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4_副本.jpg

懶人保養夏日版出動啦!!!! 

 

夏天肌膚保養最注重的是什麼?

不外乎就是 亮白、毛孔細緻、減少出油的程度 ...等等這些問題

可是......這麼多困擾,每次都要擦好多罐真的有點麻煩

如果對保養不夠擅長的人來說,不但這麼多罐很不方便之外

還要花腦力記住使用的先後順序

 

我看才講到這裡,對那些保養不擅長的人來說,應該已經一個頭八個大了吧?!

其實,保養也可以很簡單,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囉(◕‿◕)

 

李亭亭我真的是個非常懶的人

雖然我對美妝保養有一定的堅持,晚上時間即使閉著眼睛快睡著了,都還是會卸妝+保養

但........這只限於晚上喔~~也就是我還沒上床睡覺前的狀態

早上我可是個大賴床鬼!!( ̄ー ̄) 

在我的字典裡是沒有"睡飽"以及"早起"這兩件事的

所以早上要我跟我夜間保養一樣勤勞,這是不可能的!!!!

 

想多睡一點,就要選擇適合懶人的保養品

這樣就算睡到最後一分鐘,還是能美美的出門啊

 

今個兒要分享的是 AQUALABEL 水之印 為即將到來的夏天所推出的新產品

DSC09488_副本.jpg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200ML

 

AQUALABEL 水之印 是資生堂旗下強調護膚概念的開架式品牌

在一開始的"導入式"保養品,在推出後撼動了整個美妝界

那時候還是書呆子的我,根本不知道 AQUALABEL 水之印 是什麼

還是我妹買了一罐導入式化妝水,我才知道原來開架式有這麼厲害的產品

(所以其實我妹是開啟我熱愛美妝的這條路的啟蒙大師~~哈哈哈~~( ̄▽ ̄)~* )

 

DSC09497_副本.jpg

不過從一開始的美白&彈力保濕系列用了一陣子之後,我就沒再使用過了

直到這次拿到這罐5/1才會上市的新品,才重新喚回我對AQUALABEL 水之印 的那份愛

因為這次的 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產品啊!!!!

(好啦~~我知道我太臭美了(╯◇╰)╭)

 

DSC09499_副本.jpg

我身旁其實有許多親朋好友,保養品都只敢買專櫃的,說只有專櫃的保養品才能讓她們感到放心

但又一直喊說專櫃保養品很貴,荷包常常破洞之類的....╮(-_-)╭ 

 

其實只要選擇專櫃品牌旗下的開架式產品

不但可以節省荷包,又能買到有保障的產品呢!

DSC09515_副本.jpg

別以為開架式的產品就很隨便

像這次我體驗到的這罐,可是Made In Japan

對我這愛好日本美妝的重度患者來說,這就是個致命的吸引力(♡∀♡)

 

淡藍色的透明瓶身,就像夏天的海洋般清澈舒服

帶給人一股很涼爽的氛圍

DSC09505_副本.jpg    

稍微大的洞口,其實是有玄機的

 

DSC09234_副本.jpg

因為裡頭的精華是凝露狀質地

從側面就可以看的出來,精華呈現圓滾滾的水珠狀

 

DSC09237_副本.jpg   

裏頭添加了雙重玻尿酸等許多能維持肌膚保水度的成分

所以精華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狀的,流動性比較低,也比較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DSC09243_副本.jpg

除了保濕的成分之外,還添加了能緊緻毛孔的二甘氨酸GL

聞起來會有點淡淡的清涼味

剛接觸到肌膚時也會感覺到有點冰冰涼涼的

因為這樣多重的功用,我都把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拿來作為晨間保養

 

在早上洗完臉之後,我會取量稍微多一點的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塗抹在整臉

但鼻子及鼻翼兩側我會塗得稍微厚一咪咪

 

利用微微的厚敷,不但可以讓毛孔可以關起來,減少一整天的出油量

冰涼的觸感 &清涼的味道,還能趕走我剛起床的睡意

等2~3分鐘後再把厚敷區域的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往整臉由內向外均勻塗抹

水嫩的果凍狀凝露會瞬間轉化成化妝水的液狀質地,快速滲透進肌膚

等到全部吸收之後就能上妝啦!!

DSC09246_副本.jpg

這罐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 除了有保水及緊緻毛孔的作用外

更添加了 之前在專櫃紅翻天的傳明酸,可以幫助肌膚更加白皙動人

現在可以用開架式的價格買到之前在專櫃賣得貴鬆鬆的產品是不是很棒^^?!

 

DSC09247_副本.jpg

DSC09254_副本.jpg

DSC09248_副本.jpg

瞧瞧我肥胖的蘋果肌,是不是柔嫩又有光澤呢??

每天早上起來就只要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

不但能為肌膚帶來水嫩的透亮感

更能喚醒沉睡中的肌膚

整個就是為我這懶人量身打造的嘛~(ノ≧∀≦)ノ  

 

DSC09410_副本  

DSC07439_副本.jpg

過了25歲,就真的發現到保養的重要

尤其是像我這種需要天天要化妝出門的OL

 

但只要做好妝前保養,就算上妝超過10小時以上

回到家後,肌膚依然不乾燥也不黯沉

T字部位也不會油到可以煎蛋

 

底妝依舊完美無暇 , 就算晚上再去跟大叔看午夜場電影約個會,還是可以很美滴>/////<

DSC08551_副本.jpg   

在找一瓶抵多瓶的快速懶人保養品嗎??

這罐可以帶給肌膚涼爽舒適的晶透白淡斑收斂精華

很適合像我一樣每天超忙碌又重視保養的妞兒喔^0^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