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3)

KIEHL’S 契爾氏2017年完全放大絕招阿!!

很想問問為什麼他們的研發團隊總是如此沒有極限呢??

 

到了冬天,KIEHL’S 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完全是必備品

從推出到現在,我持續使用也長達2年時間

 

對混合偏乾性肌的我來說

它夠潤卻不黏膩,討厭的悶厚不透氣也不會出現

本以為它會是KIEHL’S 契爾氏的極致好物了

沒想到我徹底錯了,KIEHL’S 契爾氏是沒有極限的!!!!

 

12月初本來受邀到活動現場直接見識新玩意的誕生

偏偏是辦在平日白天,本人被主管盯死死根本出不去

好在KIEHL’S 契爾氏對我很好

依然把產品寄給我,才沒讓我錯過這罐2017年全新上市的好物呀~

 

偷偷順帶一提
之前看到VOGUE的報導知道Kiehl’s會在 2017年推出許多全新商品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kincare/content-30031.html

 

除了這罐本來就讓人超期待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以外

還有檸檬奶油護唇膏、激光極淨白保濕霜、青春痘速效護理霜/青春痘調理精華乳、深夜奇肌修護卸妝油、金盞花植物精華凍膜

很多都是原來就很受歡迎的明星系列再衍生出其他品項

讓系列產品更加豐富完整

像我自己本身就超愛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感覺它的卸妝油卸完臉就會很亮阿~~

而且還是Kiehl’s第一支卸妝油,整個令我感到超興奮~快上市吧!! (引頸期盼)

 

 

 

這次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光看名字其實很容易會讓人誤會

像我就覺得它應該是會用起來很豐潤、香氣很甜美

畢竟是用”蜂蜜”製成的嘛~~

但我徹底錯了….wrong wrong wrong …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4)

Kiehl’s 將看起來很不搭嘎

甚至完全無法連想在一起的兩大天然健康食材-紐西蘭麥蘆卡Manuka蜂蜜與韓國紅蔘根

透過68次的嚴謹測試,徹底將中西成份結合在一起

看似衝突,但使用之後卻能深刻感受到它們間存在著絕妙的平衡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2)

因為兩個成分都是產品最核心的成分,佔比都很重

加上蜂蜜本身真的沒有什味道

所以光是打開蓋子,就能立刻聞到十分濃郁的人蔘味

而我~就是被這股人蔘味嚇到~

(誰叫我誤以為它走少女風格的甜蜜風味呢~)

味道之濃厚,其實也挺突破Kiehl’s過往的產品風格

令人印象頗深刻的!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7)

質地乍看與一般乳霜沒有什麼不同

在手上推開來,其實也沒特別感覺

延展性非常優秀

一點點即可推開

感受得到豐盈的滋潤感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有個可愛的小名,叫做”蜂蜜發光霜”

光聽到這小名就知道,它絕對是寫我名字

而且是刻印上去的那種專屬於我使用的呀!!

 

因為長時間熬夜加上兩份工作常常不得不晚睡

臉色真的很容易像燒壞的熄滅燈泡暗到不行

雖然有去醫美求救,但平常的保養還是得好好顧

不然效果很難維持長久阿!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8)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質地很豐潤

不僅可以當做乳霜

也可多用一點稍稍有點厚度直接晉升為晚安面膜

直接一罐抵兩罐超方便!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6)

年紀越大,越能理解脖子若沒好好保養會比臉龐更容易洩漏歲月痕跡

所以在保養的時候我也非常認真對待它

就是希望它可以幫我好好藏住真實年紀阿XD

 

透過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極為滑順的質地

在按摩時很順勢就能直接帶到脖子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5)

一開始雖然不是很習慣

但用了2~3次之後,就漸漸喜歡上它極為特殊的蔘味

加上看似很水嫩但其實滋潤度破表的類油狀膚觸

讓冬天鼻子很容易乾燥脫皮的我,在每次使用時都感到很安心!!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9)

而且很神奇的是,油潤的感覺很像沒有被肌膚吃進去

但用手觸碰卻又不是如此

不僅被肌膚吸收,並同時在表面形成一道很堅固的防護膜

讓肌膚滑滑嫩嫩之餘,還能在晚上進行睡眠呵護

難怪KIEHL'S契爾氏 說它可以當晚安面膜阿!!!

 

所以有了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之後,我很認真地把其他晚安膜都冰封起來了

(誰叫天氣這麼冷~我就是很懶嘛~XD)

 

想要臉蛋更加發光發亮

可以同時搭配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一起使用

有用過紫鳶青春肌活露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只是這次老魚跟我說稍稍濕敷2分鐘左右,隔天會亮到不行

本人秉著滿滿實驗精神真的嘗試了~~

發現....ㄚㄚㄚㄚㄚㄚ也太驚人了吧!!!

隔天真的亮慘!!!!  

不過在敷的過程中有些人會感到有點微刺感

所以敷得時間不要太長,最多2分鐘就好

然後一周使用一次即可~

(這是我跟老魚敷下來的經驗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三罐搭配下來,膚色的亮度真的很驚人

我這一個禮拜每天幾乎都只睡5個小時多一點

假日睡更少,大概4個小時左右

天天處於秒睡狀

但拍起照來還可以長得如此白皙

沒有出現蘋果大氧化後蠟黃感,這實在有點誇張

難怪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會被KIEHL'S契爾氏列為2017年的重點產品之一

而且還作為新年第一炮,果然是有原因的!!!!

 

 

KIEHL'S契爾氏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1) 

好吧~~雖然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很厲害也很適合我

但臉很暗沉又乾燥的時候

想要一罐解決兩大問題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就大大得分啦!!

畢竟悽慘蠟黃的肌膚是我最近比較困擾且迫切需要拯救的呀~~~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有你真好>////<

 

 

KIEHL’S Facebook粉絲團 

 

 

Kiehl's狂粉的文章們

 

1. 【臉蛋保養】寒冬裡溫暖的彈力守護星-KIEHL'S超能雙C精華

 

2.【臉蛋保養】換季時刻,KIEHL'S 特級保濕系列再一發 ♪冰河保濕機能水+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3. 【臉蛋保養】經典中的經典,明星中的Super Star ,Kiehl’s超強雙星怎能不擁有?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4. 【臉蛋保養】趕走假性老化的彈力水精華,還我漂亮蘋果肌來 -KIEHL'S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5. 【臉蛋保養】一滴就亮,偷偷美肌的小祕密--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6.【臉蛋保養】不斷囤貨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愛物!!!

 

7.【新品試用】不想上妝一樣臉蛋會發光!!Kiehl’s「會發光的素顏霜」一罐搞定防曬&校色-集高效發光素顏霜.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