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 hair design (8)

留了長髮好一陣子

總覺得看有點膩

所以突發奇想就mini寶幫我剪短了

總覺得~除了染髮以外,差不多該來點不一樣的變化了

 

 

雖然誇下海口說要全部減掉

但~~內心還是有認真評估過可以接受以及能見人的長度

所以我只減到了肩膀以下啦!!!

 

cats

也可能是沒有突然一下變得太短

身邊的人都沒有太大地發現

但我覺得差異很大耶

 

不管是綁頭髮還是洗頭髮吹乾整理的時候

都很明顯感受到輕盈很很多~

這段時間以中長髮的長度變換了兩種髮色

剛好可以紀錄同種髮型不同感覺!

 

top 2 hair design (3)

剛剪短的第一次,顏色是選擇綠色調的棕色系

在強光下黃棕色的會比較明顯

綠色感隱隱約約

top 2 hair design (5)

透過髮絲的捲度會讓顏色呈現有點挑染的感覺

這次沒有刻意把我頭髮原本的金黃刻意壓到完全不見

反倒有ㄧ種特殊色的感覺

 

top 2 hair design (4)

喜歡它能透過不同光源不同角度而變化顏色

就像我這"膏拐"人的多變內心

千變萬化的巧思與有趣會增加生活中不少新鮮感~

 

奶茶綠讓冷色調看起來有氣質卻不會沉重

ㄧ樣讓髮絲有輕盈感~不會像假髮ㄧ樣假假的貼在頭皮上!

 

CIMG0456

躲在黃光下,立即搖身一變成褐髮妞

搭配減去三千煩惱絲以後

更輕鬆自在~

會不時地想轉圈圈自我陶醉200下阿!!

 

top 2 hair design (2)
mini寶捲髮的功力實在很強大

漂亮自然的捲度且富有立體感

而且捲度大小拿捏得很好

不會太小變包租婆又不會讓我瞬間變金髮尤物的貴氣頭

(本人ㄧ弄不好很容易就長得很有距離~)

 

top 2 hair design (7)

隔了2個多月之後又會去找mini寶修整亂翹不已的頭髮

尤其是長度部分,實在很想念洗頭吹頭髮都快速的感覺阿~~~

所以也一起做了顏色改變

 

本來以為棕色調就是那樣了

殊不知mini寶說要來點變化~

跟我說裡面會帶有紫色

ㄧ開始還不太相信

看到成品以後完全覺得~MAGIC 阿~~~

 

top 2 hair design (6)

撥起來,就是我們熟悉的亞麻色調

加上不管怎麼染就會退呈金髮的我

自然而然就讓髮絲隨著髮根到髮尾有了多層次變化

 

top 2 hair design (1)

 

但最讓我經驗的還是這張照片拍完以後

紫色調混在棕色裡

在白光下,竟變成有點粉紅色元素在裡頭

我覺得這顏色非常適合輕熟女耶

在世俗與年紀的包袱下,總是必須隱藏內心的少女心

但卻又不想完全捨棄可以有著粉紅泡泡的機會

所以將少女情懷小小、偷偷地藏在小細節裡多重要阿!!

 

 

RICHBABY (11) 

當然,如果在公司的時候

這顏色依然可以用跩臉去開會的啦~氣勢依舊滿分

 

接著直接看稍微褪色以後的照片吧~

2018兼六園(1) 

(第一款綠色髮褪色後的樣子)

 

 

(第一款綠色髮褪色後的樣子)

 

 

IMG_4795【SO NATURAL】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13)【SO NATURAL】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13) 

(第二款紫色感棕色髮褪色後的樣子)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6)ANGFA絲凱露D實力派美睫精華液3

(第二款紫色感棕色髮褪色後的樣子)

 

雖然我有著強大褪色的功力

但mini寶總是不怕艱難地增添新意新髮色中

甚至褪色後自然與我本身的金髮做結合

讓蠟黃的我不管是剛染玩還是染ㄧ段時間都一樣顯白阿!!!

 

 

cats01

 

最後看一下自己的長髮與中長髮比較

接下來到底要留長好還是繼續修剪成中長髮呢??

好猶豫ㄚㄚㄚㄚㄚㄚ~~@@

 

 

->mini寶粉絲團

->mini 寶 Instagram

->mini寶工作店址

   *TOP 2 Hair Design

   *02 2749 5956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1號1樓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