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1)

來到變化無常的秋天

除了本人的身體狀況難搞以外

大多數人肌膚應該遇到最近的天氣也感到十分複雜無力吧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2)

Miss.W為了幫大家將問題都得到解答

一次推出眾精華液們

有什麼困擾就選擇想要的就對啦!!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1)

精華液一共有三款

其中紅色的紅茶系列是我最喜歡的

它還同時推出化妝水、水凝霜及凍膜

對於愛喝紅茶&奶茶的我來說

保養時刻整個療癒到不行阿!!!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2)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衛粧廣第 10504078 號

到了秋天

對於保濕&抗老變成總有更多的需求

尤其是發現自己已漸漸開始無力對抗地心引力

像『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這樣有著多種訴求在一起的就是個必要存在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3)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5)

類似液態果凍的質地

不用化妝棉就能使用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6)

碰到肌膚本身溫度就會慢慢融化成熟悉的水狀

同時也把多種成份帶進肌膚裡

讓『水』能好好緩解溫差大而帶來的乾荒

 

觸摸使用後的膚狀就能感受到被"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迅速補充水後的柔軟

且清清爽爽不黏膩

彈性水嫩同時兼具著!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7)

愛喝茶的我當然對於紅茶有保護肌膚&抗氧化效果非常熟悉啦

每次使用不管從取出化妝水到推抹開來的時刻

都能聞到淡淡茶葉清香

既雅致又覺得氣質迷人阿~~

 

 

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2)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先用『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補水急疏通因乾燥而阻塞的肌膚通道

再來針對需求來好好"對症下精華"

 

"我可能不能愛你" 偶像劇大紅的時候差不多是我25歲的時候

裡面程又青最害怕的"初老"真的是女孩最該好面面的課題

如果能夠早一點做好準備才能無所畏懼阿!

 

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3)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5)

有別於『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質地偏像黏稠

剛推開時有點類似精華"油"所具有的油滑感

不過幾下就吸收乾淨

摸不到黏膩,只留下清爽

 

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9) 

紅茶及小黃瓜萃取,趕走上了年紀就開始容易跑出來的暗沉

提升肌膚明亮度

特別的木薯萃取與保濕必備的玻尿酸形成抗皺保濕微膜

打造360°立體緊緻網

 

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7)

這也就是每次使用等到完成吸收的時候

肌膚會有點緊緊,有點類似剛做完臉部按摩的緊實感

但又不是乾燥緊繃的感覺

超特別的~~~

(這時也就同時感嘆,原來我皮膚鬆弛如此一段時間啦XD)

 

 

Miss.W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1)

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美白以前總覺得是夏天才要做的事

但現在如果可以的話

自己一年四季都乖乖使用著

才讓我好好再也沒被"黑珍珠"的外號纏身

 

Miss.W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2)

我覺得的Miss.W很棒的是"產品都有好吸收的特性"

即使真的貪得無厭想要抗老+美白+保濕 也沒關係

一起塗擦不會打架也不會出現無法吸收的狀況

 

Miss.W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3)

山茶花油是裡頭最主要的特殊成份

是由從山茶花的果實中榨取而來的純植物油

有保濕及抗氧化的作用

是所有植物油中最容易被人體肌膚吸收的成分

任何肌膚都能使用

 

也因為它的存在

讓『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更加滑潤

推開就彷彿在塗按摩油般極為柔適舒服

加上溫暖的柑橘類香氣

是個討人喜歡的精華液

 

本身是偏乾性的混合肌膚

所以為了補足保濕力

『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我都不會單擦

會視情況搭配『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或是『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最後再用乳液鎖住水份與養份

讓淨、透、亮、滑能好好的hold住阿!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3)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無時無刻不分季節,什麼都一定要保濕的我

這罐藍鑽精華當然必收不可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4) 

味道的確像老魚說的一樣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味道單純只有原物料味

有點奇妙但不至於到難聞無法接受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9)

以精華液的質地來說屬"濃潤型"

剛開始會有點黏

但也相對的延展性很厲害

 

很特別的是別於常見的玻尿酸

裏頭使用六種藻類成分

連海洋拉娜的秘密頂級藍綠藻也有在裏面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7)

之所以會身為保濕控

是因為聽過許多專業老師都提到

肌膚的問題是環環相扣的

缺水 ››暗沉 ››老化

若缺水問題沒有解決

後續叫難改善且需花更多心麗解決的問題都會慢慢出現

所以不管如何都要保濕保濕再保濕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10)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塗擦後

會發現到它發揮很大的藻水補水能力

早上再怎麼來不及保養

只要薄薄塗上一層再擦上BB/CC霜即可出門

碰到現在氣溫若差極大的時刻就不需擔心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10) 

除了帶來柔滑的水嫩觸感外

室外與室內的溫度高低差造成肌膚易脫水/缺水的狀態也很少出現

因為白天+晚上都塗擦『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補水鎖水又建立肌膚屏障

避免水分的過度散失

 

當然~~

每天都要逼自己喝足1200c.c. ~1500c.c也是超重要的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8)

Miss.W一次推出三罐精華

本來以為我會用到暈頭轉向

但其實完全相反

反倒能依據自己當時的狀況去做搭配調整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12)

比較暗沉的時候就 『茶花極淨美白精華』+『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Miss.W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8) 

覺得肌膚較無精神&彈力時,就會用『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

 

Miss.W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11)

比較乾燥的時候就塗多層點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比較有空慢慢享受保養的夜晚,就三罐全下

 

Miss.W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9)

不過~

每天都要使用有著舒服茶葉香氣的『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更是一定要的

嘴巴愛喝茶,當然也不能忘記肌膚也一起囉!!

 

 

Miss.W APP

Miss.W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