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6)

一轉眼就來到年底(驚!)

才發現之前為了當伴娘染的可愛楓葉髮紅髮竟然...還沒發文!!!

我覺得要跪著求帥氣設計師Edward原諒我這大北七阿!!!

 

對於頭髮實在無法忍受一成不變

繼上次一口氣把長髮剪到肩下變換程度之後

這次來找Edward當然就是要改變顏色啦!!!

 

很喜歡Edward在顏色上的用心

即使是同一個色系同一個顏色

但細看還是有著些微不同

這些都是Edward努力不斷專研技術&用心的成果

也是為什麼我&老魚會如此鍾愛他的原因~

 

由於膚色偏黃,在顏色的選擇上著實比白皙透亮的老魚少了許多

大部分都是以紅色系、綠色系以及很淺的亞麻色系為主

 

因為本人有個偏執就是要看起來顯白

至於太誇張、太前衛、太過亮眼的顏色,都不會是我會擔心的

只要看起來白!!  一切都好阿!!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0)

每次來到PRIM4找Edward

除了變化髮色令人期待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所搭配使用的超強結構式護理 --OLAPLEX 啦!

趁毛鱗片張開的時候做到強效護髮,不僅能讓避免髮質因過度染燙而受損

還能讓染完的髮色更加水漾動人

 

以我給Edward染髮的經驗,只要在染髮時有搭配OLAPLEX 結構式護理

染完後的頭髮可以撐上好一陣子都不會過於乾燥而斷裂

顏色也能維持地比較久!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1)

瞧瞧剛染完的髮色,單單只是吹乾吹順

即能看到亮麗飽滿的色澤

尤其是頭髮上那閃耀光圈,更是迷人阿~~~>///<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9)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4)

為了幫自己作品做記錄,Edward會幫每個客人拍照

在拍照的過程中會,發現髮絲捲度、動作角度不OK

他都會擺下手中的相機,重新做調整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3) 

如此認真堅持,就是為了做品可以呈現出更完美的樣子

這也是我們會這麼喜歡他的原因~~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7)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5)

透過鏡頭,透過專業領域人士的眼睛

我也發現自己在鏡頭下不同樣貌

原來除了微笑拍照,我竟然還能擺出如此有感覺的POSE

好喜歡阿>/////<

 

IMG_3664 

自己很鍾愛這張側拍下來的照片

本來是要拍像上面酷酷的有model感覺

但容易笑場的我,根本憋不住想笑的慾望,剛好被老魚拍下來了~

 

其實~~這也是為什麼我再累不想放棄Blog的原因

不管是在拍照、體驗還是寫文的過程中,都是很開心的

可以認識到許多新玩意,甚至各式各樣不同領域的人

看到他們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努力著

多多少少都會被他們熱情所感染

而且這一切得來不易,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珍惜著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2)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 

剛染完的隔天,我們就立刻殺下去參與小妞的訂婚儀式

這段路程很趕也很疲憊,讓我們臉上都出現了疲態

但看到自己新髮色在陽光下呈下出的美麗模樣

不自覺又拿起相機把它記錄下來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8)

這次Edward幫我染紅棕色

在髮廊棚拍時看起來偏橘黃

但在陽光下卻轉換成彷彿就像楓葉般的秋紅

微滄桑感中卻又不失亮麗模樣

 

media媚點彩妝 (13)media媚點彩妝 (12)media媚點彩妝 (10) 

如果在室內的話,看起來則是時下最流行的乾枯玫瑰色

有秋冬的沉穩,也藏有玫瑰花瓣的低調亮麗

看似衝突,但其實mix後所成呈現的,是難以言喻的神祕美

 

不過本身髮絲又細又軟且容易褪色

所以大概2~3個禮拜後已經退成另外種色調

但依然很讓我喜歡~

所以要上場當伴娘的那天,我依然不需要擔心阿!!!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12) PRIM4 HairStyling EDWARD (3)

 

髮色漸漸轉成帶有橘色感

透過橘色與棕色的堆疊

在不同光源下看起來的感覺也有蠻大不同

 

既不顯黑又感覺好氣色很棒

讓我即使當伴娘這天只睡了四小時,依然留下滿滿漂亮的照片阿!!

 

 

 

大概過了一個月之後

顏色又再度褪變

 

褪掉後的髮色,是亮度很高的橘棕

但又不是那種很俗氣的大金髮

所以即使亮度變高也沒有讓我想立刻想唱一首 "9453"阿XD

 

不過飽滿色澤並沒有因為時間久了就消逝

輕輕撥動髮絲,依然光澤閃耀~

2016台中小旅行2016 11月生活  

到了現在,即使變成亞麻色

我還是好喜歡~~~>////<

 

每次看到鏡子裡閃耀髮色

不自覺都會神采奕奕

謝謝Edward幫我染的漂亮顏色陪伴著我度過最忙碌的下半年~

 

沒多久又要過年了~看來....好像又得去報到啦!XD

 

 

 

其他Edward作品的文章

【頭髮兒】透過"橘棕+酒紅"衝擊出的耀眼雙髮色,不論什麼時候都能隨意變化成不同樣貌~♥PRIM4光復店-Edward♥

【頭髮兒】假低調真花俏的灰咖綠,帶有空靈感的多層次變化髮色,蠟黃肌也能立刻顯白!! ♥PRIM4 Hair salon ♥

 

 

 

Edward粉絲團->Edward & Fashion COLOR

PRIM4 HairStyling 光復店

PRIM4 Hair salon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