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2).jpg

不能出國想必大家都悶壞了吧? 更別說前陣子三級警戒的時候,乖寶寶們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全,很多人都乖乖不跨區移動,雖然目前的生活很不方便又不自由,但這一切的克制與忍耐都是為了大家能趕緊恢復到以前平凡簡單的日常。想見見朋友家人時,能一起見個面吃個飯,買個禮物買個蛋糕慶祝一下特別的日子。

但沒有關係,即使暫時不能自由移動相聚在一起,我們也可以透由一些店家貼心的服務來傳遞我們的心意♥

自從我4年前真正接觸到好吃的蛋糕之後,就正式踏入甜點的無底洞,蛋糕不再只是我拍網美照的道具,找到外表厲害又美味的蛋糕變成我的興趣之一,當然價錢合理也是我的考量之一。像卡瓦蛋糕我就超推薦!不僅是拿出來時大家都尖叫好漂亮的外貌,味道更是一絕,甜度與香氣拿捏得恰到好處,尤其是我對抹茶非常挑剔,能收服我並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是實在有厲害到!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2).jpg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其實是我是一個大怪咖,紅豆我不敢吃,抹茶製品我不愛吃(EX:抹茶巧克力、抹茶蛋糕),但我去京都時卻又愛得要死。可能是因為台灣很有多抹茶食品味道都假假的沒有抹茶那濃郁迷人的茶香,對我來說不合格。可是卡瓦蛋糕的抹茶與紅豆兩種口味冰淇淋都超合我意,難怪我身邊很多人都知道卡瓦蛋糕這間蛋糕店。

之前我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PO卡瓦蛋糕家的寶寶蛋糕,讓我印象分常深刻,可愛的動物玩偶與配件,再搭配純色素面蛋糕,不禁讓我羨慕起小寶寶!

開玩笑的啦~能吃到如此一解我對日本鄉愁的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我已經要落淚了~(重點是外表還很可愛!)

更何況義式冰淇淋蛋糕還是卡瓦百萬人氣銷售商品呢!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9).jpg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7).jpg

由冰淇淋球組合而成,顛覆我們對於冰淇淋蛋糕的傳統印象。不添加香精、色素,所以蛋糕上所看到的顏色與吃到的香氣都來自於食材本身喔!

蛋糕的組成很純粹,一顆顆綠色冰淇淋是採用靜岡抹茶下去製作而成。而底下的粉紅色是採用萬丹紅豆製成的紅豆牛奶製成的冰淇淋。最底層則是與上頭冰淇淋口味相呼應的抹茶戚風蛋糕。

/tmp/phpJxZ6hp 

(以上切面照片取自於官網)

因為我切蛋糕的技術太爛,想來個實體切面照給大家,但實在慘不忍睹,而且我不想壞了原本的高級質感形象,大家請看官網喔~~XD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6).jpg

以甜度來說,裡面甜度最明顯的是紅豆牛奶冰淇淋,若是以義美紅豆牛奶冰來做基礎大家比較有概念的話,它的紅豆顆粒磨得較細但量也更豐富,每一口都吃得到迷你小紅豆們。而濃郁奶香在嘴裡會立刻散開,吃就理解到卡瓦蛋糕在用量上的不馬虎,這是牛奶很大手筆加下去才能呈現的香氣。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8).jpg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6).jpg

抹茶控們,更是不能錯過這個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使用來自靜岡的抹茶粉不僅完整保留住抹茶顏色與香氣。抹茶冰淇淋在嘴裡溶化後,抹茶經過研磨成粉後獨有的濃郁茶香在嘴裡散開讓我一解對京都的思念。而抹茶通常具有的苦澀因為製作成冰淇淋後在這蛋糕上並沒有出現, 而且甜度很低,是怎麼吃都不會膩口的大人味;同樣地,最底層的抹茶戚風蛋糕甜度也很低,三者搭配起來剛剛好中和掉紅豆牛奶冰淇淋的甜味,讓這蛋糕怎麼都不會膩口。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0).jpg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1).jpg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5).jpg

成熟大人味的蛋糕,也是要帶有的小童趣的。幾朵小白花讓蜜蜂在上面駐足,整體視覺概念就像一個小花園, 溫馨又可愛。冰淇淋渾圓造型越看越療癒,最近低迷的心情被掃光許多。原來這就是蛋糕外表的重要性阿~~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4).jpg

因為抹茶冰淇淋並沒有抹茶通常會有的苦澀感,我餵給不到三歲小朋友吃,他既能接受也非常喜歡。身邊不分年齡層只要有被我餵食過的都給予這蛋糕大好評! 更別說抹茶控了,根本是一口接一口啊!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5).jpg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jpg

雖然三級警戒已經解除,但大家還是盡量要乖乖待在家好好保護自己。能不群聚就盡量避免。而不能相聚的時候,思念與祝福還是要送上阿~這時候就可以把這心意寄託在卡瓦蛋糕上啦! 透過漂亮又美味的蛋糕,以及特別為節日製作的蠟燭、小插旗,都能代替不能親手奉上蛋糕的我給予滿滿祝福♥

而且卡瓦蛋糕更貼心提供全台生日蛋糕冷凍宅配,不僅蛋奶素可食用,冷凍還可保存三十天!

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13).jpg卡瓦蛋糕 - 抹茶紅豆冰淇淋蛋糕 (3).jpg

我們無法掌握疫情的發展,除了好好保護自己,日子還是要好好地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時間也不會因此停留。所以好好活在當下很重要,有想念的人無法見面,透由蛋糕傳遞心意吧!  當然,像我過去每年都會去日本的人,當我很想念日本時,就會吃吃與日本相關的食物來解緩我的思念。

卡瓦蛋糕除了冰淇淋蛋糕,其他蛋糕在網路上也大受好評,大家一致推薦的就是那甜而不膩的鮮奶油,下次我也要吃吃別的口味看看。

 

卡瓦蛋糕官網

♦實體門市地址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 2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 105 號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