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兒珠寶 (3).jpg飾品是我日常穿搭裡絕對部會缺少重要環節,今天我可以忘了畫睫毛膏、腮紅、唇膏,但絕對不會忘了戴飾品出門。要是真的太趕時間忘記戴,等到我發現之後就會不自覺感到怪怪的,這就是養成習慣的壞處阿~~(是這樣說嗎??

本人最近上班腦力消耗量過大,為避免忘記戴飾品的不安感有機會出現,純銀飾品是我想到的解決方法之一。我戴著外出、洗澡,連睡覺都不會拆下來,這樣即使隔天匆忙出門也不會忘記啦!

當然我還是要先聲明,飾品還是建議回到家要拆下來並擦拭過後再收進夾鏈袋,可以讓減緩飾品氧化速度並讓光澤能更持久

 

布萊兒珠寶 銀飾 Blair Jewelry 是這陣子的貼身小物,兩款都是小巧簡約設計,耐看且百搭,非常適合一天24H都佩戴著的我。

 

布萊兒珠寶 (12).jpg♦幸運草 BJSV3281 925純銀項鍊

小時候每個人應該都有聽媽媽或是幼稚園老師說過,找到四片葉子幸運草的話會很幸運喔~雖然到現在我沒有找到過,但每每經過路邊幸運草叢我還是會不自覺瞄個幾眼,我想每個人不管生如意與否,都還是會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幸運兒吧? 不管是在哪個方面,畢竟生活本質是辛苦的,感授好壞全因人而異。連我6歲的忘年之交黃寶妞都拉著我說要一起找尋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就知道不管幾歲的人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幸運兒♥

 

布萊兒珠寶 (11).jpg現在的我有能力些,那就替自己加持點幸運成分吧~即使是個象徵,但是個能讓自己維持心情愉悅的方式就很棒啊~

 

拍攝照片的時候我已經不離身到戴著連續快兩個禮拜,尤其洗澡睡覺都沒拆過,項鍊上的鑽一顆都沒掉,可見布萊兒珠寶做工有多細緻牢固。

官網上替每款飾品寫的意境都很美-夏天裡的雨,幸運草的味道,撥動我眷戀的心跳

 

布萊兒珠寶 (9).jpg對我來說,幸運草存在於是我童年最快樂無憂的回憶,帶上它照照鏡子,看到就會想告訴自己,微笑、保持初心,一切都將美好。

 

/tmp/phpF4Jh6T(照片取自官網)

布萊兒珠寶都是S925純銀,有保證書更有七天鑑賞期,如果戴了有什麼問題可以趕緊跟他們反應。更附上拭銀布讓我們平時簡單做到居家保養,隨時讓飾品們快速恢復光澤。

 

布萊兒珠寶 (2).jpg♦圈圈 BJSV1492 925純銀耳環

當地球又公轉一週,但願盡頭我們牽著手

戴了這麼多耳環下來,這種整圈式的耳環也試過許多,但我能發誓布萊兒珠寶家的,是我唯一依附而戴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比較軟又厚的關係,每次戴都會感覺被夾很緊不舒服,戴沒多久拍完照就立刻拆下來。

 

布萊兒珠寶 (10).jpg所以我說布萊兒珠寶家這款"圈圈"很厲害,不僅搞定我的配戴不適,而且扣環也夠牢,不管我穿脫衣物多次還是經歷睡覺無意識地翻身數次,它都依舊牢牢掛在耳朵上沒鬆脫過。可是它又不會因為夠牢固而難以拆下,這點我不知道布萊兒珠寶是怎麼做到的。應該已經有設計商業機密了吧XD

下面的圈圈是做活動式的,不僅會隨著我們動作而晃動還能插下直接變成單圈耳環,擁有兩種戴法。

上班有時感覺無聊時偶爾會故意晃動耳環,這時會聽到小小生兩個圈圈敲擊的微弱聲音在耳邊,很像小風鈴般令人覺得有趣♥

而且整圈式設計非常適合現在隨時要戴口罩的時期,不需要擔心會勾口罩實在很方便~

 

 

布萊兒珠寶 (5).jpg年輕時還是辦法為了搭配衣服每天勤勞更換耳環,現在已經沒有這些心力,徹底感受到歲月在身上帶來的改變。

所以現在不管在挑選哪個物品,都是以有質感以及我想長期穿戴的為主。要耐看耐操能夠經得起時間淬鍊,好品質甚至超級便宜價格。

 

布萊兒珠寶 (7).jpg 布萊兒珠寶 (6).jpg這就跟我們本身一樣,比漂亮外貌我們是贏不過那些年輕女孩的,但由內散發出來的底蘊,是時間淬鍊下的美麗累積,將它好好發揮在外貌以及給人的印象上,我想這對自己是很加分的。

布萊兒珠寶寫的品牌理念很棒

當我們慢慢長大為女人,不明白有些事情開始變得複雜,職場的壓力、感情的挫折,讓我們明白了些什麼。

宣洩完眼淚之後,下定決心,我們開始努力學習,於是我們慢慢地綻放。

我們變的溫柔而又獨立、堅強而有韌性,同時我們也希望保有女孩兒般的純真、善良,讓布萊兒與您一起成長,並保有那份純真。

 

布萊兒珠寶 (1).jpg我們可以選擇當個知世故不世故的女人,將經歷過的一切變為養分,在低潮時好好撐住自己。同時內心保有永遠那份初衷,可愛的、好奇的、信任的,當個擁有趣味與成熟兼具的大人吧!

 

布萊兒珠寶Blair Jewelry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