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2).JPG  

頭髮細軟這件事困擾我如此多年

平常當然是有很認真照顧的

 

但髮品就是沒有在嫌多的

畢竟"三千煩惱絲"如此嬌貴

平常就要備著多種不同品項

好應付突如其來的狀況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3).jpg  

像這兩個禮拜開始接觸服務業的工作

需要長時間接待客人並有很多近距離接觸機會

讓我不自覺很在意頭髮的乾淨與否

因為它不僅大大影響著頭髮光澤度,也是頭皮有無異味的重要關鍵

所以特別偏好有"清潔力"的洗髮精但同時還要能光亮柔順

這樣9~10小時下來都不需要太擔心頭髮變油一條條地不夠體面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0).jpg  

至於能整天使我飄髮香心飛揚的就是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系列

身為鄉土劇忠實戲迷

當然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到底是有多沒在豪小的好用阿~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4).JPG 

OURFAMILY一家人 益生菌-控油洗髮精

許多清潔力不錯的洗髮精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洗完會很乾澀

常常清潔的時候把頭皮油脂帶走也順便把頭髮水分一起帶走

但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沒這困擾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7).JPG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系列每一款包裝顏色都超可愛

整組浴室色彩繽紛,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不過因為不添加人工色素

五顏六色包裝裡的內容物全為透明或乳白色質地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8).JPG  

除了取出洗髮精的時候就能聞到陣陣甜香以外

它的起泡力實在很優秀

 

香水調香味很精緻

濃郁蜜香聞起來就是宛如被在糖果包圍的甜蜜感

即使搓成泡泡以後香味也不會改變並一直持續著

稍稍在掌心起泡後放到頭頂上繼續揉搓

就能擁有滿滿綿密又細緻無比泡沫們

泡沫非常細小,若放在一點點時間之後會自動溶化很正常

而且這些都是天然泡沫成分,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6).JPG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8).JPG  

以前實在很不喜歡針對"油性髮質"打造的控油洗髮精

雖然洗得乾淨但卻摸起來很乾澀

如果像我習慣把頭髮全部撩到頭上整頭一起揉搓清洗

保證糾結到懷疑人生

但是 益生菌-控油洗髮精根本沒這問題

反倒越揉搓越按摩會感覺到原本糾結在十指中的髮絲漸漸順開

根本沒有越洗越糾結的困擾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害怕認真揉搓清潔頭髮打結而隨隨便便亂洗頭了~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7).JPG 

透過洗髮精內的益生菌滋養頭皮、蜂蜜及其他控油成分的清潔與照顧

頭髮洗完直接柔順且不會黏在頭皮上

這時就接著使用益生菌-護髮膜 才能讓滑順更加耀眼阿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5).JPG 

OURFAMILY一家人 益生菌-極致護髮膜

龐大的修護養潤需求讓我老早成為護髮搜查隊

好的壞的油的塌的各種我幾乎都用過

只為了讓頭髮可以順順利利從髮根滑根梳子到髮尾

尋尋覓覓總會遇到命中注定轉角遇到愛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6).JPG 

裡面當然有著益生菌明星

更有著酪梨油萃取

說真的很愛牛油果(酪梨)的我竟然最近才開始用到酪梨相關的保養品

原來它是個厲害的保濕角色

 

由於自己實在太害怕扁塌油膩感

大部分護髮時我都會隨便塗上後趕緊沖掉

只因為太害怕髮絲黏在頭皮沉重的感覺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9).JPG

益生菌-極致護髮膜雖然滋潤但卻是清爽質地

可以放心使用足夠地都不需要擔心隔天塌到天崩地裂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20).JPG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9).JPG 

它也因此讓我好好學習對自己多點耐心

慢慢仔細地塗抹,夾上髮夾稍待片刻後再沖掉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5).jpg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4).jpg  

頭髮柔順又有膨鬆感且一點都不扁塌

到隔天依舊持久沒有油頭味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1).jpg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12).jpg

透過洗髮精內的益生菌滋養頭皮、蜂蜜及其他控油成分的清潔與照顧

頭髮洗完直接柔順且不會黏在頭皮上

這時就接著使用益生菌-護髮膜 才能讓滑順更加耀眼阿

既不扁塌且光澤有光澤、要多滑順就有多滑順

 

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3).JPG  

想一起表達對鄉土劇的愛嗎??

現在官網可以免免費索取試用體驗組,更可以私訊官方作專業頭皮狀況諮詢喔~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網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方FB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