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GE飾底乳 (3)

好的妝前打底帶妃子進入皇上的殿堂 (誤)

💫 BRILLIAGE飾底乳 :https://goo.gl/c5To4P 

 

最近迷上"萌妃駕到",腦子裡無時無刻都是片中角色與台詞 ٩(⚙ᴗ⚙)۶

吃飯時間可以配上ㄧ集變成我每天的大事

d3358635  

雖然我的記性差到可以秒忘記台詞

但繞口又搞笑的台詞卻讓我願意一再回放,還是不厭其煩的喔~

"萌妃駕到" 超適合壓力大、生活無趣的人服用阿

 

不過認真說,以前真的一點都不在乎飾底乳這件事

仗著肌膚健康沒什麼大問題,擦個防曬就直接化妝

畢竟那時候正沉迷於"一白遮三醜"

只記得擦防曬一切就夠了!

 

誰知,30歲是個比傳說中還嚇人的年齡關卡

不水腫的我一睡不好就腫到跟發了整夜的麵糰一樣圓潤

不知道暗沉脫妝為何物的輕狂女子這下也吃了苦頭

妝前打底(防曬)一沒選好,中午準備接收土石流吧我

 

所以2018年夏天我像著了魔般迷戀素顏霜、持妝飾底(防曬)乳

無非就是希望夏天也能擁有安穩妝容阿~~

 

不管是我怨念太深還是老魚跟我心有靈犀

有天就拿了包BRILLIAGE 試用包給我

一用驚為天人,馬上纏著它問哪來的 (纏人精)

原來它頗有來頭,是日本彩妝大師創立的品牌呢

我常常翻閱的日雜不時就會出現他的身影而我卻不曉得這牌子

實在太太太太慚愧~~ (ఠ్ఠ ˓̭ ఠ్ఠ)

 

 

BRILLIAGE飾底乳 (8)

BRILLIAGE妝前飾底乳

黑白簡約外型搭配上獨特曲線設計

除了讓使用的時候可以更好抓取不易滑落以外

總覺得它無時無刻散發出一股優雅感

💫 BRILLIAGE飾底乳 :https://goo.gl/c5To4P

BRILLIAGE飾底乳 (7)

就連佇立在窗前都有一股高嶺之花的氣場散發出來

不僅難以忽視

更讓我每天都會記得要拿起來使用

 

BRILLIAGE飾底乳 (9)BRILLIAGE飾底乳 (6)

有一點我覺得是這包裝很細心的地方

通常我很不喜歡非圓形的蓋子設計

很容易蓋不好,常常要鎖好幾次

不過BRILLIAGE妝前飾底乳一旋即開也好蓋回去

讓我對日本人細心這點深感佩服

不然蓋子很難用很容易就會塵封它

 

BRILLIAGE飾底乳 (2)

粉膚色的濃稠乳液質地其實很好推開

大概就是SPF50防曬乳的濃度

卻沒有防曬乳的咬手也不太會過於附著在手上

有些都會牢牢沾附不使用卸妝就會洗不太掉

BRILLIAGE妝前飾底乳就沒這困擾~

 

BRILLIAGE飾底乳 (10)

推開後就像上了一層薄透的霧面粉底

與肌膚緊密結合完全摸不到任何粉感

 

 BRILLIAGE飾底乳 (11)

裡面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女生最需要且最喜愛的保養成分

在來不及保養的早晨,敷片早安面膜後就能直接使用

滋潤度適中,不會太過滋潤,也不會不足讓臉感到緊繃

而且薄透好服貼又不刺激,所以眼周我都會一起使用

不然上次的眼周肌膚檢測實在太打擊我了

現在超注重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的

 

 BRILLIAGE飾底乳 (18)

極微清淡的花香,一不留心還真不會注意到呢

聞起來清淡舒服又很有質感,不是一般防曬乳無聊的味道

 

 BRILLIAGE飾底乳 (19)

隨著雙手的推抹,一點一點與肌膚融合

對於膚色的校正也就在抹開來的時刻完成了~~

近距離看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太大感覺

因為它把膚色校正成好像我本來就長得如此白裡透紅一樣

 

 

BRILLIAGE飾底乳 (12) 

但其實根本不是阿~~

左右半臉的對照整個就是照妖鏡現出原形

原本既暗沉又膚色不均

有些區塊泛紅、有些區塊則悲慘蠟黃

 

經過BRILLIAGE妝前飾底乳修飾的半臉

不僅黑眼圈變淡很多,膚色更是不用說

變得白皙又帶有點淡淡粉感

以BRILLIAGE妝前飾底乳也很適合本身膚色偏白又沒血色的人

 

BRILLIAGE飾底乳 (13) BRILLIAGE飾底乳 (14)

每天早上走路去上班根本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30幾度的氣溫完全把台北盆地變成大型烤箱

衣服頭髮一到公司必濕無疑,鼻子上的底妝當然更不用說

打底工作沒確實準定斑駁脫落

 

使用BRILLIAGE妝前飾底乳作了實際記錄

即使已經中午時間11點多,底妝依舊完好如初

即使有點微出油也沒有脫落

近看膚色也是從裡透出來的粉嫩

 從飾底乳就開始做到修飾與校色,粉底自然就不需要多

遮瑕用量少許多,底妝就能薄透

夏天妝感薄透才是王道阿~~

 

BRILLIAGE飾底乳 (1)BRILLIAGE飾底乳 (17)

可能跟天氣有關、也可能跟年紀有關

 妝容不持久已經跟發胖一樣令我感到憂愁阿~~

但沒關係,市面上已經有許多好東西都是為了我們困擾而誕生

 

長久以來都鍾愛著日妝美妝

除了地理位置靠近台灣,產品調性相較歐美品牌,有許多都會更符合台灣人的需求

而一試用就驚豔的BRILLIAG妝前飾底乳作為妝前打底呈現出來的質感美,真的很值得細細讚賞~

 

 

💫 BRILLIAGE飾底乳💫 

https://goo.gl/c5To4P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