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4_副本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公開我的隨身化妝包耶~

雖然之前就被老魚催過要我分享

她說一個化妝包箱裡一堆用到看得見鐵片軍的人,應該只有我了

但~~~那只限家裡的化妝箱,隨身得當然不能看到鐵片軍啦,這樣給別人看到很糗耶~~

 

仔細算了一下,化妝包裡竟然有七支唇膏!!!!!

姐姐我有事嗎?? 就算每天用舔得應該也舔不完....

其他的就是試管香水、護手霜&眼藥水

 

為什麼沒有粉餅&腮紅哩??

因為.....我很懶得補妝,除非那天我是擦氣墊粉餅出門

不然我不太補妝的~~就懶ㄇㄟ~~~

為了可以出門懶懶地不用補妝,在家話化底妝時我會就畫得非常仔細

來分享裡頭的東西囉

 

<護唇類>

IMG_0544_副本  

這兩隻都是日本來的,台灣沒有進,但我超級愛>////<

所以名字也都是我自己取得~

 

IMG_0548.JPG

曼秀雷敦 潤色護唇蠟筆 (粉色)

九月的時候去日本隨手抓得

日本女生最近很愛用像這樣的唇蠟筆,所以許多品牌都有推出

當我看到曼秀雷敦也推出時,我完全沒考慮就抓了一隻在當地使用

一用便愛上,所以又買了紅色回來

 

IMG_0545_副本  

總共有三個顏色,橘、粉、紅

目前使用的是粉紅色

不僅有曼秀雷敦招牌的涼感,潤色的效果也比之前來的進步且自然漂亮

而且唇蠟筆的設計真的比較好描繪唇型,剛剛好的滑潤度有時我會拿來做為唇膏打底

真的很好用,在台灣還沒進之前,我12月要去日本再搬個半打回來

 

IMG_0551.JPG

Heavy Rotation 唇部美容液

之前找日本代購買的,但9月去日本自己沒有找到,有點心慌

看似透明的唇蜜,其實它是聚有防曬係數的唇部美容液

而且還有豐唇效果,擦起來先涼涼的,之後唇部就會嘟嘟的很迷人

對嘴唇很薄的我來說,這隻很棒!!! 快用完了有點心慌....

(但還是要每天帶著它出門~~)

 

IMG_0532_副本  

DIOR 粉漾潤唇膏

當初只是想說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樣厲害的東西來讓自己開心

上網爬文看到大家都很推薦這隻及豐漾翹唇蜜

但礙於唇蜜用量快,加上DIOR的單價又不低,所以我選了唇膏款

 

奶油香草的甜蜜香氣&華麗的外型,集少女名媛感於一身

而且它超好用!!!  不管是柔軟度還是潤滑度都剛剛好

擦完之後嘴唇會ㄉㄨㄞ ㄉㄨㄞ又香香的~~會瞬間覺得很幸福>////<

貴真的有值得!!!

 

IMG_0529.JPG

Maybelline 絲絨霧面唇萃

這兩隻的顏色很漂亮,而且有秋冬的霧面

有微微的小光澤但又不會太過霧面,很適合初學者練習霧面唇使用

小屈打77折下來之後非常便宜,怎麼濫用都不會心痛~~~

會入手兩隻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兩次出席活動都忘了帶化妝包.....

這緊急時候我就會買便宜又顯色的 絲絨霧面唇萃來救急啦!!

 

IMG_0530.JPG

但它比較乾,嘴巴死皮較多時,就先暫時不要用,不然死皮會很明顯

我會愛它~真的就是因為它的顏色!!

 

DSC00680.JPG

桃紅色非常顯白,帶有冷艷的個性感

 

IMG_0406.JPGIMG_0522.JPG

蜜桃橘則是有一點粉嫩,走甜美路線時可以用

這顏色超可愛,會讓人愛不釋手

 

但缺點就是太乾!!!  使用之前得做好護唇工作,不然會很可怕

在我找到可以取代這顏色以前,應該還是會繼續用吧~~~~

 

IMG_0550 (2).JPG

新一點靈 B12眼藥水

除了唇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眼藥水

電腦、手機、平板加起來,我一天起碼要盯12個小時以上的螢幕

加上有高度近視的我,雖然經過雷射手術把度數消除了

但高度近視會有的症狀我還是會有,像是眼睛容易乾癢、酸澀

而且我化妝機會很多,很容易跑進髒汙

所以眼睛保養我非常重視~~~

 

IMG_0560.JPG

而且不到$200的價格,還有附贈小小收納袋,實在很貼心

對用"眼睛"工作的我來說,眼睛的保養超級無比重要

所以我的化妝包裡根本不能沒有它!!!

 

 

IMG_0539_副本

試管香水

這就沒有特別喜歡什麼牌子,單純放在包包裡備用

雖然我每次出門都要香香的

但有時趕著出門就會東漏西漏,忘了噴香水更是家常便飯

所以帶著身上可以隨時補噴,至少出席活動比較禮貌^^

 

IMG_0542_副本  

【TRIND】 A.C.E 精華修護手霜

之前參加活動拿到的,挺喜歡它帶有甜粉味的麝香氣息

滋潤度剛剛好,平常可以隨時補擦也不會黏膩或沾染到鍵盤&文件

但質地有點太水了,加上瓶身過軟蓋子太容易旋開,常常弄得我化妝包裡頭都是

覺得還是買大條的放在包包裡就好~~~

 

 

好啦~~我分享完啦!! 

化妝包裡就是實用的一些小東西,然後看得出來我是唇膏控>///<

這篇也是懶懶熊化妝包的告別作,因為它實在太髒準備功成身退啦!!!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