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4)

霧感蜜糖紅髮表示著…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年啦!!

 

恢復上班族的生活才1個多月

就已經深切理解上班族內心的滿滿OS到底為啥會如此多到嚇人

 

每天進公司打卡就期待下班

平日期待放假

假期最後一天討厭收假

尤其是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那濃烈的blue感

根本就是可怕的循環再循環阿~

 

不過說真的

好加在還有個BLOG讓我把玩

加上之前培養起的運動習慣

讓我下班之後多了很多興趣可以做轉換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20) 

也很幸運的是,我的工作沒有服裝儀容要求與限制

打扮化妝,甚至在頭髮上搞怪,

主管都完全採放任制XD

 

 

來找Edward這天,是耶誕連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跨年前珍貴的假期

所以客人超多

多到我跟老魚都有點驚慌失措阿~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

但也很謝謝Edward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幫我們處理慘烈毛躁布丁頭

讓我們能美美地迎接新的一年

 

 

染了好陣子的秋葉棕與亞麻黃

這次我決定大跳TONE

晉升為個性叛逆女,想都沒想就說”我要酒紅色!!!”

只能說Edward心臟很強大,可以無時無刻都接受我無厘頭的神來一筆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3)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1)

 

不過剛染完在黃光下我&老魚都嚇了一跳

比我們想像得更加顯眼

沒辦法~誰叫我們平常看彼此看自己染棕色太習慣了~哈哈哈哈

 

不過我大概半小時之後就適應了吧~

覺得頭髮顏色亮眼,就像配件般有著點綴功能

不需要特地做什麼造型看起來就頗有精神

即使是素面的衣服看起來也一點都不普通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3)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2)

Edward說為了有別於過往的紅色髮

他在裡頭調進些紫色

讓髮色帶點冷冽感,同時壓掉一些紅色會過於突兀的感覺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5)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2)

 

搭配上Edward特地跟日本老師新學到技巧

讓我的 霧感蜜糖紅髮瞬間變得溫柔許多

從個性搖滾風格搖身一變為成熟女人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4) 

而老魚則是染了個甜松露色

很適合笑起來永遠甜美的她阿~

 

 

不過不管是染什麼髮色

在剛染完的時候都會比較死板,有點與自己格格不入

就跟每次剪完頭髮需要1個禮拜的時間才會變得自然的道理相同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6)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5)

染完的前三天

顏色顯眼的濃郁酒紅色調

宛如紅酒般醇厚中帶有寶石般獨特光澤

 

不過礙於本人平常不笑就長得一副跩樣主管貌

忘了微笑就殺氣重重阿~XD

染完隔天一踏入公司,乖乖坐在那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同事走過去就會關心我的新髮色

可見這顏色有多麼引人注目

實在太符合我假低調,內心真正是喜愛華麗事物的"西花”(台語)風格啦~

 

 

但染紅髮有一件事情非常非常重要

就是要好陣子都不能穿淺色衣服,避免顏色沾染到衣服上

我是天天洗頭的人,即使到現在第10天沖髮的水還會帶有點紅色

Edward貼心提醒說要洗到沒有紅色的水才能穿淺色衣服會比較保險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8)

但跨年假期出遊時,我還是破戒穿了白色衣服

因為這樣拍照起來氣色會比較好嘛~~~

 

不然”紅髮+深色衣服+臭臉”,根本就是無敵厭世阿

連主管都忍不住跟我說他要不要也去染個亮金色來跟我搭配一下XD

(這樣會變成一個搖滾樂團??)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6)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0)

 

喜歡新髮色在晴空萬里陽光下的感覺

陽光透進髮絲,讓顏色看起來有點清透又帶有點霧面質感

與剛染完極致閃耀的寶石光澤完全不同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8)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7)

 

因為蜜糖紅既不屬於淺色也不屬於冷靜的深色系

所以不管搭什麼衣服,頭髮都不至魚會被搶走風采

但有一個顏色絕對不能穿,就是---酒紅色

整個連成一氣,看起來會過多過膩的~

會讓別人誤以為我頭罩+上衣,整個連在一起阿XD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9)

 

即使陽光不強,拍起照來依然耀眼迷人

穿得簡簡單單就很引人注目

讓我假期出門更加輕鬆方便

根本不需要煩惱要穿什麼,該怎麼搭配

所以說紅色髮根本就是為自己加分的飾品來著XD

 

 

 

 

 

自從給Edward之後,在頭髮分享文裡頭就會多出一些呈現這種風格的照片

與我平常拍照的風格很不同

畢竟自拍與被拍已經很習慣了

時間一久照片風格就會定型

這個盲點自己在拍攝時比較不會發現

 

直到在給Edward拍攝作品照時

才知道原來透過專業領域人士的角度

會更到不一樣的自己

看到我能被拍出如此有感覺的照片自己都很訝異

果然每個人都是老師,處處都有學習的地方阿~~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7)

而且這些照片都是Edward認真調整&拍攝下來的

認真又細心的他,就是讓我倆如此放心把頭髮交給他的原因啊 ~

 

頂著這顆紅髮,絕對可以撐到過年

就這樣喜氣洋洋開心迎耶新年吧^^

 

 

 

 

其他Edward作品的文章

 

【頭髮兒】透過"橘棕+酒紅"衝擊出的耀眼雙髮色,不論什麼時候都能隨意變化成不同樣貌~♥PRIM4光復店-Edward♥

 

【頭髮兒】假低調真花俏的灰咖綠,帶有空靈感的多層次變化髮色,蠟黃肌也能立刻顯白!! ♥PRIM4 Hair salon ♥

 【頭髮兒】乾枯玫瑰色也能躍上髮絲~!!! Edward透過巧手讓紅棕色呈現不同面貌~~PRIM4 Hair salon ♥

 

 

 

 

 

 

Edward粉絲團->Edward & Fashion COLOR

 

PRIM4 HairStyling 光復店

 

PRIM4 Hair salon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