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2)

說真的,以前完全沒把卸妝當一回事

就覺得只要眼唇卸妝買超強的卸一卸..

其他底妝隨便卸再用洗面乳就能一起洗掉

這樣幾個部奏下來以為省時又省事,而且還以為很省錢XD

想不到,這個錯誤觀念跟著我很久很久~ 錢也如流水浪費不少 ~

 

直到植村秀推出卸妝油,才讓我了解卸妝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它不僅很重要,而且好的卸妝品還能讓我們從洗臉的步驟就開始養膚

讓後續保養更加事半功倍~~

 

以前使用卸妝產品,自己會比較偏愛卸妝油類的

畢竟肌膚偏乾,具有滋潤度的卸妝油會讓我在卸妝過程減少許多磨擦

可是,畢竟它屬"油類"

若沒有做到徹底乳化及清潔

反到會使髒汙油垢殘妝卡在毛孔

造成毛孔阻塞、粉刺、痘痘長久下來皮膚會暗沉蠟黃敏感

所以平常都會特別小心留意

 

不過總是會有很累很想睡、馬虎了事的時刻

畢竟工作這麼忙,私底下生活就會不經意的小偷懶一下

現在~~我發現(天堂花園)的卸妝精華系列很神奇

也能改變我對清潔卸妝的效率  所以這就很~重要啦!!!

其實早就聽說過天堂花園這赫赫有名的人氣網紅品牌

之前都是藝人和名人部落客體驗分享

對於粉紅色調的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水奇蹟極淨洗顏精華

以及這次分享的卸妝精華早就觀望很久

礙於身邊有許多親朋好友用盡洪荒之力在拉住我,不准我把房間買到塞爆

只好默默讓這個很感興趣的天堂花園好物放在心裡思慕著啦~~

 

 

 

所以....當我拿到卸妝精華系列的時候,非常想要跳個大腿舞慶祝一番

根本就跟中樂透一樣開心至極ㄚ!!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7)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3)

(黃蓋)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黑蓋)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簡單優雅的包裝,更凸顯產品的質優,像結合無印良品風的清新少女格調

可以感受到天堂花園想要傳達輕鬆單純潔淨,卸妝後肌膚擁有的純淨美好

簡單自然優雅的設計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6)

 不論是我擁有的150ml,還是網站上另有販售的500ml

都採按壓式瓶身設計,

這在卸妝品上,真的是超貼心也很用心的設計喔。

畢竟卸妝過程中,常常會沾滿卸妝品,

按壓設計可以讓我們容易駕馭,當發現用量不夠時,

即使單手也能輕鬆取出卸妝精華,又兼具衛生。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5)

這瓶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150ml是真空瓶

天堂花園推出的卸妝精華共有三款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藍蓮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超強科技三款卸妝精華質地一瓶可抵多瓶~

可卸眼妝+卸唇妝+濃妝+防水底妝+含化妝水+精華液=只要一瓶搞定~

且都不需乳化過程,按壓幾滴敷在眼唇妝上或全臉卸妝統統只要10秒,輕鬆潔淨一沖完成。

精華液的特殊質地,是我自己在市面上還沒有看過的喔 

用起來感受實在太獨特了,才會讓我在知道此產品時就充滿濃濃興趣!!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2)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主要成分含木槿花萃精華所以有淡雅花香,

只要一擠出就能聞到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香調令人感到恬靜舒適,非常適合忙碌工作後的沐浴時光

精華液狀的質地出現在卸妝品上頗為奇特,且還很好推,很好沖洗,

這和大部分市面上卸妝乳、油;都屬於濃稠黏膩感重的很不一樣。

整個就是走小清新路線啦!!!

也因為卸妝精華帶有輕盈感

一度讓我在準備使用卸眼妝前,還蠻擔心清潔力的,哈哈

畢竟平常在使用的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都選擇抗油抗暈防水阿

這樣卸妝精華真的有辦法嗎??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8)

按照使用說明,搭配化妝棉輕敷10~15

再輕柔地順著睫毛往下擦拭

PS: 力道要非常輕柔才不會扯到睫毛喔~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4)卸妝前後 / 閉眼比一比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3)卸妝前後 / 張開眼比一比

超濃眼妝真的消失殆盡!!!

