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7)

不管有沒有用過夯翻的131粉底刷,都不能錯過這支可愛的愛心姊妹款♥

更何況它還是買粉底液就免費贈送的!!

 

骨子裡剛硬的日本魂,並沒有因為最近對蘇志燮&朴敘俊的沈船而消失

只能說是越愛越多,愛到不分國家不分你我啊~(攤手)

 

自從INTEGRATE開始在包裝上加入愛心與紅色的元素以後

就跟包裝的大紅色一樣,燃起我炙熱的愛

眼影、眼線膠筆只要遇上小屈77折就完全沒在客氣地有空就補貨

畢竟每天上班都得化妝,好用又平價的高CP值是上班族化美妝又能省荷包的好幫手

 

前陣子用到的果凍粉底到現在都還在用的說

上妝啪啦啪地拍幾下就能完成袋有遮瑕力的底妝

快速又方便,又不會有被悶住的厚重感

不過到處都在缺貨,上次還遇到觀光客在央求店員賣它

鳥威喔~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入手一個勒??

▼完整的果凍底妝體驗分享▼

【粉底】新凍感X速完妝X好持妝, 平價打造水感果凍底妝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CIMG0380 

這回INTEGRATE也沒有要打算放過女孩們的意思

竟然在年底來個特別限定-「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

本來「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就是追求裸妝女孩的常備品

再加碼一支可愛的「極上無痕粉底刷」,錯過真的會殘念阿~~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11)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OC10

深為一個重度遮瑕需求者,雖然「迷人光采粉底精華」無法100%滿足我的需求

但濕潤的保濕質地,做為使用氣墊粉餅前的打底也很適合

個人覺得粉底的附著力與持久度會比氣墊來得再高一些

先來個薄層打底,氣墊粉底脫落時才不至於原形畢露阿~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2)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具有密封性的高保濕美容液

尤其是其中的「寒天保濕凝膠」 能賦予肌膚加倍水潤保濕

不僅讓質地水潤好推,也讓肌膚不會因乾燥或長時間持妝而暗沉脫妝

稍稍推開就能完全融入肌膚,就像沒穿(誤XD) 沒擦 一樣~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9)

極上無痕粉底刷

早期都使用指腹上妝,用過刷具上妝以後才了解為什麼刷具很重要

雖然指腹可以加溫粉底液,讓妝感服貼

但要服貼+薄透+絲毫不遺漏,只有刷具跟美妝蛋才做得到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10)

透明紅色的筆身,印刷上愛心與品牌名稱

簡單又不失可愛感

筆管的粗細很適中,不會難握取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4)

獨特斜面零死角刷頭,不管什麼死角它都不會漏掉

喜歡那有彈性又為扎實的刷毛

重點是刷在臉上好舒服不扎臉

這點對刷具來說很重要阿!!!

只要會扎臉、刺眼馬上毫不猶豫打入冷宮做為清潔窗台的僕人刷 = =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6)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水潤質地搭配「極上無痕粉底刷」不太會留下刷痕妝

「極上無痕粉底刷」滑順筆觸讓肌膚沒有被拉扯的難受

也許有人會覺得刷子刷面稍小,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這樣角落才能確實擦上粉底

快速就能完成輕薄極透的底妝

想要偽素顏又不想乾燥嚇死路人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就能完成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3)

因為走清薄透的路線,遮瑕力相對來說是不夠強大的

但對皮膚超好沒什麼大瑕疵的人來說會很適合

若是膚色黯沉、黑眼圈重症者來說會不太遮

以我自己為例

黑眼圈會用遮瑕膏+ 最後用具有修飾效果的蜜粉定妝其實也補強了許多

 

在用「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時會習慣連眼周都帶到

細緻礦物珠光能調整膚色並修飾肌膚毛孔與斑點

讓肌膚看起來更純淨透亮

薄薄粉底液加減具有校色效果的

主要我是想透過裡面的保濕美容液,邊上妝變替眼周先做好保水

疊擦遮瑕膏時眼周乾紋才不會那麼明顯

 

