的人,所以找到一個很喜歡的女星,把她要求自己的嚴格態度當作學習對象,希望我40歲的時候也能看起來只有30多歲,而且體態、膚況與健康都能比之前來的更讓自己喜愛♥

所以我花費比以前多的心力在肌膚保養與醫美上,時間不等人,我認為只有讓狀態越來越好也就能越來越喜歡自己~

既然醫美都認真報到了,那療程過後的居家保養對效果維持來說就是同等重要,錢與時間也才不會白花。

 

IMG_3076.JPG♦新生肌A醇精華液+極緻保濕修護組

本身肌膚就偏薄,容易看得到微血管,對於刺激性的拒之門外,即使它再怎麼有感,我都不會再讓自己有機會過敏變成豬頭的機會。

透過自家專業醫師團隊以及皮膚專科專家,所研發出來的保養品-『維格美妝保養』,不但結合醫美保養概念,還針對多種膚質提供保養需求,傳遞醫美級居家保養的生活態度。

而我第一次的A醇菁華液親密接觸也就獻給了維格美妝~

 

IMG_3066.JPG♦新生肌A醇精華液

過30歲之後真的越來越害怕細紋的產生,但我無法克制大笑或是減少臉部表情,所以花了蠻多心力在減少細紋及刺激膠原蛋白的醫美課程上。但醫美是速效,居家保養也要不間斷地做到。就跟戴完牙套後要戴維持器一樣,透過外力去改變之後,後續的穩定維持動作同等重要,錢也才不會白花。

 

IMG_3070.JPG新生肌A醇精華液屬於清爽型的凝膠型精華液,因為味道天然沒有過多的人工香精味,所以在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A醇味,但不會難聞不舒服,反倒會讓我覺得成分純粹挺安心的~

 

IMG_3072.JPG它是在化妝水(冰河晶露)之後,乳霜(紓敏修護霜)之前使用,基本上精華液這步驟我用新生肌A醇精華液之後我就不會疊擦其他精華液,因為它不論是在保濕力、修護力甚至還是舒緩肌膚不適的部分該做到的都有滿足到我。

 

IMG_3068.jpg維格美妝的保養品訴求高效能及低敏力,所以術後、換季敏感甚至壓力大狀態不穩定時,都能不間斷地繼續使用。像我這兩個禮拜天天加班,即使在家上班我也能壓力大到臉部大出油,明明就在室內吹著冷氣沒曬太陽搞得我去外面跑業務一樣。所以晚上保養時間是我能唯一能好好休息與放鬆的時刻。

 

IMG_3058.jpg就是因為天天加班我沒有太多時間去做繁瑣保養,就只有天天擦新生肌A醇精華液,先整臉擦一遍之後再針對嘴角、法令紋以眼下細紋的部分再取一點量出來做加強塗抹,兩個禮拜時間被工作狂操的結果,即使我累到不行拍照時還是可以長到人模人樣,完全滿懷個感恩的心啊~

 

維格美妝也有特地針對我們這種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特地開發出這樣的三罐修護組,裡面就是一個完整的保養三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直接組好,整套直接體驗感受會更明顯。

 

IMG_3106-2.jpg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冰河晶露,曾經有天我累到洗完澡直接吹頭髮忘了擦保養品,等我想起來是睡前發現皮膚有點緊繃才想起我忘記保養......

 

IMG_3080.JPGIMG_3082.JPG這時候我先擦上冰河晶露,只要用過就知道它質地有多清爽而且分子有多小,不僅吸收很快根本不用等待,乾燥緊繃立刻消失,柔嫩的感覺被找回來瞬間讓我安心許多。

IMG_3084.JPG IMG_3085.JPG若是特別容易乾燥細紋明顯的時候我會把喚妍皺效精華與新生肌A醇精華液一起疊擦,紋路可以被抑制不會如此狂妄

 

IMG_3087.JPG IMG_3088.JPG最後一道步驟就是使用紓敏修護霜鎖住所有補充的滋潤與營養,雖然說它是霜但卻一點都不厚重,是連大熱天、大油田都可以使用的輕盈乳霜。

 

IMG_3042.JPGIMG_3049.jpg維格美妝家的保養品我覺得可以給它蠻高的分數是溫和低敏、吸收力好、清爽無負擔,而且不管怎麼疊擦都不會跟其他保養品打架起屑,不然理論上許多凝膠式的精華液很容易跟霜類打架,臉上都是白色屑屑~

既然做醫美的錢都肯花了,那後續維持當然也做好做滿。對自己好一點、善待自己,是我2022給自己的課題,希望可以在年底回顧的時候有所斬獲。

 

 

官網

 

維格美妝保養 ☀️夏季狂歡優惠☀️全館消費滿999立即免
立即註冊新會員享百元優惠♥️,還有不限消費金額『+1元體驗』紓敏保濕面膜
<<趕快立即行動>>https://www.vigorskincare.com.tw/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