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3).jpg  '

小時候覺得熬夜就是做了一件大事

熬得一個比一個晚更是一種榮耀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6).jpg 

現在想要不熬夜才是一件難到比中統一發票還要低到不行的事情

但是長期熬夜下來是必須付出代價

不只是身體健康這麼簡單

現在最容易出賣自己的就是膚況災情

狀況小一點就是長點東西在臉上,粉刺痘痘黑眼圈就算了

但我長期熬出來的就是一張苦命臉

有時甚至化濃妝都藏不住我的蠟黃好疲憊

現在連咖啡都快要當水喝才能有醒過來的感覺

真的是熬慘了啊我~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7).jpg

不過世代在變,熬夜成一種習慣

保養也要跟得上腳步

更何況我有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可是沒在怕呀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8).jpg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 150ml 凍齡14G時光水

發誓沒在開玩笑

這已經是我們家第二罐的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了

就知道我跟老魚有多依賴它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4).jpg  

有香氣但不會太過濃郁

流動性很高的超水感化妝水

不單單只有清爽水感而已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9).jpg  

透過水感作為與肌膚的第一道接觸

輕輕拍打按壓將整臉使用足夠的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後輕摸臉頰

會發現它不是只有保濕補水這麼簡單

洗臉後的乾燥緊繃消失無影無蹤

臉更是摸起來有嫩嫩的柔滑

好像有層極薄保濕膜包住整張臉

 

/tmp/phpBpluYh  

它也是開啟肌膚緊緻的通道

讓後續同系列安瓶&熬夜霜更能認真發揮作用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 就是那種用過一次不管你累不累精神狀況好不好

不需要人提醒下意識就會反射動作拿它起來使用的好用阿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jpg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 1.7ml (7支/盒) 凍齡時光安瓶

小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有安瓶的存在

有用精華液就夠啦~~~

但,歲月用生命在告訴我們

安瓶這種濃縮精華液給我們這種輕熟齡肌帶來急救效果真的不是普通精華液可以比的

尤其是特愛熬夜的我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4).jpg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jpg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一盒裏頭有7支,一支 1.7ml

因為安瓶畢竟屬於高濃度精華

一旦開封後建議24小時內使用完畢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0).jpg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1).jpg

 

多種胜肽交互作用與專利Bioplasma FA成分打造出來的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濃度很高

不僅可以直接取代精華液步驟使用

也可以加在乳液、乳霜中增加保濕度

還很適合拿來作為臉部按摩呢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2).jpg  

因為熬夜變成我日常習慣

要改掉可沒那麼容易

所以我想要好臉色好氣色出門不想被人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的話

我會在使用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的時候稍微按摩整張臉

嘴邊肉提一下、雙下巴推一下,整臉用點力道按摩讓循環更好

用完之後肌膚開始變得更水潤透亮

隔天妝前保養也用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作為精華

我就能安心出門不怕被別人誤會我身體差了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5).jpg

連我這種對於妝前保養吸收很差的人來說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雖是高濃度精華液

但裸感輕盈配方讓它的吸收度很棒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7).jpg

♦凍齡熬夜奇蹟霜 50ml 熬夜霜 時光霜 晚安霜

傳說中的熬夜霜就是它

更誇張的是它已經是我們家的第三罐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1).jpg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2).jpg

雖然是霜,但卻不會黏膩

對於有些沒有飽養品換季習慣的人來說

它是很棒的選擇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3).jpg

夏天悶熱一點薄博擦一點

冬天冷一點肌膚乾一點我個人就是疊擦的2~3層

有點類似把各種營養成分封存在肌膚裏頭的概念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4).jpg

我發現我身邊還蠻多人不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

朵璽的熬夜霜就很適合她們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6).jpg

除了安瓶裏頭也有的胜肽以外

最重要也是我保養品最愛的成分-乳油木果油 讓熬夜霜使用完

臉頰直接彈出天使光,飽滿潤澤感當然更是不用多加描述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25).jpg  

超高延展性與滋潤度更是適合拿來按作整臉深層按摩

協助肌膚循環,掃除那些惱人的熬夜黯沉及讓黑眼圈不要那麼嚇死人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15).jpg 

雖然我是中性偏乾的混合性肌膚但偏偏又很怕保養品會黏會悶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每款你都感受得到它認真替肌膚注入水分及補充進足夠的彈潤

但就是不會黏不會悶這點就是我們家會一直有庫存的原因

 

IMG_5625.JPG IMG_1387.JPG  

當然隔天讓我不會肌膚黯黑無法見人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認真地補好補滿熬夜所造成的乾燥缺水

底妝好上也夠持久

即使現在處於疫情當下要長時間戴口罩我也沒在怕乾燥的啦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6).jpg 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 (8).jpg 

年過30後,必須得摸著良心說.....

熬夜 +睡不飽+本身混合偏乾性肌所帶來的影響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們家已經不能沒有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緊顏系列啦~~

 

朵璽 官方網站

朵璽 FB臉書粉絲團

朵璽 Instagram

朵璽馬來西亞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