CIMG0385 

深為高度瑕疵患者,最後當然還是有用粉餅+蜜粉輕掃過

做好定妝同時也才不會遮蓋掉粉底的散發水潤光光澤感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1)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PK517懸星紫藤 

愛心壓紋的眼影,根本是INTEGRATE入門的經典選項

粉質細緻又實用,讓人會不知不覺包色

只是很壞的是,竟然還在年底最後時刻又推出了2個限定色-「PK517懸星紫藤」&「RD516香檳玫瑰」

本來單看外觀以為如此灰灰藕藕的紫灰色不可能是我的菜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5)

但臣妾錯了!!!  不該看不起它的

畫在手上直接打臉自己

那4⃣不就是我愛到癡狂“莫蘭迪紫”嗎??  我太愚昧了,竟然沒有認出它來!!!!

「PK517懸星紫藤」大多是帶有粉粉紫紫的顏色,連珠光色都帶有粉紅調

而1⃣的藕灰其實很可愛,帶有秋日麂皮感卻不會讓眼皮看起來髒髒的

 

4⃣莫蘭迪紫我會整個放在眼窩做打底,2⃣則是做為下眼影使用使用

最深的3⃣當然就放在睫毛根部打造眼神啦!

下睫毛根部及眼頭則是全部用5⃣做打亮

 

因為日系品牌的眼影發色走自然路線

所以搭配淺色隱眼時我會把顏色都再加重

這樣都能完全帶有迷幻魅感的粉紫眼妝

但又不是走很有距離感兇跩路線

 

一個日系的眼影盤能做成這樣,有點太OVER了

重點它還只是親民可愛的INTEGRATE而已耶~~

 

INTEGRATE 櫻特芮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極上無痕粉底刷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8)

如果不習慣無粉感、極透裸妝感的朋友

還是可以為了贈送的「極上無痕粉底刷」衝一下

它就是買粉底液送的,並沒有多了刷子而比較貴

而且「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做為保濕打底很不錯阿

想假素顏去樓下倒垃圾很需要!

 

 

「PK517懸星紫藤」是讓我跌破眼鏡的驚豔色號,完全走在流行的當下

愛延禧攻略、愛莫蘭迪色的迷粉怎麼能放過勒~~~

 

 

先是週年慶,再來雙11,最後再壓軸個聖誕節

覺得百貨公司、藥妝店還有網路購物平台都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到底要怎麼做到不聽不看不買呢 😂😂😂😂

 

 

🔆更多INTEGRATE文章🔆 

1.【粉底】新凍感X速完妝X好持妝, 平價打造水感果凍底妝 ♥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2.【彩妝】「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打造多樣秋冬美麗眼眸+『輕染潤唇采筆 PK487』開箱

3.【購物】公主魂永不滅~INTEGRATE X 白雪開箱啦!

 

 

 

🎉開獎🎉

中獎的是:  林語晴 (FB名稱)

請在11/18 以前用粉絲團私訊給我收件資料喔!!

 

 

🎁送禮物🎁

這次又想來送個禮物啦~是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正貨一罐

快點來參與吧!!

參加活動方式:

1. 加入我的粉絲團並 按讚

2.在粉絲團這篇文章的PO文下 按讚並留言

  留言內容-->請告訴我文章裡面哪個產品最吸引你/妳? ?  還是要推薦其他INTEGRATE的好用美妝給我也可以喔~~

  (讓我也有機會多了解其他好物,說不定我下次清單項目就是它了!)

3.活動時間: 從11/15 19:00起~至11/18 23:59結束

 

快來跟我分享吧~會挑選最令我印象深刻朋的留言贈送唷♥

(留言可以是:有創意or很認真or很詳細通通可以喔~)

也先謝謝你們大方地與我的分享🤗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粉絲團

<此篇為INTEGRATE提供公關品,分享為實際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