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5)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在卸妝產品的選擇上絕對是找具有滋潤度的

實在很怕卸完臉上那種乾乾澀澀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天氣比較乾燥

我愛用的卸妝產品幾乎都來自日本

HADA NATURE肌純 碳酸洗卸泡泡 就是極度愛用款阿♥

 

去年這個時候,入手一罐棕色瓶(溫感)-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第一次用的時候完全被那溫暖又濃潤泡泡質地給大大驚艷

在寒冷的天氣裡,洗澡每每都覺得是種考驗

如此溫感洗卸產品完全就是神救援阿!

->【卸妝】卸妝同時幫助肌膚溫暖放鬆~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可能是我太喜歡又捨不得用完的執念電波太強大

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參與到HADA NATURE肌純來台一周年記者會

這次一周年的記者會請來柯佳嬿作為代言人

最近剛結婚的柯佳嬿本人根本就是透明感女神最佳代表

那孅細身型與乾淨透亮好肌膚

不需要過多彩妝修飾,就看得出那漂亮好膚質,加上散發出來的自然清新氣質

完全符合HADA NATURE肌純 品牌給人乾淨純白的形象

看到本人之後,完全被她帶給周遭人舒服氣息給圈粉~>////<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3)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2)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7) 

這天的記者會場面超盛大,連日本Waqoo株式會社台灣區負責人池田英樹今都親臨記者會現場

更請來美肌博士-凱鈞老師來示範 HADA NATURE肌純 全系列產品的使用方法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5)

其實HADA NATURE肌純 除了有超著名的洗卸泡泡以外

還有以碳酸泡泡美容液做延伸出來的精華液們-分別強調為潤澤與亮白的訴求

這次的記者會除了請來品牌代言人、社長以及美肌博士前來外

還請來好多媒體與美妝愛好者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6)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9)

滿滿產品、鮮花佈置以及特製的甜點與邀請卡

都讓這天與會的來賓沉浸在純白乾淨又開心的氛圍中

讓我不自覺一直拿相機起來東拍西拍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1)

因為12月有聖誕節的關係

伴手禮還有超可愛的聖誕花圈杯子蛋糕

超愛聖誕節的我即使到現在都沒有把外包裝打開來過

想要將耶誕氣氛留到最後一刻♥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3) 

 ★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這款黃色瓶,沒有溫感

走的是自然舒服使肌膚透亮的清爽路線

 

 

1.平日卸妝洗臉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2)

 

在使用之前將瓶身上打直上下搖晃

擠出的時候一定要擺正再擠壓,確保內容物能徹底用盡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7)

將碳酸泡泡放到臉上的時候,會不斷聽到噗滋噗滋的聲音,那就是碳酸唷!

這時趕緊將泡泡塗抹開來並輕壓在全臉

因為很快地,泡泡會從綿密貌漸漸融化成油狀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8)

 

泡泡消失後的樣子,其實很類似卸妝油

這時稍稍等待一下,讓碳酸美容液將彩妝與髒汙浮出來

再用指腹去輕撫按摩讓它們能徹底溶出後用溫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碳酸洗卸泡泡有著卸妝油等級的濃厚滋潤度

卻不需經過乳化動作

這對每天下班後都累到兩眼無神的我來說,超~重~要~

多一個乳化動作有時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脾氣很差的女人~哈哈哈)

所以我家裡盡是滿滿一堆不需要起泡的幕斯類產品

從卸妝、洗臉、洗澡甚至到洗頭我都囤滿滿

就是連個起泡動作都熬不過的懶惰女子XD

 

而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不僅不用乳化、不用起泡

無須搓揉,只需溶解滲透就可輕鬆把妝卸得乾乾淨淨

卸妝清潔過程即使手濕濕也能使用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9)

清潔完後的肌膚不會乾燥緊繃

摸起來就像擦過化妝水般摸起來有柔嫩感

讓再懶的人都會愛上這短暫的清潔時光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0)

<照片左邊有拿碳酸洗卸泡泡是清潔後的半臉>

用「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後膚色比化妝後明亮許多

而且怎麼感覺卸完妝眼睛及嘴邊肉的部分還比較提拉有神勒??

難怪碳酸美容如此受歡迎阿~~~~

 

 

 

2.作為晨間泡泡面膜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18)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睡到壓線才起床

所以要是起床看到自己臉黯淡無光會很焦慮

因為根本沒有時間從洗臉敷面膜保養開始做起阿

這時就可以拿出「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來敷上

 

HADA NATURE碳酸洗卸泡泡 (4)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除了含有高濃度碳酸之外

還多添加53種取自於日本各地的大自然美容成分

配合摩洛哥堅果油與出雲的溫泉水

所以拿來敷臉也等於讓肌膚吸收到滿滿美容成分

 

只要幾分鐘,就能喚醒還在沉睡的暗淡肌膚順便也把臉洗乾淨

這樣上妝就不怕暗沉灰暗

是我早晨趕走焦慮的好朋友阿!!!

 

 

自從年紀大了以後

不知道是體力太差還是要做的事情太多

總覺得時間既不夠用且每天都覺得累呼呼的

所以總是想辦法偷吃步

省時間省步驟的各種好物都在我涉獵範圍內

我想應該許多忙碌的上班族、學生也都有這需求吧

不妨試試HADA NATURE 肌純美容系列

因為它們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困擾而閃亮亮誕生的♥

 

❣HADA NATURE 肌純: https://goo.gl/uAF7hQ

 

 

 

 

 

 

開獎

【飾品】給自己的一個高貴不貴的質感寵愛-Rshow JEWELRY飾品

▲ 這篇文章要送出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韓國品牌雙色唇膏個正貨一隻▲

 

中獎的是 Qi Hui Lin  (FB名稱)

請在12/28 以前用粉絲團私訊給我收件資料喔!!

 

 

 

 

 

🎁送禮物

這次又想來送個禮物啦~是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正貨x1✰

快點來參與吧!!

參加活動方式:

1. 加入我的粉絲團並 按讚

2.在粉絲團這篇文章的PO文下 按讚並留言跟我聊天說說話

3.活動時間: 從12/25起~至12/30  23:59結束

 

快來跟我分享吧~會挑選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留言贈送唷♥

 

 

 

 

 

 

 

平常的生活都在粉絲團&IG喔

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