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2).JPG

自從下定決心將人生規劃做大調整以後

學會放輕鬆以及能好好睡覺每天首要目標

以前覺得這些都不是難事

直到年紀越來越大、杞人憂天的事越來越多

才知道睡著睡好徹底放鬆其實不簡單

所以結束整天行程以後能好好切換上下班的重要機制就是-卸妝洗澡

 

由於個人肌膚較乾,所以特別偏好油類&乳狀的卸妝品

因為卸完之後沒有乾燥緊繃才能讓我感到安心

只是孤陋寡聞的我萬萬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多超出我想像的東西

像是BERLYETAGA柏麗塔嘉-潔淨火山卸妝泥 卸完竟然能夠水嫩不乾澀

奇怪~~我記得過去在敷火山泥/礦物泥清潔面膜時臉都會乾到無比啊

而且質地更是超乎想像地輕盈

跟傳統火山泥的形象完全不同~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5).JPG

BERLYETAGA 柏麗塔嘉-潔淨火山卸妝泥

最近與強調以植物萃取為主的保養品很有緣耶

與特意調製的漂亮可愛保養品香味相比

透過植物萃取所打造出來的香氣都會帶有一些綠葉與土壤味道

也許沒有那麼甜美,但卻讓人有種漫步於平原或森林的感覺

令人不自覺慢慢地放下整天緊繃情緒

尤其是對我這種容易緊張兮兮很容易焦慮慌亂的人來說很有幫助

 

平常對於火山泥帶給肌膚的緊繃感其實不是太喜歡

但優秀清潔力又讓人很難割捨

不過現在有柏麗塔嘉將火山泥的優點維持住、缺點修改掉,從今天起就再也不需要煩惱了!!!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4).JPG

潔淨火山卸妝泥質地其實偏向卸妝泥,但質地更加輕盈

抹開來的清透水感又類似卸妝凝膠

同時對於彩妝包覆力絲毫不輸給卸妝油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5)  

清爽質地搭配上淺綠顏色,我個人覺得很像果泥,越看越療癒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8).JPG

卸妝產品當然要實際測試卸妝力

把平常習慣使用的彩妝品通通畫在手背上(除了睫毛膏以外)

而且還要很極致畫個歐美大濃妝~哈哈哈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jpg

潔淨火山卸妝泥徹底均勻推抹開來之後我會稍等個10來秒再開始按摩

因為質地很輕盈延展性也夠

加上透過摩洛哥火山岩泥及礦物聖品-碧璽電氣石來吸附並包覆髒污與彩妝

按摩時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大濃妝徹底溶解

之後再用水沖掉就可以了~~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7)

省去乳化步驟讓卸妝變得更簡單

但清潔力並沒有因此減低

因為裡面除了清潔力很強的摩洛哥火山岩泥&碧璽電氣石

還有向日葵花籽油與其他植物成分, 讓肌膚達到深層潔淨同時保有水嫩

不僅沒有一般火山泥那種乾燥緊繃

摸起來還水水嫩嫩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6)  

 

潔淨火山卸妝泥帶有淡淡花香聞起來有點熟悉

好像小時候所喜歡的洗面乳味道

有時邊卸妝會邊想起青少年時期年少輕狂的點滴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1).JPG

老實說,自己拍照紀錄時也有點嚇到

不知道柏麗塔嘉到底在潔淨火山卸妝泥用了什麼特殊黃金比例

讓蘋果肌不僅飽滿有光澤,更像剛敷完面膜一樣宛如能掐出水

說說看,每天卸完妝都能讓自己長得如此水嫩

怎麼有辦法會忘記用它呢~~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2).JPG 

除了睫毛膏外,其他彩妝卸妝我都是使用潔淨火山卸妝泥做整臉卸除

不管是日常生活淡妝還是活動盛宴大全妝

它都能徹底帶走所有彩妝

每次卸完都有種毛孔在大口呼吸的暢快感

臉蛋更是有種敷完保濕面膜地舒服

讓我不再害怕被打回原形後會有嚇人的憔悴

只有水水亮亮地好肌膚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 (10).JPG  

我好像已經被柏麗塔嘉給寵壞了,這樣我該怎麼辦面對我家那些舊有的卸妝哩?

因為想要再買個1.2.3.4.5.6罐阿XD

 

 

  柏麗塔嘉-潔淨火山卸妝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