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4) 

有的時候冷靜下來看看自己,會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何時開始培養出另一種喜好

那是不自覺且非常默默地~~

像是~~~蒐集護唇膏這件事XD

 

其實從以前就很依賴"護唇膏"

因為本身的唇紋很深,也非常容易乾裂

從唸書時期有少許零用錢開始,就很愛買護唇膏

依賴程度的最大值,會到..."沒有護唇膏在身邊就會覺得很像沒有穿鞋子般不安" XD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7) 

每次當要補擦護唇膏卻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帶在身上時,會立即變得無比慌張

感覺嘴唇好像下一秒就要乾掉般天崩地裂

然後立刻就去小屈、小康報到掃一隻回家

所以我家永遠都有用不完的護唇膏XD

 

JILLSTUART蕾絲花漾戀唇膏(雙面女伶07) (11)

雖然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是以色彩繽紛的唇彩示人

但護唇膏的重要地位也從沒動搖過

畢竟要有護唇膏的呵護,才能讓唇彩完美呈現阿~

 

Studio耳機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 是我最近化妝包的必備班底

因為潤澤度絕對是讓人一用就愛上的優秀

更別說是唇紋很深的我啦! 根本不能少了它>////<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8)
來自荷蘭的greenland創立至今超過個25年頭

引進台灣的時間也有兩年時間囉~~

只要很愛逛康是美的人應該前陣子就會在"植萃專區"注意到這些小可愛的身影

 

設計簡單明瞭,光看瓶身上的圖案就能對口味一目了然

寫實的圖樣搭配上金屬色外型

時髦中又能窺見greenland的用心

 

『果漾潤澤護唇膏 』一共有多達六種口味

我拿到的分別是 草莓、木瓜、石榴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0)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2)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 -草莓✫

滿滿香甜的草莓香氣,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蓋子一打開,就會聞到濃郁又甜美的草莓氣息撲鼻而來

但又不會讓人感到過於甜膩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1)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 -木瓜✫

其實它跟我們所接觸到的木瓜味不太一樣

像是果香與花香的混合體,是帶有微甜感的

不過細細聞還是可以發現到其實有很些微的木瓜香味隱藏在豐富氣味當中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9)

✫greenland 果漾潤澤護唇膏 -石榴✫

應該是三款裡頭味道最淡雅的

大部分所聞到都是所使用的油脂香氣

 

"油脂"其實也是『果漾潤澤護唇膏 』之所以會是greenland最經典商品的原因

『果漾潤澤護唇膏 』以可可植物油脂為基底

與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蜂蠟 搭配,打造出能讓雙脣柔嫩的護唇好物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2)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 

旋開即用的硬管式包裝是我最喜歡的護唇膏形式

不僅能避免軟管放在包包會流出來的問題

也不會像硬盒要挖出來使用還會沾到手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7)

不管是哪個口味,在蓋子打開的瞬間都會有討人喜歡的香氣迎來

讓自己身處的小小空間中彷彿瞬間置換到大自然中

舒服又自在~~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5)

大部分時候我出門都是急急忙忙的

唇彩都是在車上才補上

 

『果漾潤澤護唇膏』使用方便又輕巧

即使在顛倒的公車上,也能輕鬆塗擦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4)

雖然『果漾潤澤護唇膏』是硬管護唇膏,質地也夠堅硬不易斷裂

但很神氣的是它在碰觸到雙唇溫度之後,會變得柔軟舒服

滿滿的植物性油脂透過滑順質地慢慢地將唇紋填起來

但又不會太過黏膩或呈現過多的油感

不只能單擦,也很適合拿來做為口紅前的打底護唇膏

 

 

護唇膏是擦在雙唇上,常常會不小心就吃進身體裡

所以成份是很重要的!

greenland訴求天然原料且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

不含化學人工防腐劑、石鹼及色素

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5)

平常吃吃喝喝的動作都會讓原本漂漂亮亮的唇彩脫落

這時要再補擦唇彩之前,我也會先拿出『果漾潤澤護唇膏』來滋潤雙唇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6)ETUDE HOUSE 限定彩妝

補足外出時雙唇在這段時間所流失的水份,幫助撫平唇紋

而且它不會過度油膩影響色彩的呈現

補上去的唇彩即刻能徹底展現它的美麗

 

 

對很迷戀唇彩的人來說,護唇膏就像練基本功一樣必備且重要

尤其是現在溫差那麼大,雙唇很容易乾裂

2016台中小旅行2016 11月生活

雖然大部分大家(連我自己也是)對greenland的認識都是在『果漾潤澤護唇膏 』

但其實這次阿亭拿到的『萊姆香草護手霜』也很令人驚艷~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8)

 

使用品牌經典代表的銀色鋁合作為包裝

跟一般的軟管比起來,小鋁盒能防止質地宛如奶霜般柔軟的『萊姆香草護手霜』溢出來

 

光是打開蓋子的瞬間就能聞到濃郁的萊姆果香伴隨著甜蜜香草散布開來

以前從沒遇過"萊姆+香草"的組合

沒想到竟如此迷人阿~~

讓我喜歡的香草氣息不甜膩又具有獨特感

但推開來之後在雙手留下卻是萊姆的清新

有如香水般具有前中後味的多層次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19)

極為柔滑軟的質地,加上討人喜歡的香氛

讓我在取用時不自覺會不小心多用了一些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20)

但 『萊姆香草護手霜』的吸收度很好

在推開來輕撫雙手的時刻,就會慢慢完全被吸收

感覺得到滋潤卻不黏膩

方便取用的設計,加上銀色時髦外型

我直接把它放在辦公桌上

讓我隨時想到就能來個小小手部SPA,順便做個小小中場休息

 

即使突然有公事要繼續忙

輕爽不黏膩的優點,根本不用擔心會沾到筆記本或是電腦鍵盤

最重要的是~~它味道如此討我喜歡,上班當然要有它的陪伴阿!!!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3)

滋潤度夠又不黏膩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完全就是大家的好朋友

連隱藏版的 『萊姆香草護手霜』也讓我好喜歡>///<

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把greenland放在化妝包內不離身的原因阿!

 

 

greenland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阿亭要來送出""護唇膏一隻 ""給你們~~

共有2個名額,快來參加吧!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12/12早上移駕粉絲團唷

  (<-直接點入即可)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