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9).jpg

每個一段時間就會聽到,身為女孩子很辛苦這句話

雖然我認識這是事實

畢竟月經帶來的經痛甚至保守社會帶給女性的傳統束縛都是讓我們感到很困擾的

但也感謝科技與網際網路的發達

讓我們可以有更多方式調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甚至知道身為女人可以有很多種面貌

不單單只有三從四德這一個路線而已

所以~要我再選,我還是會選擇下輩子當個女人

因為可以合理的崇尚美麗事物完全不會被指指點點

(不過現在的我也完全沒有在怕的)

 

像我覺得遇到防疫得待在家這件事,女生其實一點都閒不得啊

好好保養、好好調養身體甚至學習慢下來做點等靜下心來的伸展運動就夠我忙了

而且活在面膜大國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需花費太心力與精神

就有很多好用的面膜來養出水嫩肌啊!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10).jpg

女子面膜-雛菊花萃面膜

這款面膜,我可以直接開門見山先說結論

服貼~舒服~夠亮~

好用極了!

 

我想,這跟它的誕生原因有很大的關係

「女 子 」這個品牌是全台婚禮資訊集結平台-華人婚禮黃頁 所創辦的保養品牌

由於華人婚禮黃頁已為新人籌備全台逾百場婚禮博覽會,並定期提供婚禮最新資訊

為了要提供給即將結婚新人提供最好的選擇

而不單單只有籌辦婚禮這一塊,連新娘的肌膚養護為了婚禮那天閃亮登場這件事他們都想到了

因此創辦「女 子」這品牌♥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2).jpg

我可以發誓! 本人的臉型實在很難搞

臉長顴骨又明顯,輪廓說深也沒外國人那麼誇張但鼻子有一點挺度

所以遇到沒有面膜紙太小張或是沒有彈性的面膜真的會想直接打入冷宮

即使它敷完夠水夠亮,但用完之後下次我就不會回購

總不能臉上有些地方特亮有些卻黯沉乾燥無比吧!

 

雛菊花萃面膜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被我打入冷宮的風險

由尤加利樹植物纖維製成的瞬導隱形羽纖面膜

柔軟薄透又有種很的可拉深性

三段材質設計讓它薄透同時也更加貼膚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4).jpg

淡淡的植萃香氣佐以淡淡花香

很淡很舒服就像肌膚在喝花草茶一樣讓人感覺毫無負擔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5).jpg

薄博的面膜紙上吸飽滿滿精華

再透過敷臉過程讓精華徹底釋放到我那被口罩與護目鏡摧殘的乾燥肌膚

敷完水嫩與細緻直接照片看得到!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6).jpg

原本臉跟手背就有色差的我

敷完雛菊花萃面膜色差更明顯了啦

這樣對嗎??!!!!哈哈哈哈

還是可以做個同系列的手膜,讓我可以戴著敷著睡

(是提早為當新娘做準備嗎???哈哈哈哈)

 

!!切記切記!!

敷完之後一定要在擦上精華業與乳液/乳霜

這樣雛菊花萃面膜的水亮感才能延續更久啊!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3).jpg

「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甚至更準確地來說

是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每一位新娘所打造

讓準新娘在焦頭爛額籌備婚禮的時候不用再多花心思找適合自己的面膜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1).jpg

雛菊花萃面膜  Made in Taiwan 且由專業顧問監製,全面把關每一環節

敷完水嫩透亮肌膚又細緻

不僅準新娘籌備婚禮時期可以用

 

/tmp/phppIfpKo/tmp/phpZ5ZjP2

也很適合「上妝拍照」前敷一片

因屬瞬效保濕面膜,敷完之後再上妝

妝感會更加服貼持久喔~~

 

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8).jpg女子面膜 雛菊花萃面膜 (7).jpg

我們這種凡人,現在在家防疫都沒化妝的話更要好好敷臉

剛好利用這時期打素顏美肌很重要

等出關以後閃瞎眾人~這提議很不錯吧!

 

 

!!雛菊花萃面膜的好用,不能只有我知道!!

  現在官網有提供「免費申請試用大隊募集活動」

  只要請大家進官網填寫表單報名(符合資格即可免費獲得兩片面膜喔喔喔)

 

 

女子面膜-雛菊花萃面膜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