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8

現在底妝技術進步本人都快跟不上啦~

趁我都埋首工作&生活上鎖事的同時,

市面上誕生好多新玩意來讓大家盡情把玩、肆意發揮化妝的創意與樂趣!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7)

接觸KRYOLAN歌劇魅影的時間超級長

那段歷史講出來就等同暴露我的年紀@@

誰叫阿亭小時候就把叛逆的因子藏在心裡(但外表看起來就是個無敵乖乖牌)

即使怕被教官抓、會被記警告

還是會偷偷小化妝偷偷染髮之類的~XD

ps: 好學生千萬不要學我ㄚㄚㄚㄚㄚ~

 

之前也分享過長青熱賣的「輕柔透明蜜粉」

 【化個妝】歷久不衰的長青熱賣品--KRYOLAN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陪我度過10年青春歲月的秘密好物!

薄透輕盈又能讓妝感持久,價格也不貴

在專櫃等級的專業彩妝來說,是CP值超高的入門好物阿~

不然我怎會陸陸續續用掉三盒呢! 

 

 

IMG_1872

KRYOLAN歌劇魅影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這盒「光影塑形三效粉霜」老實說,看起來專業無比

要我是彩妝新手一定會超級怕的,感覺需要調色阿~~~

但其實Don't  woory

它的貼心設計讓所有人都能輕易駕馭並徹底發揮出它厲害之處!!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一共有推出四個色系

不同膚色的肌膚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至於深淺怎麼辦呢??

像我屬於黃皮膚中偏白的膚色,這時候就需要調色啦~~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8) 

我這盤是色號是OB2,老魚比我還要白1~2個色階,她也是用這一盤

就知道它可涵蓋的深淺範圍有多大啦!!

難怪許多專業彩妝師都使用「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幫別人化妝,因為一盤搞定所有膚色阿

 

通常對於三格、兩格需要調色的底妝、遮瑕產品,印象都是很乾很厚很難推

但「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徹底克服這點

看起來宛如遮瑕膏的質地,輕用指腹沾取就能直接使用

可見它質地有多柔軟又滋潤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0)

延展度更不用說,柔軟的霜狀質地在此時此刻就感受得到

真的就是粉霜~~

細緻又帶有適度的遮瑕力,沒有乾燥難推開的困擾

 

 

IMG_1886

官網有教導「光影塑形三效粉霜」的使用方式

使用時要以微濕海棉沾取三效粉霜,再遵循下面3步驟

Step1:取基色粉底,以臉中心為基準,由內往外推勻,創造柔美無瑕膚色。

Step2:取亮色粉底,於T字、眼下三角區、下巴處作打亮修飾,讓輪廓鮮明,五官更精緻

Step3:取深色粉底,沿著臉際線,由外向內均勻塗抹,臉型瞬間精緻變小!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1)

不過我膚色介於1&2兩色號中間

加上我喜歡與脖子接近的自然白皙感,所以我必須先另外調色

如果不太會調色的人,有個很簡單的方式就是將調好的顏色畫一點在下巴處直接比對最準啦~

像我每天都要化妝,加上用習慣「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之後,調色已經有點習慣了

所以大家只要多多操作幾次就會發現調色其實超簡單的啦!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2)

調好自己的顏色之後,與一般使用粉底的方法一樣,使用海綿推開

入秋後雖然開始流行霧面底妝,但沒有過往那麼霧面

講求從肌底透出光澤的微霧感底妝

而「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因為它質地夠濕潤,加上霜狀粉底

只要少量使用,就能打造出時下最流行的底妝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3)

優秀的遮瑕力,對肌膚狀況好的人來說

薄透使用超輕易就能打造出美麗裸妝

那微微的自然光澤,根本不需要費事地使用妝前珠光打底

有「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就夠了!!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9) 

像我黑眼圈很重&鼻翼又泛紅的人來說,它也能搞定

先當作粉底擦上一層之後,再針對黑眼圈&鼻翼的部分另外調色單點遮瑕

粉底、遮瑕膏兩種角色,「光影塑形三效粉霜」都能扮演得非常好

 

不過「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不只如此

將最深色擦在髮際、臉頰邊緣作為修容使用

直接「粉底+修容+遮瑕」三種功能全包了~~

真的方便到好想抱著它哭泣阿XD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14)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具有遮瑕力卻不厚重

因為夠濕潤,即使在炎熱的天氣它也能維持底妝持久不乾裂

像我眼周很乾,濕潤的質地也能避免掉上妝後眼妝脫落的窘境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2)

即使到了晚上,鼻子已經因為酷熱溫度而大出油

但底妝依然完好如初,難怪會有這麼多彩妝師愛KRYOLAN歌劇魅影阿!!!!

太威啦!!!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3)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7) 

本來都以為KRYOLAN歌劇魅影的底妝產品看起來自己應該一輩子都無法駕馭

但沒想到使用起來這麼簡單

像「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一盤涵蓋「粉底+修容+遮瑕」三種功能

不僅操作起來簡單方便,還很省錢呢~是不是不??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20)  

最近開始進入秋天,底妝也要加入保濕的訴求

有了「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我就不用害怕啦!!

 

 

KRYOLAN歌劇魅影

 

 

更多底妝產品分享文

 【化個妝】歷久不衰的長青熱賣品--KRYOLAN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陪我度過10年青春歲月的秘密好物!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