尤其是我最擔心的防水睫毛膏也都乾乾淨淨

底妝&唇彩當然更不用說啦~~~

整個超驚人!!

平常眼妝我都是用超強力的眼唇卸妝液才能清除乾淨

天堂花園的木槿全能卸妝精華竟能輕鬆做到~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5)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9)

如果只是淡妝或只上隔離就出門溜搭的日子

我就會直接把木槿全能卸妝精華抹在臉上使用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1)

剛開始木槿全能卸妝精華會有些稠度

就像一般使用卸妝油般,稍稍難抹開

但只要按摩個10~15 (因為很享受所以不知不覺就超過10秒啦!!)

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來看~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從稠度高的乳液狀變成精華液質感,

真的就像抹精華液在卸妝洗臉一般,細緻滑潤清爽乾淨,

宛如絲綢般的柔細質地,會讓人誤會當下是在擦精華液不是在卸妝呦~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6)

這瓶厲害的還不只有添加木槿花萃精華,更有保濕力超強的清酒酵母萃取Q10、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玻尿酸、盧會萃取等,難怪一瓶可以同時做到清潔和保養。

將這些天然植物萃取後搭配黃金比例研製而成。

清爽滑順卻沒有一絲油類的黏膩不適

帶給肌膚的細滑觸感實在很驚人!!

難怪它會在網路上這麼紅!!!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20)  

不用乳化,卸完還可以直接用水沖洗就很乾淨喔~

沖淨後也不緊繃不油膩,更看不到毛孔殘留彩妝髒汙,

就算不用洗面乳也能清爽潔淨,很方便小慵懶的小女生 (指我自己啦~) 哈哈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9)

摸起來剛剛的柔嫩感,就像用完化妝水+精華液保養完一樣。

好喜歡這種舒服潤澤的感覺呀~~~

一用過就讓人瘋狂迷戀上>////<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4)

接著,也來看看這瓶~

也是傳奇產品  哈哈  一推出立刻秒殺缺貨。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他會有什麼令我驚豔的發現呢??!!

果然,一擠壓出來的竟是黑色的精華乳液狀,質地立刻驚豔到我了。

他有黑玫瑰萃取和天然礦物碳,

所以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偏油性膚質的人使用。

其他成分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羅馬洋甘菊萃取、澳洲堅果籽油、荷荷芭油、

橄欖葉多酚、牛奶蛋白精華、薑黃素萃取、薄荷萃取、木瓜酵素、

綠茶精萃等,都是可以讓肌膚得到滋養保持水嫩透亮的成份喔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7)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0)

一樣拿自己平常上班的妝容來示範它的卸妝力

下班後的我,除了有點斑駁的彩妝外,還有整臉的疲憊XD

天堂花園的卸妝精華,只要一罐,5合一功能都有了,

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一次搞定。

不用乳化的麻煩負擔,也不會油油膩膩阻塞毛孔,

就是有用~精華液~來保養卸除妝感的愜意,

卸起來一樣超方便,超輕鬆,超乾淨。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

短短10秒,全臉彩妝就能乾乾淨淨!!

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的卸妝力與木槿全能卸妝精華並沒有差別,都很乾淨舒服。

個人覺得肌膚容易出油的人會很喜歡這罐,還有淡淡玫瑰花香喔!!

像我肌膚偏乾,使用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會覺得沒有像用木槿全能卸妝精華那麼水潤,

但也不至於會乾到不舒服,

這點也是天堂花園的產品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的地方~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 (18) 

特別推薦~卸妝精華不用麻煩又冗長的乳化步驟

而且也不需在另外使用眼唇卸妝品

一罐就能把所有彩妝全部清乾淨

即使再難卸的防水眼妝在卸妝精華面前也是要徹底投降阿!!!!

 

上次優惠的時候沒有搶到500ml大罐的,有點sad....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多蒐集一些總覺得對不起自己XD

卸妝精華-->https://goo.gl/IEWzGm

 

 

 

小禮物時間

阿亭要來送出『卸妝精華3罐組 50ml*3』一組給你們!!

(連我自己都想留啦~實在太好用了>///<)

只有1個名額,快來參加吧!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移駕粉絲團唷

  (<-直接點入即可)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