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千尋乳酪絲 (1).jpg

身邊只要剛開始認識我的人都會"誤以為"我是一個喜歡"洋派"食物的妞

蛋糕、甜點、速食、義大利麵、西餐這些集可愛與貴氣於一身隨時可搭配上優雅氣氛的食物們

殊不知深入發現才知道我骨子裡其實可是滿滿的"老靈魂"

鹽酥雞、熱炒、鹽水雞、牛肉乾、魷魚絲這些有熱氣香氣不然就是會越嚼越香的食物我最愛了

零食的話,最好是能夠方便我入口又能配啤酒、水果酒的話就更棒了

所以當我吃到"原味千尋乳酪絲"我根本覺得來到天堂?!

 

 

因為我又是個乳製品愛好者

起司、牛奶、優格這些是我的摯愛

以前去日本一定要很多各式各樣的起司條回來(鱈魚香絲裡面夾一片薄起司)

雖然這些超好吃,但很貴又保存不易

起司條因為不是乾燥過的,容易因為濕氣而發霉

而且還很貴~~~

所以說說看,原味千尋乳酪絲是不是一個很厲害的零食發明

更不要說它小小包的單包裝設計阿

根本方便我上班放西裝外套口袋狂嗑阿!

 

 

原味千尋乳酪絲 (3).jpg

 ♦原味千尋-乳酪絲 (8入/淘氣包)

上網估狗了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原味千尋乳酪絲紅了很多年

不僅得了很多獎,更是團購零食排行榜的常勝軍

(奇怪?我以前坐辦公室我同事到底都在揪什麼團? 為什麼錯過這麼好吃的乳酪絲)(懊悔拍桌)

 

原味千尋乳酪絲 (2).jpg

原味千尋不僅有多種口味而且原本是罐裝的大包裝

但看到官網上說店長分享說單包裝的概念是讓大家一次拆開就是一次食用的量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剩餘的新鮮度並維持每次食用的新鮮爽脆口感

(之前大罐都會沒吃完的因為開開關關潮掉而影響風味)

 

原味千尋乳酪絲 (7).jpg

不要看照片以為它只是普通要像魷魚絲那種乳酪絲

NONONO! 大錯特錯!  它是擁有外層酥脆、內層濕潤的多層次口感零食

光是一撕開包裝,濃郁起司奶香撲鼻而來

既熟悉又有點陌生

一口塞進一把,咬下去之後那種陌生感的疑問瞬間被解開

原來是因為經由手工剝絲後乳酪絲還會經由專業師傅去細心烘烤

至於烘烤出來的美味程度這都得全仰賴多年經驗的累積與火侯拿捏

才能做出外酥脆內濕潤口感的乳酪絲

 

目前我吃過的乳酪絲口味有 原味乳酪絲清境蜂蜜乳酪絲普蘿旺斯羅勒乳酪絲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都不會差異太大

誰叫乳酪絲那麼認真製作

16公升牛奶才做1公斤乳酪絲如此濃郁起司奶香讓其他佐料都只是個增添點不同風味的角色

*原味乳酪絲: 不用多說,光打開包裝就是鹹香起司香氣飄出,剛入口的酥脆口感咬沒兩下整張嘴都是奶味。彷彿我在農場直接喝現擠牛乳一樣香濃

*普蘿旺斯羅勒乳酪絲:  除了原味有的口感與香味以外,嚼食時會不時散發出羅勒的清香,讓香氣上更有層次

*清境蜂蜜乳酪絲: 比原味乳酪絲外層原有的甜味再多一點,甜甜鹹鹹的味道更加明顯,讓乳酪絲更有可愛感?

 

原味千尋乳酪絲 (5).jpg原味千尋乳酪絲 (4).jpg

個人覺得原味千尋-乳酪絲 (8入/淘氣包)的小包裝除了方便攜帶讓我們想吃就吃、避免沒吃完的提早潮掉以外

還能避免我們不小心吃太多

愛吃好吃都很重要,但身材還是要顧一下啊~~哈哈哈哈

 

原味千尋乳酪絲 (6).jpg

老實說,我本來沒有特別對這乳酪絲有特別大期待

只是我吃過一口之後我整個驚為天人

立刻大力分享給我身邊的朋友

他們都要我趕緊給他們連結他們想要買來吃啦!!!!!

拜託~連我自己都想再買好嗎??消夜當零嘴配酒超過癮的啦!!!!

 

 

原味千尋-官網

現在"年中慶,滿兩件折$100,再享超取免運喔!!

(優惠依官網現行活動為準喔~)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