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umber純棉面膜 (1).jpg

腸胃道需要好菌, 其實肌膚保養也是同等道理,這個原理我是大大贊成的。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7).jpg

畢竟過多強調立即速效的保養很多力道都過於強烈,雖然當下很有感但長時間下來對肌膚是有傷害的。所以"養膚"及"養身"是我最近力行的課題。第一次接觸到肌膚也要養出好菌的觀念是蘭蔻小黑瓶帶給我的,更因為我是一個外食族,所以每天補充益生菌來維持體內好菌這觀念我個人非常有感。但小黑瓶畢竟只是一個前導精華,想要更加落實好菌養肌保養,我可是勤著在敷skinumber純棉面膜呢~

 

skinumber純棉面膜 (2).jpg

看過skinumber官網對於品牌的介紹,我覺得很欽佩也很喜歡。以下是品牌介紹:

有數據的成分: 比起神奇傳說 ,我們更相信科學的力量,選用有實驗研究數據的成分,添加足量濃度 ,有效是最基本的堅持。

不從眾的個性:不特別追求植萃、天然、有機 ,只給肌膚真正有用的 ,配方要簡單很容易 ,但好的產品真的沒這麼簡單。

不妥協的品質:小孩子才做選擇,安全、質感、品質我們全都要。歷經無數次打樣、試驗  再砍掉重練的循環,自己最滿意的,才敢給你。       

如果你也是不從眾的,那我們應該會很合拍。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8).jpg

因為最後這一句話,打中了我的心。我也是一個很"背骨"的人,喜歡特別的東西,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小時候覺得這樣的自己會不討人喜歡,但免強去跟大家做一樣事情的自己,更不討自己喜歡。每個人對於肌膚保養都有自己的方法與堅持,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沒有對與錯。就像我發現養出好菌大於壞菌的環境,不管是對於我的健康還是膚況就目前來看,是適合我的。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1).jpg

♦skinumber-5α 淨透平衡面膜 (5片/盒)

敷面膜對我來說就是日常保養的一環,2~3天一定要敷上一次才會覺得保養有到位。在平時沒有特別需要急救的狀況時,我就使用5α 淨透平衡面膜。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3).jpg

5α 是肌膚密碼之一,研究指出 5α 還原酶會促使皮脂腺大量產生皮脂。所以要抑制 5α 還原酶活性,才能解決肌膚油水分泌失調的情況。

裡面使用 6 大科研成分:AC.NET 、紅苜蓿芽萃取、益生源、柳蘭萃取、金盞花萃取和仙人掌花萃取來做到,平衡 5α 還原酶、穩定肌膚狀態及調理肌質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4).jpg

面膜本身沒有特別的味道,搭配純棉材質很舒服。對於面膜我不強求厚薄度,但非常在意服貼度與尺寸夠不夠大。許多面膜(尤其是有日本血統的都爆小片,只讓我敷正中間是什麼意思!) skinumber所使用的100%純棉面膜布,通過美國棉、日本紡績協會純棉認證的。它的柔軟與舒適,是在敷的過程就能深刻感受到的。就像羽絨被一樣,有些厚度但又包覆力十足同時不會太悶不透氣。柔軟膚觸宛如我的小被被般療癒力滿點。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2).jpg

看照片就知道skinumber是多麼貼心的品牌,面膜紙大到我有些地方還可以重疊,不漏掉任何一處肌膚,這樣膚況才不會有落差阿~

 

 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5).jpg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 (6).jpg

還只是調理油脂平衡的面膜而已喔~但拿下來的光澤與保水度很驚人~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純棉面膜擁強調保水、讓每一滴精華液,都能被肌膚妥善吸收看起來真的這一回事啊!!!!

 

skinumber 35%漾澤保濕面膜 (2).jpg

♦skinumber-35% 漾澤保濕面膜(5片/盒)

身為保濕控,怎麼可能會放過35% 漾澤保濕面膜呢~肌膚密碼35指的就是當角質層含水量達到 35% 時,肌膚就會看起來澎潤、明亮有光澤。

而當我洗完臉後臉摸起來特別乾的時候,就是 35% 漾澤保濕面膜出場時機。

 

/tmp/phprNjarD

裡面添加了多元分子玻尿酸、NaPCA、尿素的、澳洲魚子萊姆萃取、多元藻類萃取,除了補水也同時能夠達到儲水的效果,當然穩定肌膚狀態必備的益生源是一定有的。

說到想好菌也就是我們說的益生菌,忘了解釋一下,益生源就是益生菌的食物,提供有充足食物的環境,益生菌自然也會變多。

 

/tmp/phpKXSUGf/tmp/phpw90sf1

35% 漾澤保濕面膜敷完後的摸起來比5α 淨透平衡面膜 更滑嫩,比起亮度,更迷人的是它緩解乾燥緊繃的能力,一片立刻解肌膚的渴。像這樣夏日炎炎整天幾乎都待在冷氣房的我們,臉上怎樣免不了默默被帶走許多水份。所以平常基礎保濕要做好,用來定期強力補水的面膜也要有。

 

skinumber純棉面膜 (3).jpgIMG_3322.JPG  

市場上面膜千千萬萬種,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太累趕時間我也會用超薄面膜既能急救也能避免我敷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但純棉面膜的純粹溫柔呵護更是一定必備的存在。現在環境如此緊繃又高壓,對我來說,越溫和的越能療癒並舒緩我易緊繃的狀態。保養不單只是一個例行日常,對我來說更是生活一部分。

 

 

♦官網:https://www.skinumbe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umber

♦5α淨透平衡面膜:https://skinumber.tw/5a淨透平衡面膜

♦35%漾澤保濕面膜:https://skinumber.tw/35漾澤保濕面膜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