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6)  

不小心變胖沒有關係

只要想辦法瘦下來就好

但不管胖還是瘦

臉型就是要又V又緊才能拍出美美的照"騙"阿 ~

 

況且地心引力無時無刻都存在

加上現在年紀已到了隨時都能水腫+雙下巴見人的可怕境界~(攤手)

 

為了打造出有緊緻有彈力的肌膚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是很必要的!

除了乖乖攝取膠原蛋白之外

同時在保養程序中我會加入與緊緻有關的產品

 

其實我也曾想過要去找醫美幫忙

因為許多人都說很有感

但同時也都大喊著痛~痛~痛

而且在我看到照片後更是完全撤銷那念頭

自己還是勤勞一點乖乖擦保養品就好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8).JPG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認真算起來

我與V型緊緻精華的認識已經超過10年了 (天阿~時光飛逝)

 

在大學時期楊丞琳因為"曖昧"專輯紅翻天

她那巴掌小臉便成為我當時的努力目標

那時候我還是苦苦哀求媽咪她才願意買克蘭詩給我的

所以這次再度擁有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時可是滿滿地懷念阿~

尤其是那獨特又帶有記憶點的香味♥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9).JPG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1).JPG

那時候第一代瓶身還是白色的

現在最新款第五代"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瓶身改為粉色調地玫瑰金

看起來高貴優雅又漂亮

老實說,我比較愛現在這款"虛花(台語)"模樣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3).jpg 

清爽地乳霜質地

輕盈薄透好推抹

在夜間保養第一個步驟就使用

並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jpg

年輕時肌膚還很有彈力

加上幾乎每天都有奔馳在球場上

其實不太知道水腫是什麼感覺

而現在只要稍稍吃鹹一點或是睡太少

隔天保證腫歪歪~而且屢試不爽阿

所以我當然每天都會記得要用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來HOLD住緊緻V啦~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6).JPG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2).JPG

雖然是做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但如果有時臉太乾我還是會先用清爽型化妝水先潤澤肌膚

待摸起來比較柔軟一些之後才開始使用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3).JPG

每次大概會按壓兩下

稍稍溫熱之後直接薄薄塗上全臉

除了手勢全都採用由下徃上的提拉方向以外

搭配著 克蘭詩V型緊緻按摩手法 感覺會更明顯

可能因為長期用電腦/手機的習慣

雙下巴變得很明顯

所以我會特別加強下巴跟下顎

 

 

*克蘭詩V型緊緻按摩手法*

Step1 眼周和額頭:將掌心輕蓋眼周及額頭,以手掌托住頭部重量。
Stpe2 顴骨:手掌置於雙頰,按壓後放鬆,重複三次。
Step3 手掌下移,輕蓋整張臉,減輕過多水份滯留。
Step4 以手掌包覆下半臉,將食指放置耳後,以手掌支撐頭部重量進行按壓。
Step5 下巴:將拳頭放置於下巴下方,藉由頭部重量按壓,加強排水。
加強TIPS :按摩前後,以手指輕壓鎖骨凹陷處,按壓後放鬆,重複三次,可以加強促進循環。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4).JPG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質地雖然輕盈,但同時還有著適度滋潤度

滑順好推開的觸感搭配懷念花香

讓它輕薄好吸收的質地更加迷人阿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2).jpg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與一般"緊緻保養品"最大不同地方在於它用完之後不會有緊繃感

其實就像擦完保養品後舒服放鬆

膚觸摸起來有著微微柔滑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4).jpg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5).JPG  

像我只要一睡少隔天起來臉都會腫腫地

但乖乖連續用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2個禮拜

臉上腫脹感較少出現

嘴邊肉區摸起來薄薄凹凹地

拍照起來看更是明顯

正臉夠V、側臉線條俐落

感覺水份被排掉了不少

(原來我臉上除了橫肉還有滿滿的水阿~)

簡單來說~~拍照變得更好拍了♥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5).jpg

個人覺得最新一代的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水感更多一些

而且更加薄透好吸收

不用等待直接疊擦保養品都不會尷尬打架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10).JPG

最近因為生了點病瘦下一些些

謝謝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幫我HOLD住垂垂皮以至於不會鬆垂見人

不過為了未來健康減肥之路

我會繼續請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陪我打這場緊緻戰役

水份out~雙下巴out!!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