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u Accessories (1) - 複製.jpg 

其實在了解到唇膏對於妝容有更完整的加分作用之前

能讓我出門前有個完整的儀式感後且充滿自信

就是靠飾品撐住全場的

 

一開始從項鍊再到耳環

最後到戒指跟手鍊

本來怕身上帶這麼多樣的飾品會很招搖太誇張

但經過多年韓劇歐膩的強烈洗腦之下

發現~~飾品選得好

各種場合其實可以先贏一大半阿

 

/tmp/phpO4gAxF/tmp/phpIEM1Kn  

瞧瞧歐膩們不管是優雅氣質還是霸氣幹練

甚至是溫柔小姊姊

身上都少不了那迷人吸人眼球的飾品們

 

但我發現只要看場合選擇適當的

不僅不會搶走自己那天精心打扮的風采

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yoka_1606563262826.JPEG     

不過懶得出門的我

在網路打理好所有東西是必備技能

買過不少家網路飾品

Hermu Accessories是其中一間我覺得價錢平易近人品質又很棒的一間

整體的風格細緻、優雅為主

對於喜歡打扮又不能太過誇張的上班族來說

很容易逛到迷失自己不亦樂乎阿

我自己就在Hermu Accessories 一次挑了10多款飾品

經過多次篩選割愛才精挑細出來這些~

 

 

Hermu Accessories (3).jpg 

細緻鑲鑽星月925純銀項鍊

對於項鍊跟手鍊我都習慣帶純銀以上的中高價飾品

因為有做光療指甲的關係

穿戴不方便所以不喜歡拿上拿下的

所以盡量都挑選能夠帶著洗澡不易褪色的材質

 

可能因為到了12月的關係吧

在這個充滿幸福與希望的月份

加上也到了2020年尾聲

想替自己好好許個願希望明年可以更美好

這陣子對星星月亮類的飾品很有感覺

 

 

Hermu Accessories (4).jpg 

從鑽飾鑲嵌的完整與漂亮

能看得到韓國手工製作的細緻質感

小小的鑽卻很閃耀

 

yoka_1606558218143.JPEG 

延長鍊設計可以讓我們自由調整長度

可以當鎖骨鍊也能搭在毛衣外做搭配

是條一年四季不分場合不分衣服款式都能出場的項鍊

 

 

 

Hermu Accessories (10).jpg 

閃耀十字月光925銀針耳環-A10273

耳環項鍊當然要湊成一套阿

這款耳環是我點進網站時就一見鍾情的小可愛

 

耀眼水鑽月亮為主體

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十字星

既襯膚色又同時添增優雅

 

IMG_6477.jpg  

與項鍊搭配起來有個主題感又不會太過無趣

被星星與月亮包圍

有點幸福有點美好~

 

 

Hermu Accessories (8) - 複製.jpg 

經典無限∞符號925銀戒指(2色)

在挑飾品時很多時候我都會選擇有點含意的

尤其是戴在手上常常會看到的

更是希望它含有一些期許

 

IMG_9290.JPG  

會選擇無限∞符號925銀戒指 主要是希望可以提醒自己

我們都有無限可能

不要讓自己被限縮在一個舒適圈

有想法就去做不要害怕

裹足不前浪費掉的時間已經夠多了

不要再猶豫

相信自己有著無限可能很重要!

 

當然,戒指我也會選擇至少要純銀的

畢竟洗手會常常碰到水

不要太容易變黑氧化的保養起來更方便

 

這款戒指沒有分戒圍

但我剛剛好可以戴食指

這就命中注定屬於我的啊!!!!

 

 

Hermu Accessories (2).jpg  

俐落排鑽925銀手鍊

現在進入冬天肌膚都是穿長袖

要穿搭有點小心機讓別人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IMG_9298.jpg

一點點的小細節

舉手投足若隱若現的閃耀我覺得很迷人

我自己很喜歡看女孩子重視這些小細節

 

Hermu Accessories (5) - 複製.jpgHermu Accessories (6).jpg Hermu Accessories (9).jpg 

Hermu Accessories 店裡的款式超多

第一次逛的時候購物車裏頭有一萬多塊的結帳清單我自己都傻了

但看看我挑的這些

雖然大致都是秀氣優雅的款式

但元素不同就是不同款阿

有很適合約會的小華麗款也有極細緻考驗眼力款

當然~上班族必備的乾淨簡約款也是多到不知道該選哪副

 

 

Hermu Accessories (7).jpg 

而像IU 德魯納酒店款這類型帶點神祕感的浮誇系也是有的

月光女神珍珠耳環每顆珍珠都是立體鑲嵌進去

搭配粉紅色水鑽

女人味中藏有點可愛感

 

yoka_1606641017493.JPEG

看看多奢華多迷人

戴起來自己就先迷暈了

偷偷一圓我想當IU的夢

 

 

IMG_6622.jpg  

而且Hermu Accessories很貼心

有提供獨家禮物包裝服務

有的時候要挑禮物已經夠燒惱了

還要想包裝就更辛苦

 

而且Hermu Accessories直接一站式服務

購買好可以直接寄給朋友

是個送禮給自己跟朋友的好選擇~~

 

目前加入會員就享有生日$366折價券喔~~

而且消費累積紅利1點抵現金1元

♦快來逛逛吧->Hermu Accessories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