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榮幸的可以來參加philosophy的一歲生日派對

與喜愛philosophy的人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想有在關注美妝保養趨勢的妞兒對這品牌一定不陌生


亭亭我也聽過身邊一堆人告訴我他們家的商品超好用

但因為還有很多囤貨的關係遲遲沒有靠櫃去試看看

沒想到~~我竟然心想事情,讓我這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philosophy



philosophy生日派對連續三天辦在忠孝sogo前面的圓形廣場

我來參加的是禮拜六這一場,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參加別場呢?

聽說每一天的神秘嘉賓都不一樣唷^^  


大家猜得到我參加的這場神秘嘉賓是誰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ー ̄) 



整個活動會場佈置的超可愛,都是用粉嫩的顏色所組成


不管是海報的用色

還是書櫃的陳列

都充滿可愛的氣氛


別以為只有這樣唷~~


現場當天還有發送女孩及小孩都會喜歡的氣球


到處還看得到用甜點作為裝飾的小巧思

就在我亂晃的同時,我發現了一位正妹!!!!

也是今天的神秘嘉賓---林葉亭老師


這也是我這兩個月來第二次看到她了

本人皮膚真的很好~~

要是我生完小孩之後到了她這年紀還能維持這樣就好了><


活動開始囉~~由活潑美麗的主持人來替大家解釋一下philosophy這品牌

 

philosophy於1996年創立於美國, 創始人Cristina Carlino為一名 經驗超過30年的資深的肌膚護理專家

也為知名肌膚護理產品研發藥廠BioMedic創辦人及前總裁


致力結合肌膚醫療專業和日常保養

讓每位女性得以輕鬆體驗尖端的肌膚護理產品, 藉此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有看到產品上有很多滿滿的英文字嗎?

其實那是philosophy的精心設計

『瓶子裡』的成份,可使我們的膚質獲得改善 

『瓶子上』 的小語使我們的生活獲得啟發



philosophy主張:從肌膚觀點出發, 將感性哲學態度融入理性科學中

產品配方結合尖端醫學護理技術, 研發全系列的護膚保養產品

佐以極富哲理的啟發小語, 創造出一種能明顯改善膚質且散發自然美感的生活美學。 

philosophy相信感動人心的美, 同時存在於肌膚表面及深入心靈之中


主持人會隨機發問,只要回答對地都有小禮物

瞧瞧大家多認真在聽阿!!!為了禮物全拚啦!!

我這內心住著一位歐巴桑的老少女,當然也很有努力的搶答(挺胸!)


當天現場除了林葉亭老師之外,還有philosophy的講師來一同與大家分享肌膚快速保養的小祕密啦!!
 


林葉亭老師一上台就跟大家說她很喜歡這款"驚喜優雅淡香水"


聞起來像是冰淇淋般甜甜的味道,彷彿喚醒女人內心中的那個小女孩

不過我那天在現場是怎麼樣都拿不到試用的小香水啦~好想哭~~~我想要啦!!o(〒﹏〒)o 

 


林葉亭老師說她完全沒有打過任何醫美,真的太誇張了~~皮膚竟然保養得這麼好!!!

老師說她除了白天的繁忙工作外,回到家還要檢查小孩的功課,陪小孩一起在10點前就寢

因此花在保養上的時間可是少之又少,因此有效又溫和的保養品是她的首選


這系列就是老師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她最愛用的產品----水亮潤澤組

水亮潤澤組:
微導煥膚凝露+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微導煥膚瞬亮棉+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

我相信林葉亭老師的心聲一定也是許多職業婦女甚至是忙碌為自己打拼的小資女都深有同感的


但有效又快速的保養,除了厲害的保養品之外

臉部的清潔與定時的去角質,也要確實做到,才能讓保養品花揮最大成效



林葉亭老師提到,使用微導煥膚組

居家煥膚的工作只要比平常保養時間多花個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唷!


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因為還有大量的維生素C,聞起來就像柳橙的味道一樣,甜甜的很舒服

乍看還真的很像柳橙果凍耶^0^  (李亭亭是個貪吃鬼啦~無時無刻都在想著食物><)


膏狀帶點油油的觸感

慢慢地推開來會感覺到一粒粒的,很像磨砂顆粒的感覺

但顆粒相較細緻了些,這些是顆粒狀物體是胜肽C晶粒

老師強調,使用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只要輕輕推開來,然後像面膜一樣敷著60秒就好

不用特地按摩唷!!  因為這款是物理性去角質

因此很溫和,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




微導煥膚凝露

敷了60秒之後,再將凝露倒在敷有去角質的地方

透明狀的凝露,遇到去角質之後發生了物理性改變


剛開始會有點溫溫熱熱的,這是正常的

這樣可幫助毛孔張開,深層清潔肌膚


用手輕輕推勻後,全部乳化變成米黃色乳狀質地耶~~超神奇的!!

當下我可是嘖嘖稱奇阿!!

使用完的皮膚不但沒有不舒服感,還變得光滑沒麼暗沉了

仔細聞還聞得到淡淡的柳橙香味呢^^


 


微導煥膚瞬亮棉

這是我當下最想立馬擁有的產品

因為它是懶人的快速保養法寶啊!


有別於以往瓶瓶罐罐的美白產品,“微導煥膚瞬亮棉”希望透過精心研發的棉片設計

每周僅需一次30秒即可輕鬆完成居家煥膚美白



林葉亭老師也在現場隨便選一位女士上來體驗

從手背開始輕輕低用畫圓,由下往上以擦拭的方式使用


因為一片不便宜,所以老師說不要浪費,連脖子都要使用一下啊!!


左邊箭頭指的那隻手是使用完後的樣子

是不是比右邊的手來的透亮一些(手上的血管也因此比較清晰看得見)

 

去完角質,要趕緊補充水分啦!!!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

只要有在follow他們家的人,一定都知道一瓶希望系列可是超強的明星商品啊!!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裏頭不含有油脂,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打破我對一般凝霜油油黏黏的印象


老師才分享了三種產品,我就差點失守了.....因為真的很好用嘛(扭~~)


不過,今天活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philosophy慶祝一歲生日啦!!


連蛋糕都設計的好有philosophy粉嫩風格


林葉亭老師還請了一個長得很像DM上那個外國妹妹的台灣小女孩一同上來切蛋糕


恭喜philosophy一歲囉!!


活動的當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與可愛的MuMu相認了

我們還一起搭車呢~~好開心喔!^0^


最後再次恭喜philosophy 滿一歲啦!!

期待著以後還有讓我驚豔的產品問世哩^^

 


用我努力回答問題拿到的蛋糕造型餅乾說掰掰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美妝保養文皆未受酬,單純是以個人膚質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喜歡李亭亭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吧!!  啾咪~♥♥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