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2).jpg

看似最簡單的其實是隱藏版最大關卡

以前都覺得化妝有什麼難

不就是把顏色塗抹在臉上如此簡單

小時候認為最難的是畫眼影

因為我很執著要把眼影漸層暈得自然又要夠顯色同時放大眼睛

 

但現在有在接觸這個世界才發現

眉毛一直是我個人化妝人生裡面最有障礙的事情

不只是他本身很難

從頭到尾從形狀到毛流臉型都是一個一生都需要探索的課題以外

要怎麼畫更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要突破這道關卡

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到一個好用的工具

 

市面上的眉毛產品面向這麼多

筆狀粉狀膏狀膠狀光是搞懂差異就很難了

對我這種其實眉毛條件本身就比別人還複雜

寫字都覺得很煩了更何況是畫東西

這時候So Brow of U 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組真的是神隊友

完全搞定我的眉問題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5).jpg 

天生自然液體眉筆完全解答我多年來對毛流的疑惑

而且他還超持久用搓的都不會暈開

 

筆刷輕柔滑順,出水量適中不會過淺或過濃

顏色設計成貼近原生眉色調的灰褐色

除了可以框出自然眉型不會過於死板

也不需要擁有高深技巧就能輕鬆掌握力道

創造現在流行在浪頭上那種根根分明的素顏毛流感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11).jpg 

因為我眉毛在小時候貪玩時撞破一個洞

縫過之後就再也長不出眉毛

所以一般眉筆即使可以畫出自然漂亮眉毛

但就是在我傷口處補不滿那缺少處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7).jpg

不過後來我發現像天生自然液體眉筆這類型液態眉筆

顏色雖淡但也同時能填補起那總是畫不滿的縫隙

而且填補地很自然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12).jpg  

像我眉毛天生長得有點亂

眉尾也不太聽話的人

就很需要液態眉筆來描繪眉尾

輕鬆地畫出一個眉尾形狀之後再用一般固態眉筆上色

畫眉毛這件事就變得容易許多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4).jpg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主角就是超細緻柔霧塑型眉筆

喜歡它超細尺寸

才不會不小心畫出蠟筆小新濃眉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1).jpg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3).jpg

細緻柔霧塑型眉筆另一端所附贈的眉刷是讓我們在畫妝之前先梳順毛流用的

梳順以後畫眉毛時顏色才不容易結塊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6).jpg

柔霧塑型眉筆的筆觸清柔滑順

顏色是為各種膚色亞洲女性所調配的茶褐色

透過下筆力道的改變自由地變換不同深淺濃淡眉色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8).JPG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組

讓我們可以在了解自身眉型與需求之後

不管是想要

✓日系自然眉 ✓韓系時尚眉

✓歐美俐落眉 ✓英倫毛流眉

通通都可以辦到~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14).jpg  

雖然現在是妹妹頭瀏海蓋頭蓋臉眉毛走隱隱約約路線

但還是會有需要撥開瀏海露出額頭的時刻

 

 SO BROW OF U無敵眉在怕眉筆二件HAN LEE (13).jpg

自然不容易失手的眉筆更是防手殘黨最好的朋友

我只能說Han Lee by Kiwi 怎麼這麼了解化妝的人

 

Hanleebykiwi官網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