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4)

自己的肌膚除了臉以外

其實身體也蠻容易乾燥的

加上皮膚較薄的關係

就很少使用去角質的商品

 

而且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用粗鹽、果殼/核製成

顆粒較大,磨擦感也比較明顯

有時用完會有點乾燥甚是紅紅的

總覺得對我來說可能太刺激了一些

所以後來就很少用了

 

不過前陣子發現自己的膝蓋、手肘較容易乾燥暗沉

當然得趕緊來搶救搶救啦!!!

 

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5)

greenland 家產品之前就有使用過

對於那極為獨特的味道又有著厲害滋潤度印象十分深刻

好用到我那時逢人就分享

熟一點更是往嘴唇上塗去

有點強迫症我知道XD

(但就是怕別人不知道它的好阿!!)

 

這次的Greenland  Scrub Granite去角質凝膠在女人我最大上超紅

我看到好多影片都有在分享

甚至還得了2017年女人我最大最加美體賞

所以我早就對它虎視眈眈以久

這次終於讓我擁有啦!!而且還是一次三罐

大概有半年時間我都不用擔心自己皮膚粗糙啦~~哈哈哈哈

 

義大利冰沙Granita  

<圖片來源: greenland粉絲團>

Scrub Granite「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其實開發靈感來自義大利冰沙Granita

Granita是一種由碎冰、糖所製作而出的義大利甜點

水冰並存的細細結晶會形成冰沙雪泥般的口感

如此特別的甜點,轉換成去角質商品

光是聽到就超令人期待

 

總共有六種口味

我拿到的是火龍果白茶、葡萄柚生薑、萊姆香草 這三款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6)

火龍果白茶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先從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火龍果白茶來看吧!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7)

極簡的鋁罐銀色包裝

搭配上清楚鮮明的水果圖案

既特別又讓人印象深刻

果然有得過獎的包裝就是看似簡單卻一點都不簡單阿

 

整體採用可回收的鋁製圓盒

盒蓋旋開,將鋁箔撕開就可以開始用

不過度包裝也不用擔心漏出來

即使放在行李箱裡帶著走也不用擔心

 

打開保護膜

甜美的水果味撲鼻而來

無論是哪一款,每個女生都應該會喜歡這甜而不膩的繽紛滋味

去角質凝膠皆以天然水果精華為主要成分製成

果凍色的透明凝膠就跟糖果一樣繽紛可愛

裡頭一顆顆的昰細微結晶

不同口味還搭配不同顏色的結晶

很細心也很有巧思

 

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12)

打開保護膜

甜美的水果味撲鼻而來

無論是哪一款,每個女生都應該會喜歡這甜而不膩的繽紛滋味

 

而且每一款裡面的顏色都很可愛

繽紛粉嫩又帶有果凍般的透明感

先從視覺與嗅覺開始就讓人驚艷不已

 

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14)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凝膠質地的身體去角質

延展性很棒,不費力氣就能輕鬆推開

推開之後那香味更加飄散開來

讓沐浴時光更加愜意愉悅

 

greenland葡萄柚生薑去角質凝膠 (11)

粉色的 「火龍果白茶」

裡頭有富含植物性、纖維質、維生素A、C、B1、B2、B3、礦物質、蛋白質的天然火龍果萃取

加上含有比綠茶更高濃度植物多酚的白茶

喜歡喝茶的人就知道,茶具有很棒的抗氧化力

這點當然要好好應用在肌膚上啦!

 

在味道上

比較特別的是,它既不是果香也不是我們所熟悉的茶香

倒比較像是濃郁點的茶"花"香

如果喜歡花香調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greenland葡萄柚生薑去角質凝膠 (9)

葡萄柚生薑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我是不太能接受葡萄柚&生薑味道的人

但這款的香氣卻讓我意外喜歡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10)

透明質地的凝膠是由天然粉紅葡萄柚果實萃取和生薑萃取組合而成

能抗氧化及柔軟肌膚

 

greenland不知道透由什麼方式

將我最不能適應的葡萄柚味道透過生薑與其它成份進行調整之後

變成淡淡清新的果香味

是年輕可愛的味道

我想應該許多女生聞到應該都會這款裡頭竟然有加生薑感到不可思議吧!!

 

greenland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 (8)

♥萊姆香草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味道

之前就有這口味的護手霜

雖然超級喜歡,但根本捨不得用阿

很怕哪一天它用完之後我會大崩潰@@

沒想到~它竟然又很壞心地出了同口味的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greenland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 (2)

沁涼舒服的薄荷綠超可愛♥

加上跟香草冰淇淋一樣的甜蜜奶香

佐以自檸檬皮萃取的檸檬精油

讓甜味帶有微酸的清新

每次打開它使用,都有種深心一起被療育的感覺

 

香草萃取&山梨醇&甘油能維持肌膚在深層清潔的同時

加強保濕度

搭配超鎖水微粒幫助吸收大量水分

補水鎖水維持滑嫩膚觸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16)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15)

因為皮膚比較乾

若要使用去角質凝膠的那天我會停止使用沐浴精

直接用去角質凝膠取代清潔的步驟避免做到過度清潔

而且使用的時候身體要保持濕潤的狀態才會比較好做按摩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3)

以天然水果精華為主成分製成的『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質地就像冰沙雪泥般柔滑好推開

一顆顆的微細結晶按摩起來很有感但不會覺得刺激不適

沒想過原來身體去角質可以這麼溫和呀~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 (1)

使用完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的之後

皮膚的老廢角質被清光後

除了摸起來膚觸變得更加細緻之外

對乳液的吸收度也會更好

所以當天更是要趕緊使用足夠量的身體乳來好好滋潤一下

才能徹底遠離粗糙乾燥

 

菈韓娜LA REINE大理石指甲 (11)菈韓娜LA REINE大理石指甲 (10) 

雖然已經秋天但天氣還是一樣炎熱

露腿露肩膀的衣服依舊是我的必備服裝

好加在有了greenland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打造細緻好肌膚

 

菈韓娜LA REINE大理石指甲 (12)

女生會有點辛苦

臉蛋要保養的同時還要記得保養頭髮保養身體

但~~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處處都呵護的完美

被別人遠看近看都不怕

不用擔心肌膚的狀況顯露出真實年齡

每次看到自己肌膚變得柔滑細緻的當下不自主地嘴角都會揚起微笑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打破去角質使用起來會粗糙不適的傳統

冰沙雪泥的柔滑

繽紛可愛的顏色

討人喜歡的熱帶水果香氣

將三種女生都會喜愛的元素全部結合在一起

讓沐浴時光更加好玩有趣

這就是為什麼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會這麼有討論的原因~

greenland 這回的大絕放得實在有點威猛~

 

 

greenland官網

greenland粉絲團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小禮物時間

阿亭要來送出 『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火龍果白茶) 隨身包*1+果漾潤澤護唇膏(草莓)正貨  *1 』喔!

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6) 

有2個名額,快來參加吧!

 

 

 

*抽禮物辦法* ~即日起到11/5

*禮物公佈

1. 文章上面幫我按讚

 01.10_副本.png

2.直接在文章下面留言跟我說最喜歡哪個口味

上面兩個步驟做到就行啦^^

 

 

 

 

 

當然~不要忘記來粉絲團跟我聊天喔~

  (<-直接點入即可)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