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26_副本.jpg  

蝦毀?! KIEHL'S 也太壞了吧?!

為什麼在周年慶之前出了這麼一罐厲害的新品?!>﹏<

 

KIEHL'S 不知道我是保水保濕產品的蒐集控嗎??

到底是想讓我荷包破幾個洞才甘願啊!!!>x<

 

我接觸KIEHL'S 的時間非常晚,整個比我家老妹晚很多

她都用到變成忠實會員了,我還在那邊瘋狂購買開架產品...

 

因為假掰的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接受KIEHL'S 家那天然的味道(尤其是乳霜的油脂味)

但直到我接觸了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加上觀念改變了之後

慢慢低就變成KIEHL'S 的忠實粉絲哩(◕‿◕)

IMG_0057  
♥體驗♥夏天就是要清爽無油又保濕唷! ♪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Click)

 

後來又接觸到冰河保濕系列

尤其是那罐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根本是我冬天乾燥脫皮肌的大救星啊!!!

整個好用到掉渣!!!  

害我差點又要去購買特大罐的來庫存~~~>///<

DSC09087_副本  

♥體驗♥ 寒冷的冬天有了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讓肌膚不再乾燥脫皮囉!  (<--Click)

後來在夏天又推出了像雲朵般輕盈的清爽版--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

DSC09773_副本.jpg    

♥新品♥ 最懂我的Kiehl's ,成功利用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擄獲我的心!!  (<--Click)

DSC02177_副本   

經過我認真使用之後

就在這個夏天,這罐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就已經被我用到幾乎光光了~~好想再去囤貨啊!!!

 

為了寫這篇文章,把自己過往的文章整理起來才發現

我就是這樣慢慢地默被KIEHL'S 給收服了

(但竟然是用如此龜速,我覺得KIEHL'S  一定覺得我很難攻陷,整個難賺到我的錢阿~╮(╯◇╰)╭ )

 

雖然我早就知道KIEHL'S  在秋冬換季的時候,一定會有罐新品來讓大家荷包失血一下

可是......我沒有想到它這麼好用耶!!!

根本立馬打趴一堆保濕精華啊!!!

DSC02127_副本.jpg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我有一堆保濕精華液,但還沒遇過如此特別的一罐耶~~

 

DSC02157_副本.jpg

應該是說

它是罐很適合像我這種明明年紀沒有太老,卻出現了細紋

甚至蘋果肌快速消失,總是看起來很疲憊的阿桑臉專用的♪

 

過了25歲之後

肌膚的深層玻尿酸會開始快速的流失,所以會出現一些小細紋

蘋果肌從澎潤豐滿變成乾扁扁的蘋果

看起來就總是永遠睡不飽累累得,這就是所謂的假性老化

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就會變成真正的老化!!!!

蝦咪!!!  o_O || 

蝦咪!!!  o_O || 

蝦咪!!!  o_O || 

我不要老化阿~!!! (吶喊~~)

KIEHL'S 快救救我!

DSC02130_副本.jpg  

雖然瓶身包裝設計得很簡單,卻完全跳脫了KIEHL'S  家習慣將精華液作成胖胖瓶的樣子

但我更喜歡這樣瘦瘦長長的瓶身

不知道為啥,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感耶( ̄▽ ̄)~*

放在化妝桌上也比較好看!!  

畢竟保養的時候,視覺饗宴也是很重要的啊!!

 

DSC01693_副本.jpg

特別的質地,讓擠出來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呈現一條一條狀

好像早餐店會加的美乃滋喔~看起來好好吃?! (誤)

(我滿腦子隨時隨地都在想吃的 XD) 

 

DSC01697_副本.jpg DSC01695_副本.jpg  

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這點啦~~

推抹開來像絲綢般滑順的質地竟然變成一顆顆的水珠,酷呆了阿!!!

原來這是KIEHL'S 特殊的"轉水質地"

會在瞬間釋放出高量的含水精華,讓乾燥的肌膚立刻喝飽水

DSC01699_副本.jpg

最近有一些曬斑出現,所以我會先使用美白精華再使用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記得,要先"美白"-->再"保濕"喔!!

 

DSC01704_副本.jpg

我之所以會這麼喜歡KIEHL'S 家的產品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KIEHL'S 獨家的抓水、儲水、送水科技實在太厲害

不管是夏天清爽型的,還是冬天高效保水滋潤型的

通通很厲害~~

這罐是夏末秋初推出的新品, 保水力當然不在話下囉~

 

無添加化學香精,用起來已也自然就很放心

滿滿的玻尿酸在裡面

用完之後,我乾扁的蘋果肌很快就看到彈潤的光澤感

DSC01702_副本.jpg

DSC01701_副本.jpg  

優異的滲透力,根本不需要花費時間按摩,就完全滲透進肌膚,清清爽爽沒負擔

肌膚摸起來會有一層滑滑的保護膜在上頭,滑滑順順的很舒服(๑´ㅂ`๑) 

不過不用擔心,這樣像一層膜般的滑順觸感並不會影響後續的乳液or乳霜吸收!

 

官網有說可以搭配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起使用,保水效果會更棒

但因為我的肌膚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會大出油,所以我就暫時沒有搭配使用

想說等到氣溫再低點就可以兩罐一起用!

DSC02132_副本

不過有的缺點就是,這罐它才50ml耶~

對我這臉超乾的人來說,我怕我現在這麼喜歡,一下就用光啦!  

有辦法撐到天氣變冷嗎??

KIEHL'S 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可以出大罐一點的嗎?

這SIZE太小了~~咻一下就沒了啦><...  

 

DSC02155_副本.jpg  

那天聽到我家大魚分享我才知道,她也超愛這一罐

她很愛的話,表示我的美妝好用雷達應該沒有壞掉(づ¯ ³ ¯)

因為她是KIEHL'S的超級愛用者~~她愛的準定沒錯的!!

 

大部分的保濕精華想要有厲害的保水力,通常都會做成油狀的

但如果不喜歡油性產品的妞兒,阿亭我強烈建議使用這一罐

很像水凝凍的清爽質地用起來超舒服的啦!!!(ゝ∀・)

 

 

 其他文章也很精采喔!! 

♥新品♥ 最懂我的Kiehl's ,成功利用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擄獲我的心!!  (<--Click)

♥體驗♥夏天就是要清爽無油又保濕唷! ♪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Click)

♥體驗♥ 寒冷的冬天有了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讓肌膚不再乾燥脫皮囉!  (<--Click)

 

 

喜歡我的真心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